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死亡威脅 結果共173筆

  • NONO找黑道殺手?小紅老師收「吃子彈」恐嚇撤告 霸氣報案回擊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擾時否認到底,幸好網紅「小紅老師」願意站出來召開記者會,將NONO惡行公諸於世,讓20多位受害女性勇敢發聲,NONO隨後也發文坦承罪刑,並遭控訴偵辦。豈料,小紅因首當其衝,擔任許多受害者的發言人,反而不斷收到死亡威脅,恐嚇她趕緊撤告,否則惹上殺身之禍,但小紅老師不打算退縮,蒐集證據對這些人起訴,展顯要周旋到底的決心。
    2023/09/05 15:53
  • 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7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開唱,更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連辦兩天演唱會的韓國男團,延續昨(2)天活動,今(3)日依舊熱烈,作為「名曲富翁」的他們連續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跟經典歌曲〈BTD〉、〈The Chaser〉等。由於睽違多年沒來,居然當場威脅歌迷:「不可以見別的男人,會死!」
    2023/09/03 18:17
  • 為了合照!美國男強行將小海豚抱出水面 牠口冒鮮血慘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9歲男子,近日將一隻小海豚強行抱出海面合照,分享到IG上。沒過多久,就傳出該海豚死亡的消息,網友隨即湧入男子的社群媒體,痛批他的行為。男子近日聲稱收到死亡威脅,將帳號轉為非公開。
    2023/08/31 13:04
  • 剛當選5天!瓜地馬拉新總統驚傳「面臨嚴重死亡威脅」

    我國邦交國瓜地馬拉20日選出新任總統阿雷巴洛(Bernardo Arevalo),部過在當選僅5天後便傳出他與副手皆收到「死亡威脅」,相關單位更發布聲明指出2人需要更多的保護,因為他們的生命面臨「嚴重且迫切」的風險。
    2023/08/25 13:04
  • 起訴川普遭肉搜!喬治亞州大陪審團面臨死亡威脅

    本週一,美國前總統川普連同18名被告,遭喬治亞州大陪審團以41項刑事罪名起訴,現在卻傳出這些陪審員的姓名、住址等個資,遭極右翼團體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甚至放話不當起訴川普,就等於簽下自己的死刑令,FBI和喬治亞州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不過刑事訴訟纏身的川普,在黨內人氣依舊,起訴後支持度也維持在五成的高位,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民調反跌到16%,第三名的非裔創業家則衝到11%。
    2023/08/18 19:57
  • 涉暗殺總統候選人!厄瓜多黑幫老大移監 近4千軍警、裝甲車戒護

    厄瓜多黑幫老大費托(Fito)雖已入監服刑12年,但他先前曾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發出死亡威脅,而後者9日選前造勢時還真的遇刺身亡,讓當局繃緊神經。為防止類似悲劇上演,費托12日清晨被押送到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監獄,整個移監過程耗時8小時,出動約3600名軍警押解,甚至還有裝甲車隨行。
    2023/08/14 15:54
  • BTS、NewJeans公司遭死亡威脅!點名董事長警研判未成年所為

    南韓熱門女團NewJeans不久前推出了一支新的MV,頂著金髮化身森林精靈,不僅引發粉絲瘋狂,更在短時間內突破千萬點擊。然而,背後的經紀公司HYBE娛樂,卻在近日收到死亡威脅。
    2023/08/14 12:36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aespa主唱Winter遭死亡威脅「機場加派警力」 SM證實:不只一案

    韓國近日不斷出現隨機殺人案,搞得當地人心惶惶,當地警方甚至還已經抓到46名預告殺人的網友,沒想到這件事也波及藝人。7日有韓國網友預告要對SM女團aespa的成員Winter不利,尤其8日該團就要準備出國參加表演,公司不敢大意,出國當天出動大量保鑣戒備,SM娛樂更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
    2023/08/09 13:20
  • 女團aespa收死亡威脅加派保鑣 機場警察也出動

    南韓近日因為隨機砍人案件,社會氣氛相當緊張,網路上更出現了不少死亡威脅,還有矛頭指向女團aespa的成員!有人在論壇發文稱,自己打算刺死8日出國的aespa成員Winter,讓經紀公司不敢大意,加派保鑣人力,連警察也出動。
    2023/08/09 11:39
  • 俄國記者採訪車臣遇死亡威脅 遭襲擊痛毆還剃頭、斷手指

    俄羅斯知名人權團體「紀念」(Memorial)今天表示,曾獲無國界新聞自由獎的俄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今天和律師在車臣採訪期間遭多名武裝襲擊者痛毆,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3/07/05 10:00
  • 拿贊助參觀陸快時尚SHEIN工廠幫洗白 網紅挨轟集體翻車

    中國快時尚品牌「SHEIN」自成立以來主攻歐美市場,在2022年還擠身北美地區第四大服飾銷售業者。但近年來受到美中競爭影響,SHEIN不僅因為中資背景受到美國政府關注,企業本身在勞工工時過長、環保等議題上也不斷受到批評。SHEIN日前邀請多名美國網紅(Influencer)參觀位於中國的工廠,想透過這個方式改善公司形象,結果有人發完分享文後就遭到大量批評聲浪洗板,其中還有不少「死亡威脅」,讓她快要招架不住,強調自己不對SHEIN的行為負責。
    2023/06/28 18:06
  • 鐵腕掃黑成毒梟眼中釘 墨西哥女市長被迫躲軍營保命

