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忘白曉燕從水中被撈起…白冰冰淚:花了15年才走出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4:14
(圖/TVBS)
(圖/TVBS)

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逝世將滿23年,但日前卻有女網友在白冰冰的臉書留下「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恐嚇言論,讓白冰冰決定蒐證報警,目前警方已逮捕涉嫌恐嚇的雷姓女網友,並將人帶回警局偵訊。而白冰冰今天(13日)下午也淚灑記者會,哽咽表示,明天就是女兒白曉燕逝世23周年,她這一路好不容易走過來,經過了15年才止住眼淚,認為對方是惡意的,她不會接受道歉、也不會和對方見面,她會讓對方知道什麼是法律,一切都按該走的步驟來走。

白冰冰在記者會哽咽地說,很感謝大家在防疫時還特別關心她,明天就是白曉燕忌日,她過了15年好不容易才止住眼淚,按照台灣的傳統習俗,曉燕不能進祖先牌位,看到女兒孤拎拎的,她身為母親,不禁替女兒感到委屈,「好不容易走過來,大家都說冰冰姐是個勇敢的女性,但誰知道勇敢這2個字,是必須用我的畢生生命、我的心血,及身為母親的一些艱難辛酸淚水累積的」。

 

(圖/TVBS)

「我不知道是哪裡惹怒了那個酸民,她要這樣去擾亂人家的生活,我覺得是很故意的」,白冰冰淚崩表示,酸民用的字眼很惡毒,還叫她跟孩子一起死在水裡,躲在鍵盤後面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話有多重,「孩子就是從水裡撈起來,那一剎那的形象和影像,我必須用15年才有辦法抹滅…沒有辦法遺忘…那是一輩子的印記…」

白冰冰表示,台灣是有王法的,台灣警察很厲害很積極,為了以示警惕,她決定讓對方知道觸犯法律是怎麼樣的滋味,在法律邊緣游走是不道德、也不好玩的,一切都按該走的步驟來走。白冰冰表示,因為這件事,她這幾天睡不著也吃不好,身心大受影響,整體人瘦了5公斤,呼籲酸民不要躲在鍵盤後面欺負人,公眾人物也是老百姓;至於有媒體提問,若對方道歉是否會選擇原諒?白冰冰說,她不要跟對方見面,也不會接受道歉,「我必須讓她知道什麼是法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白曉燕#恐嚇#忌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30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