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死亡威脅 結果共173筆

  • 英脫歐法案 倒戈保守黨議員收死亡威脅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為英國脫歐法案帶頭對抗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保守黨議員葛里夫(Dominic Grieve)表示,自己持續收到死亡威脅,也已通報警方。
    2017/12/15 23:00
  • 戰爭之外人生故事 阿富汗版李小龍

    阿富汗有位網紅名聞全球,他被稱為「阿富汗李小龍」。因為他不但勤練中國武術,外型也和傳奇功夫明星李小龍非常像,包括髮型、穿著甚至是甩起雙節棍來都刻意模仿李小龍,在當地儼然變成一位明星,時常會有路人爭相要跟他拍照,國外也有網友建議他到好萊塢或香港去發展。但是被大眾追捧的同時,他在阿富汗卻面臨死亡威脅。不過他堅持留在家鄉要成為年輕運動員的榜樣,也要讓世界知道,阿富汗不只有戰爭報導還有很多動人的故事。
    2017/12/15 20:59
  • 嘲諷伊斯蘭學者 查理週刊再收死亡威脅

    法國嘲諷雜誌「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用封面漫畫嘲諷涉及性侵的伊斯蘭學者拉瑪丹之後,再度收到死亡威脅。週刊今天表示將提出告訴,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17/11/07 09:52
  • 沙皇情慾電影引爭議 劇組受死亡威脅

    一部電影遭10萬人連署抵制,這最近發生在俄羅斯,敘述沙皇尼古斯拉二世和芭蕾舞者的秘密戀情,以大量床戲和裸露鏡頭將這位末代沙皇的形象塑造得十分情慾。
    2017/10/30 19:53
  • 4個月大即罹癌 7歲男童「平常心、坦然」

    7歲羅柏勛罹視網膜母細胞瘤,終生看不見,目前完成治療,但也可能復發。面對死亡威脅,柏勛媽媽說,有今天,可能沒有明天,「用平常心面對,坦然讓孩子心更寬。」
    2017/08/27 17:13
  • 南京女童被哥摸胸 養父也被爆藏有養女各時期裸照

    日前南京高鐵候車室發生「哥哥猥褻妹妹」的事件,引發各界的嘩然,除了查出女童是這段姓一家人的養女外,父親曾是公務員,他還替兒子的行為辯稱是「教養不當」,就連揭露此事的作家陳嵐也頻頻收到「死亡威脅」。現在卻還有消息指出,有網友找出段父在雲端空間內放有養女不同時期的裸照,直呼其行徑「非常變態」。
    2017/08/21 09:05
  • 蝦毀?揭露哥猥褻妹 作家收到上千條「死亡威脅」訊息

    日前有民眾在大陸南京車站內,目睹一名「哥哥」將「妹妹」抱在懷中,手還伸進妹妹上衣內不斷搓揉猥褻妹妹的胸部,但一旁的父母竟視而不見,過程超級誇張。沒想到當初揭發此事的作家陳嵐,因為此事引發關注,甚至還惹禍上身,不但收到了上千條「死亡威脅」的訊息,還有人出錢要斷她的手腳。
    2017/08/15 21:52
  • 從IS魔掌下舞到巴黎鐵塔 全球動容

    中文的世界裡有句話說,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對於敘利亞的這位舞者,「阿瑪裘德」來說真的是如此,在敘利亞內戰爆發後,激進組織IS開始對舞者進行追殺和死亡威脅,但阿瑪裘德當時不但沒有放棄跳舞,反而在脖子上刺青,用印度文寫著「不能跳舞毋寧死」,還曾經多次廢墟中跳舞,公然挑釁IS武裝份子,他勇敢的生命故事被荷蘭媒體拍成了紀錄片,也被荷蘭國家芭蕾舞團看到,特別幫他募款帶他到荷蘭。現在的他,是舞團中唯一一位來自阿拉伯世界的舞者,他最大的希望是,有一天能回到敘利亞,建立國家芭蕾舞團,用藝術撫慰人心。
    2017/07/21 19:26
  • Apink又收死亡威脅 韓KBS電視台疑遭置炸彈

