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戲結怨15年 崔永元:抖出范冰冰就是為了報仇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9:37
一部電影,點燃崔永元對馮小剛與范冰冰的報復之火。圖/翻攝自微博
一部電影,點燃崔永元對馮小剛與范冰冰的報復之火。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范冰冰因被爆出「陰陽合約」問題,引爆大陸當局對藝人大查稅,風暴至今未減,范冰冰也神隱超過百日。當初出手爆料的央視主持人崔永元表示,抖出范冰冰「就是為了報仇」,但也因此受到不少死亡威脅。

據了解崔永元的「報仇」,起源在2003年的電影《手機》,當時他原本有參與前期製作,但婉拒演出。內容設定的男主角是電視台知名主持人嚴守一,因手機而與女主角武月(范冰冰飾演)發生外遇,當時崔主持的談話節目正在熱播,因此許多民眾把角色帶入,認為該電影就是影射崔的私生活,讓他飽受困擾。

 

圖/翻攝自微博

崔永元因此痛批導演馮小剛,並與他絕交,事件隨著編劇向崔道歉而逐漸落幕,到2010年時,馮小剛甚至受邀上崔的節目上演大和解戲碼。但沒想到2015年馮小剛要拍《手機2》,讓此事再度浮上檯面;而范冰冰又在微博發文「《手機2》拍攝現場,武月很開心。」更點燃崔永元報復之火,於是把天價的陰陽合約給攤在陽光下,讓范冰冰被迫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崔永元事後對媒體坦承,自己就是要報仇沒錯,但事件發展已經超過原本預期,對於外界猜測是他一手主導調查,崔永元更是完全否認,「我自己的公司也被查了」。他還加碼爆料,政府部門「早就把爆竹準備好,根本等著動手,結果不小心被我先點著。」

 
圖/翻攝自馮小剛微博

陰陽合約事件讓范冰冰所有活動被迫停止,連公開露面都沒有,已經在鏡頭前消失超過百日以上,,幾乎等於消失在演藝圈中,公司人員被約談,家人也被監控、境管,眾多粉絲非常焦急,連帶崔永元也因此受到不只10次的死亡威脅。

崔永元表示,他不把威脅放心上,但也做出「不自殺聲明」,還說有保留些必要資料,作為備用手段,一旦他遭遇不測,這些資料就會被公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崔永元#主持人#手機#電影#外遇#影射#馮小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0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