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羅志祥好友死亡威脅 經紀人嗆「再亂就爆最大秘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20:27
(圖/翻攝自羅志祥、陳孝志臉書)
(圖/翻攝自羅志祥、陳孝志臉書)

40歲男星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酒店妹、爽玩多人群戰,私下還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形象跌落谷底。曾捧紅張柏芝、古天樂的知名經紀人陳孝志也透露,他昨天(29日)接到自稱是羅志祥好友打來的電話,對方口口聲聲說羅志祥在台灣很有勢力,甚至還撂狠話說「萬一被開槍,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知名經紀人陳孝志2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回想起10幾年前,當時他帶著自己的藝人葉安婷拍電影,羅志祥想私下約葉安婷出去,遭到女方拒絕;沒想到羅志祥的助理小霜知道這件事後,竟私自把葉安婷叫到房間裡逼問兩人的關係,而且還沒有事先告知他,讓他非常不滿。後來羅志祥甚至放話說,只要是陳孝志的藝人,就不能上他羅志祥的節目。

 

(圖/翻攝自陳孝志臉書)

怎料陳孝志23日才爆料完這件事,29日就接到一通羅志祥好友的電話,對方自稱認識羅志祥15年,還說羅志祥在台灣很有勢力,陳孝志聽完不以為意地回「那又如何!關我什麼事!我為何要擔心」,沒想到對方竟說陳孝志搞不清楚情況,甚至威脅道「萬一被開槍,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陳孝志直言,「說真的,我覺得很好笑,我在這行30年,多大的勢力、我又不是沒見過」,強調自己從出社會打拚到現在,一直都是坐得正、行得正,只要是問心無愧的事,他都是以正能量去面對。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陳孝志也說,羅志祥過去的私生活是怎樣,他都沒講了,而且圈內人也都知道他做人一向低調、喜歡過簡單生活,若再因羅志祥事件被打亂了,他絕對把羅志祥「最大的秘密」說出來作為反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陳孝志#經紀人#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4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