    韓國女團Apink前幾日接到炸彈威脅,令粉絲擔憂不已,原以為事件落幕,沒想到30日上午,韓國電視台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再度接獲炸彈威脅,傳言要對Apink不利。
    2017/06/30 11:58
  • 新書爆皇室秘辛 黛妃半夜致電恐嚇卡蜜拉

    黛安娜王妃逝世至今將近20年,但關於她生前的感情世界,依舊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尤其是和查爾斯王子以及卡蜜拉,三人間的情愛糾葛扯不完,現在有一名英國皇室傳記作者,以卡蜜拉的角度來述說這段感情,書中還爆料,黛妃曾對卡蜜拉祭出死亡威脅,另外也爆出查爾斯王子在婚前就已經愛上卡蜜拉。
    2017/06/28 21:55
  • 疑TWICE成員傳緋聞引不滿 狂粉發死亡威脅要求分手

    韓國女團TWICE出道後人氣飆漲,陸續發行的歌曲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奠定不可動搖的地位,然而近日團內的日籍成員Mina卻收到網友的惡意威脅,揚言要「殺了她」,引發不小議論!
    2017/06/13 20:06
  • 防彈少年團遇死亡威脅 網友PO文嗆槍殺Jimin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群,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卻傳出有網友在網路上對他們發出死亡威脅,貼出手槍照片,表示要槍殺其中一位成員,讓粉絲擔心不已。
    2017/03/27 12:11
  • FOCUS/少年戰俘趕鴨上陣拆地雷 挖丹麥不堪史實

    金球獎在本週稍早落幕,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奧斯卡獎了,而其中最佳外語片的競逐早已開始,目前剩下9部強片互別苗頭,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入圍最後9強,它是一部史實改編的二戰電影,但一般的二戰電影大反派通常是納粹德軍,這部電影的加害者卻是丹麥人,一個世人普遍認為和平友好的國度,它描述丹麥在戰後,強逼德軍少年戰俘留在在丹麥海邊,用血肉之軀親身犯險,清除數萬枚地雷,稚嫩少年隨時隨地面對死亡威脅的恐懼與壓迫,審視了人性的仇恨與掙扎。
    2017/01/12 19:40
  • 遭威脅殺死? 陳瑩:自力救濟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瑩、段宜康都婉謝警方徵詢是否加派人力維安,陳瑩今天說,收到死亡威脅要殺死她,立委要自力救濟。
    2016/12/06 11:29
  • 台網友死亡威脅 日聲優水瀨祈取消來台

    日本聲優水瀨祈原先預計下禮拜來台舉辦活動,沒想到前陣子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出死亡威脅要對她不利,經紀公司為了確定水瀨祈安全緊急取消她的活動,也在台灣報警,目前警方調查,發出死亡威脅預告的網友是一名住在高雄的19歲楊姓男子,警方目前已經將他函送法辦。
    2016/11/25 18:31
  • 快訊/日聲優「水瀨祈」遭死亡威脅 訊息來自台灣

    最新消息,日本聲優水瀨祈預定下週六來台舉辦活動,但日前因為有網友對她發出死亡威脅,經過調查發現訊息來自台灣,而且傳出還是住在高雄的一名國中生,經紀公司為了確保水瀨祈的安全,全面取消她的活動,連日本的活動也全部取消,並且已經在台灣報警,要找出威脅者。
    2016/11/25 13:17
  • FOCUS/10年來最低捕獲量 北魷烏賊海中蒸發

    才剛在今年3月開通的北海道新幹線,不但帶來大批遊客,也帶來了「烏賊」商機,因為就連日本本地人到了北海道,也忍不住要體驗一下「釣活烏賊」,以及大啖現切的花枝生魚片,不過隨著地球暖化、海水水溫升高,也影響到過去2個月北魷烏賊的捕獲量,創下過去10年最慘的紀錄,使得目前當地的烏賊供不應求;另外再看到,位於北海道上方,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庫頁島,當地每一年都會有大批的海獅、海豹群體出沒,不過同樣受到地球暖化影響,使得庫頁島海域上的浮冰,在過去30年減少了一半,這個結果,使得剛出生的小海豹,無法先待在浮冰上學習游泳,只能隨著大海漂流到陸地上,面臨死亡威脅。
    2016/09/28 20:40
  • FOCUS/人權女律師受委託控告IS 無懼死亡威脅

