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KID「親密接觸」!何妤玟被尪撕爛衣服:妳這X婦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6:29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43歲女星何妤玟日前無預警宣布離婚化工小開邵天成,8年婚姻走向盡頭,目前雙方共同撫養2名女兒,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但其實何妤玟過去經常在節目分享婚姻生活,2014年甚至還在節目《康熙來了》透露,某次她只是出外景和KID有肢體接觸,沒想到節目播出後,一不小心打翻老公的醋罈子,老公氣得當場把她的衣服撕爛、並將她撲倒在地。

何妤玟2014年曾在節目《康熙來了》談及婚姻狀況,她透露某次參加吳宗憲的綜藝節目到廈門出外景,在錄影的過程中她開玩笑地用手拍了憲哥一下,後來又在爬山的關卡,被節目製作單位設定讓KID背上山,「因為我爬不上去,製作單位當然就會鋪一個梗說『KID你來背何妤玟,因為她是前輩嘛,她老啦,她是媽媽,爬不上去,然後就放一些音樂很感人啊』」。

 

(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讓老公因此大發雷霆,何妤玟說,畢竟是遊戲單元,一定會有一些肢體接觸,但節目播出後,老公竟然氣得在電視機前大喊「什麼!妳讓妳的身體趴在別的男人的背上!」、「妳這個老少通吃的X婦!」接著就把她的衣服撕開,並把她撲倒在地,醋意濃厚。現場來賓一聽紛紛笑翻,何妤玟自己講完也害羞不已。

如今兩人宣布離婚,8年婚姻走到盡頭,令人不勝唏噓,而何妤玟12日也在聲明中提到「在這之前我們經過許多磨合與努力,也有過爭吵與哭泣;最終,我們一致認為和平的分開才是對彼此及孩子最好的決定。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卸下了丈夫與妻子的身分,我們反而能跟自在舒服的當朋友,而我們也會互相扶持共同養育我們的兩個寶貝女兒」,在她心中,孩子的爸爸仍是重要的家人,她會永遠愛著對方、一輩子尊重對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何妤玟#離婚#邵天成#K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58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