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死亡威脅 結果共173筆

  • 美非裔男判定「窒息死」 施暴白人警個性易怒

    美國非裔男「佛洛依德」之死,施暴的白人警察蕭文被以三級謀殺罪和過失致死罪起訴,他也被起底說他生性易怒、非常痛恨非洲裔,受害人還出面指控,曾被他拿槍進行死亡威脅。佛洛依德的驗屍報告也出爐,法醫判定他是死於窒息,施暴警察因此涉及凶殺。
    2020/06/02 22:35
  • 被羅志祥好友死亡威脅 經紀人嗆「再亂就爆最大秘密」

    40歲男星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酒店妹、爽玩多人群戰,私下還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形象跌落谷底。曾捧紅張柏芝、古天樂的知名經紀人陳孝志也爆料,他昨天(29日)接到自稱是羅志祥好友打來的電話,對方口口聲聲說羅志祥在台灣很有勢力,甚至還威脅他說「萬一被開槍,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2020/04/30 20:27
  • 白冰冰PO文思念白曉燕 收酸民死亡威脅

    藝人白冰冰,最近在臉書PO文、PO影片,思念女兒白曉燕,離世23周年,不過卻有網友惡言相向,留下死亡威脅,讓白冰冰忍不住報警提告,警方循線找到這名57歲雷姓婦人,家屬說她精神狀況不佳,也代替她向白冰冰致歉。
    2020/04/13 18:15
  • 咒白冰冰「死在水裡」 網友未道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離世將滿23年,卻遭雷姓女網友留言恐嚇,「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她立刻報警處理準備提告。女網友遭帶回警局偵訊後在臉書發文,稱只是把自己的感覺和想法說出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0/04/13 17:17
  • 「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白冰冰驚爆收死亡威脅

    64歲資深藝人白冰冰23年前遭逢喪女之痛,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案,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豈料就在白曉燕逝世將滿23周年之際,竟有惡毒網友在白冰冰臉書上,以「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妳」等字句恐嚇她,白冰冰忍無可忍已向警方報案,今(13日)下午1時將開記者會說明。
    2020/04/13 08:09
  • 情侶狂掃肉品嗆「讓其他人買不到」 遭肉搜秒道歉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國陸續掀起囤物潮,大批民眾湧入超市狂掃物資,即使政府出面喊話也難以紓解恐慌情緒。加拿大一對情侶到了超市便拿光所有肉品,還在結帳時向其他人炫耀「東西都被我們拿光了」,誇張行徑引起網友公憤肉搜,男子立刻出面道歉,並表示當時他無意炫耀或嘲笑他人,如今他甚至因為此事收到死亡威脅。
    2020/03/25 17:48
  • 1瓶乾洗手賣2千遭下架 他囤上萬瓶收死亡威脅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全球,造成大批民眾搶購防疫物資,甚至有不少業者趁機哄抬商品價格,大賺一波災難財。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男子日前到各州搶購乾洗手、抗菌濕紙巾等防疫用品,再以高價轉售,最後被電商平台亞馬遜(Amazon)下架全部商品,導致他庫存的1.7萬瓶乾洗手無法販賣。
    2020/03/16 13:44
  • 陸廣東首重症患治癒 救治時一度休克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截至6日為止,每天都有新增確診病例,至今累計28130例,不過重災區廣東省,傳出好消息,一名76歲重症婦人,經過半個月治療,康復出院,儘管消息振奮人心,但放眼全大陸,官方統計的死亡率來到2.1%,當中97%都是湖北病患,在疫情尚未得到控制下,病患恐怕仍舊面臨著死亡威脅。
    2020/02/06 21:10
  • 快訊/澳媒爆逼王立強翻供 蔡正元09:30記者會

    針對澳媒指控王立強被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死亡威脅,要求撤回共諜說詞,蔡正元將在上午9點半召開記者會駁斥,現場也會提供錄音內容原音重現。
    2020/01/09 08:58
  • 台裔楊安澤收死亡威脅 美FBI介入調查

    美國民主黨又有一人,退出總統初選,在辯論會表現相當亮眼的非裔參選人賀錦麗,因為募款不足,宣布退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說他覺得很遺憾。不過楊安澤陣營,最近收到死亡威脅,美國FBI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19/12/05 19:45
  • 男遭拖板車輾壓 搶救340天重獲新生

    高雄一名男子,一年前的他遭拖板車攔腰撞上,甚至輾過他的身體,造成他骨盆膀胱、腰椎受到重傷,一度面臨死亡威脅,所幸經過了340天的住院治療,現在準備出院,展開新生活。
    2019/11/28 13:58
  • 滅火器遭死亡威脅嗆開槍 男遭逮辯喝醉酒

    本土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時飆罵粗話,近日引起各界爭議,一名網友日前竟到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嗆聲,恐嚇要開槍。楊大正隨後到警局報案提告,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27日)晚21時左右順利逮捕一名涉案男子,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9/09/27 22:38
  • 10歲左左右右驚爆遭死亡威脅!「鄭捷第2」嗆砍死妳們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由姊姊左左(謝佐妮)和妹妹右右(謝佑妮)組成,2013年出道至今憑靠著機智聰慧的反應和萌翻的模樣惹人喜歡,人氣始終不減,豈料近日2姊妹竟面臨死亡威脅!有週刊報導,一名自稱「鄭捷第2」的H姓網友近半年來不斷在網上揚言要殺了左左右右。
    2019/03/13 08:44
  • 直播收死亡威脅!黑粉預告「我保證1月30殺死子瑜」