    聯合國在19日舉行了史上首次的難民高峰會,193國簽署了共同宣言,突顯了當前難民問題的嚴峻,伊拉克的亞茲迪族在2014年遭到ISIL種族屠殺,少女淪為性奴,一名亞茲迪少女遭到凌虐3個月後逃出,現在她要對施暴的ISIL成員提告,她所委託的人權律師就是美國影星喬治克隆尼的妻子「阿拉穆丁」,ISIL已經對這名少女發出了死亡威脅,阿拉穆丁也同樣冒著生命的危險,她在訪談中表示,在接下官司前她已經和喬治克隆尼討論過,丈夫也同樣關心難民處境,因此支持她的做法。
    2016/09/20 20:42
  • 霍金接死亡威脅 瘋狂粉絲:我在你身邊…

    罹患漸凍症的英國知名天體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近日遭受死亡威脅!美國一名女子連日來不斷以郵件騷擾他,甚至揚言要在西班牙特內里費(Tenerife)舉辦的科學盛會中將他殺害,還好這名婦人已遭西班牙警方逮捕。
    2016/07/03 10:47
  • 遭遇大不同!30年前掉落園區 猩猩保護他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動物園日前發生一名4歲男童跌落猩猩園區,被大猩猩哈拉比(Harambe)拖行,結果園方射殺了哈拉比,事件引起全美譁然,多數人認為哈拉比死得冤枉;而30年前,同樣也發生過一起掉落猩猩園區的意外,但當時梅里特(Levan Merritt)卻受到了猩猩珍寶(Jambo)的保護,雙雙逃過死亡威脅。
    2016/06/02 11:24
  • FOCUS/逃離塔利班壓迫 國家壁球將恢復女身

    中國古代有花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的故事,而在現代的巴基斯坦也有一位女子從小喬裝成男生時間長達8年,不因為別的,只是因為她想要跟男生一樣可以上場打球運動,乍聽可能會很難想像,但是在巴基斯坦的傳統部落地區,女權非常低落,女孩子不但不能上學,要參加運動賽事更是難上加難,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女性壁球選手,她是巴基斯坦第一的壁球女將,只因為出場比賽打球受到激進組織塔利班的死亡威脅,但她依然勇敢上場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2016/05/16 20:48
  • 格陵蘭融冰異常提早 全球暖化警訊

    丹麥氣象研究所公佈最新報告,格陵蘭融冰異常提早3個星期,提早融冰的主要原因就是全球暖化;另一個令人擔憂的生態災害是珊瑚白化,根據統計全球有1/3的珊瑚白化無法恢復,其中澳洲大堡礁95%珊瑚嚴重白化瀕臨死亡威脅,搶救珊瑚刻不容緩。
    2016/04/15 21:11
  • FOCUS新聞/美牙醫花170萬台幣 獵殺辛巴威獅王

    辛巴威國家公園的明星獅王「塞西爾」,是觀光客到訪最想看到的萬獸之王。在這個月初,牠遭到殘忍的獵殺,1名美國的牙醫花了大約170萬台幣雇用當地的獵人進行這次的盜獵,他們把獅王引誘出了國家公園然後用弓箭射傷獅子,在追蹤了40個小時後才用來福槍射殺並砍頭和剝皮。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各界撻伐,牙醫聲稱不知獵獅違法,美國民眾則是到他的住家和診所抗議,牙醫還收到死亡威脅。目前已經躲了起來、下落不明,美國民眾也發起了聯署,要政府將牙醫引渡到辛巴威接受當地的法律制裁。
    2015/07/31 20:56
  • 不滿帳號停權 ISIS對Twitter發「狙殺令」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 ISIS官方推特帳號因為充滿血腥畫面,多次遭到刪除封鎖,ISIS不滿帳號被停權,向推特發出死亡威脅,PO出一張狙擊手瞄準推特創辦人的照片,表明要暗殺他,還警告推特員工都要小心隨時會被斬首
    2015/03/03 19:06
  • ​收到「死亡威脅」 AKB48握手會警方將戒備

    去年5月爆發團員遭粉絲砍殺意外,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日前又收到死亡威脅,不明人士在網路留言說要對她們不利,1月31日AKB48剛好在大阪有握手會,日本警方也在入口處設安檢點,預防意外再次發生
    2015/02/0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