    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是美墨之間一座重要的邊境城市,卻也是販毒與暴力氾濫之地,現任市長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 Caballero)上任開始鐵腕掃黑,逮捕近千名犯罪分子、沒收上千把槍枝,但自己卻成為毒梟與幫派的眼中釘,不斷收到死亡威脅,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市長如今已經躲入國民兵基地,由總統下令軍方嚴加防備,是必要保護她的生命安全。不只蒙特塞拉特遭遇死亡威脅,同行政區的下加利福尼亞州長與參議員,也同樣面臨生命危險。
    2023/06/15 15:07
  • 民進黨聲援 賴佳微控羅庭瑋二度傷害

    前台中市議員賴佳微,之前控告羅庭瑋性騷擾,不起訴,羅庭瑋昨天開記者會,反控死亡威脅因為賴佳微曾留言要殺了他,這舉動卻讓賴佳微崩潰吞藥送醫。民進黨團譴責羅庭瑋二度傷害。
    2023/06/07 15:57
  • 火辣前女友控傷害和死亡威脅 巴西足球明星捲家暴醜聞

    英超本賽季雖然已經落幕,但球星場外卻不斷傳出各種風暴,根據眾多體育媒體掌握的消息指出,巴西明星前鋒、現效力曼聯的安東尼(Antony Matheus dos Santos)的網紅前女友卡瓦琳(Gabriela Cavallin)對外指控,兩人過去交往期間,曾多次遭到安東尼肢體暴力攻擊和傷害,甚至以訊息對她進行恐嚇威脅。相差3歲的兩人,原先要在2022年迎接第一個小孩誕生,但最終卻不幸以流產告終,似乎也間接埋下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3/06/07 11:28
  • 吳釗燮遇「死亡威脅」 外交部臉書留言恐嚇

    有民眾在外交部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恐嚇外交部長吳釗燮,甚至還點名要對他的家人不利,外交部已經在11號早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但由於這名網友是用假帳號留言,已經轉由台北市刑大調查,警方也同步加強外交部周遭維安。
    2023/05/11 19:48
  • 驚吐不自殺聲明!本土劇女星「寫好遺書」託後事: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飾演壞女人,讓入戲的網友死亡威脅「開妳3槍」,讓她緊急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向媽媽交代遺言,囑咐「記得放棄急救」。
    2023/04/21 09:23
  • 大牙本土劇演惡媳婦 竟收自稱幫派「槍殺威脅」怒報案

    八點檔演員大牙周宜霈,演出惡女人讓觀眾相當氣憤,不過她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因此收到網友死亡威脅,如今已經報案,不想再姑息來謾罵的酸民。
    2023/04/19 15:29
  • 本土劇女星突發「不自殺聲明」!火大衝警局報案:都跑不掉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壞女人,將觀眾氣得牙癢癢,卻讓她收到死亡威脅「開妳3槍」,嚇得她寫下不自殺聲明,今(18)日奔警局報警了!
    2023/04/18 18:47
  • 突收開三槍威脅!急發7百字不自殺聲明 女星:沒上線幫討公道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節目《我愛黑澀會》中出道,近幾年轉戰戲劇圈,在多部本土劇演出。近來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飾演反派角色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沒想到,她今(18日)突然收到網友的死亡威脅訊息,特別發出約7百字左右的不自殺聲明,若未來發現她沒有再更新社群,「請幫我討回公道」。
    2023/04/18 14:56
  • 家門口被插把刀!她驚收「死亡威脅」 湊近看傻眼:房東做的

    這樣的情況到底該怎麼處理?美國一名女租客透露,日前回家時發前家門口「被插著一把刀」,而刀尖處則是釘著一份文件,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有恐嚇、警告的意涵;百思不得其解的女租客也將這樣的情況分享到網上,迅速引起熱議。
    2023/04/16 22:43
  • 熊熊家人驚遭討債28萬!死亡威脅「不還打斷雙腳」事發過程曝

    擁有G罩杯火辣身材和甜美外貌的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在臉書上透露家人在醫院遭人討債,還被威脅「不還就打斷雙腳」,沒想到報警後結局神反轉,事發過程全都曝光。
    2023/03/23 10:02
  • 澳媽強迫嬰兒「抽電子煙」還po網 收死亡威脅秒道歉

    澳洲社群媒體上近來瘋傳一段誇張影片,一位年僅16歲的母親強迫自己的10月大嬰兒「抽電子煙」,兒子露出痛苦表情時還哈哈大笑,誇張行徑引起網友撻伐,收到大量死亡威脅與暴力訊息,甚至被迫搬家;她後來愧疚表示原先只是「開個小玩笑」,未料竟會引起軒然大波,希望外界給她改過的機會。
    2023/03/06 17:02
  • 梅西收死亡威脅!岳父母經營超市遭開14槍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在家鄉羅薩里奧驚傳遭到死亡威脅!2日凌晨兩名男子騎車,來到他岳父岳母開的超市連開14槍,並留下一張字條,寫著「梅西,我們等著你」,幸好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傷。官方認為毒梟是故意找梅西下手,想在短時間內炒話題打響名號;但事件也凸顯出羅薩里奧的治安堪慮,足球天王遭死亡威脅,讓阿根廷民眾對幫派的反感升溫。
    2023/03/03 19:57
  • 報導白紙革命勝全球媒體 「李老師」談心路歷程

    中國「白紙運動」爆發後,及時追蹤相關訊息的推特名人「李老師不是你老師」被指「完勝世界媒體」。他證實自己曾遭自稱中國國安者死亡威脅,也認為這波抗議潮談不上「民變」。
    2022/11/30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