    恐怖黑粉令人毛骨悚然,日前南韓女團TWICE進行直播,就有酸名直接點名時間、人名,預告將在1月底殺了子瑜「我保證」,粉絲看了大呼驚悚,已經反應TWICE所屬的JYP娛樂經紀公司,希望能實際行動遏止黑粉。
    2019/01/18 18:32
  • 快訊/TWICE直播收死亡威脅 網友:1/30殺子瑜

    南韓女團「TWICE」,昨天在網路上直播15分鐘 ,其中竟然有恐怖網友,直接放話威脅點名周子瑜,用英文寫下威脅字眼,說「會在2019年1月30號殺死你,我保證!」,讓線上觀看粉絲不寒而慄,許多粉絲擔心她的安全,紛紛在網路上推文,希望經紀公司JYP,能保護偶像的人身安全。
    2019/01/18 18:24
  • 72分鐘殺戮一鏡到底 重現挪威大屠殺

    觀眾朋友應該還記得在2011年7月22日,挪威發生連環爆炸案和大屠殺,極右翼分子在一座小島上掃射參加左派夏令營的青少年,72分鐘內,69人喪命。現在,挪威導演艾瑞克波貝將事件改編成電影,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從倖存者的視角,呈現這場仇恨殺戮;不過,在籌拍期間,導演接到死亡威脅,極右翼組織要求他停拍,也有批評者認為案發七年後就搬上大銀幕,時間點太早。但是在拍攝完後,導演向部分倖存者與家屬放映,獲得回響,電影入圍柏林影展,也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大獎。
    2019/01/04 19:57
  • 她患怪病對「冷」過敏 吹風、喝涼水都可能索命

    天氣越冷,對她來說越是挑戰。加拿大一名21歲的正妹,罹患了怪病,竟然是對寒冷「過敏」!只要接觸任何冰冷的物體,就會導致全身嚴重過敏,嚴重的話還要住院,甚至還有喪命的風險,因此每到冬天,她都面臨著死亡威脅。
    2018/12/05 15:25
  • 因戲結怨15年 崔永元:抖出范冰冰就是為了報仇

    女星范冰冰因被爆出「陰陽合約」問題,引爆大陸當局對藝人大查稅,風暴至今未減,范冰冰也神隱超過百日。當初出手爆料的央視主持人崔永元表示,抖出范冰冰「就是為了報仇」,但也因此受到不少死亡威脅。
    2018/09/24 19:37
  • 不只楊偉中!庫克群島暗藏危險 外網警告「避開這時期」

    黨產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救愛女,不幸在庫克群島溺斃,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事實上,位在南太平洋、景色猶如人間仙境的庫克島暗藏「死亡威脅」,溺水事件頻傳,美國參議員提斯贊(Craig Tieszen)去年也在此溺斃,外媒更曾列出到庫克群島旅遊的5大注意事項,提醒遊客避開每年11月到3月。
    2018/08/31 16:57
  • BTS三度收死亡恐嚇 洛杉磯警方調查中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即將召開世界巡演,預計9月初移師洛杉磯開唱,沒想到卻有網友揚言要對人氣成員Jimin不利,這也是防彈少年團第3度收到死亡威脅。
    2018/07/16 10:56
  • 孩被咬!男踩死狗遭網友肉搜 妻割腕「求賠命」

    近日,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因為兒子被鄰居養的小狗咬傷,憤而將小狗拾起重摔在地,再用腳猛踩,導致牠當場吐血死亡!這件事後來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不少愛狗人士氣得肉搜該名男子,甚至還祭出「死亡威脅」,男子的老婆不堪其擾,最後還自殘割腕,只求網友能放過她們一家人。
    2018/06/23 19:10
  • 又收「死亡」威脅 BTS赴美推新歌遭恐嚇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即將從8月開始展開最新世界巡迴演出,並於9月開始前往美國公演,但14日竟傳出成員JIMIN收到暗殺威脅,不知名人士在網路上寫下,將在9月16日的美國沃斯堡演唱會開槍射殺,甚至連槍枝型號都寫出,讓粉絲非常擔心,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受到死亡威脅。
    2018/05/14 12:36
  • Elva得怪病/蕭亞軒新輯難產 收狂粉死亡威脅

    蕭亞軒(Elva)上次公開露面已是去年8月的事,當時曾經稍微聊到睽違將近4年的新專輯一事,並聲稱去年年底一定會發片。但半年時間過去,Elva勢必要放粉絲鴿子了。
    2018/03/21 09:13
  • 釋總統政敵 馬爾地夫大法官曾遭死亡威脅

    馬爾地夫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薩伊德的律師胡笙表示,薩伊德被捕前,曾收到死亡威脅。薩伊德要求總統釋放外界矚目的政治犯後,當局發動鎮壓,並將薩伊德逮捕。
    2018/02/09 12:20
  • 一張合照慘遭「死亡威脅」 伊國選美皇后逃美避風頭

    一名參加2017年環球小姐選美賽(Miss Universe Pageant)的伊拉克小姐莎拉‧依丹(Sarah Eedan)一張合照,竟讓她慘遭死亡威脅,迫使她們全家都得逃離伊拉克避難。
    2017/12/18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