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收死亡威脅!黑粉預告「我保證1月30殺死子瑜」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8:34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恐怖黑粉令人毛骨悚然,日前南韓女團TWICE進行直播,就有酸名直接點名時間、人名,預告將在1月底殺了子瑜「我保證」,粉絲看了大呼驚悚,已經反應TWICE所屬的JYP娛樂經紀公司,希望能實際行動遏止黑粉。
 
台灣女孩周子瑜所屬的超夯南韓女團「TWICE」昨(17)日透過VLIVE和粉絲直播,除了剛染成金髮的彩瑛首度亮出新髮色,其他成員則穿著休閒舒適,和粉絲們交流私底下的模樣。

 
 
圖/翻攝臉書

豈料在接近尾聲時,一名暱稱為「GFRIENDHATERS9」的使用者,用英文大寫寫下令人毛骨悚然的威脅字眼:「I WILL KILL YOU TZUYU IN 30.01.2019. I PROMISE(我保證我要在2019年1月30日殺了子瑜)」,當下團員們似乎沒注意到這則留言,但其他粉絲卻嚇出一身冷汗,立刻將畫面截圖回報給TWICE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希望他們好好保護子瑜及其他團員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周子瑜#恐嚇#黑粉#預告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5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