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劇組遇「死亡車禍」!砂石車切入猛撞 3人重傷搶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5:27
金香起拍戲劇組慘遇車禍。(圖/翻攝自IG、京畿道消防部)
金香起拍戲劇組慘遇車禍。(圖/翻攝自IG、京畿道消防部)

21歲南韓女星金香起因電影《與神同行》走紅全球,近日正在趕拍新戲。怎料,劇組拍攝劇乘坐的巴士慘遇車禍,該戲製作人當場身亡,駕駛及2名工作人員重傷。而逃過死劫的金香起也發文求救,「工作人員需要輸血,拜託了!」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牙痛拖7天!孕婦突慘死「1屍2命」雙亡 尪暫離一回來心碎

 

金香起目前正在接演新劇《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與金旻載一同合作主演,怎料發生憾事。劇組上(3)月31日要在坡州市攝影棚拍攝,導演、工作人員等9人搭著巴士前往,怎料途中遭到砂石車內側切入衝撞,發生嚴重車禍。
 
金香起在IG發文求救。(圖/翻攝自金香起IG)
此起車禍導致製作人當場身亡,駕駛及2名工作人員重傷,目前還在搶救中。金香起並沒有搭乘到此輛巴士成功逃死劫,但也讓她受到嚴重打擊,她今(2)日心痛地在IG救,「和我一起拍攝的劇組巴士發生事故,現在工作人員急需要輸血,血液不足。」懇求外界幫忙。

更多新聞:金剛骨裂急送醫!小嫻悲痛證實「要開刀」打石膏傷勢曝
 
車禍讓金香起大受打擊。(圖/翻攝自金香起IG)
攸關到工作人員性命,金香起文字相當激動,她也坦言自己的發文帶了一點個人情緒,向各位說聲很抱歉,「但,真的拜託了。」一字一句充滿焦急,同時她也貼出該位患者的輸血序號,希望傷者能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金香起#砂石車#死劫#拍戲#金旻載#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7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