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前女友控傷害和死亡威脅 巴西足球明星捲家暴醜聞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1:28
現效力英超曼聯的巴西前鋒安東尼(左),被前DJ女友卡瓦琳指控肢體暴力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效力英超曼聯的巴西前鋒安東尼(左),被前DJ女友卡瓦琳指控肢體暴力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超本賽季雖然已經落幕,但球星場外卻不斷傳出各種風暴,根據眾多體育媒體掌握的消息指出,巴西明星前鋒、現效力曼聯的安東尼(Antony Matheus dos Santos)的網紅前女友卡瓦琳(Gabriela Cavallin)對外指控,兩人過去交往期間,曾多次遭到安東尼肢體暴力攻擊和傷害,甚至以訊息對她進行恐嚇威脅。相差3歲的兩人,原先要在2022年迎接第一個小孩誕生,但最終卻不幸以流產告終,似乎也間接埋下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briela(@djgabicavallin)分享的貼文

 

此消息最早由巴西體育媒體曝光,引發當地眾多球迷熱議。曼聯球團第一時間拒絕對此做任何評論,當事人安東尼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相關情形非常混亂且複雜,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理清,「所以在這個階段,我們也沒有任何聲明要說明或回應。」

更多報導:「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這位前女友卡瓦琳在IG粉專擁有47萬粉絲追蹤,是巴西小有名氣的網紅DJ,她與安東尼交往超過兩年時間,甚至為了對方搬家、跟著前往荷蘭與英國同居。根據卡瓦琳單方面的描述,她遭遇至少4次肢體暴力對待,包含被拉扯頭髮拽出酒吧外;另外三次攻擊,讓卡瓦琳身體多處受傷,甚至手機也被損毀,最後只能離家出走、求助物理治療師協助報警,這些都發生在安東尼從阿賈克斯(Ajax)轉會曼聯後,在兩人英國的同居住處內發生。
 
現效力英超曼聯的巴西前鋒安東尼,捲入家暴前女友風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肢體攻擊,卡瓦琳還被言語威脅,安東尼透過電話警告她,如果發生卡瓦琳和別人走太近,他會殺了她,這句威脅徹底讓卡瓦琳陷入恐懼,擔心自己生命安全不保,緊急向警局報案並取得保護令,同時出示諸多受傷照片,做為警方調查辦案的證據之一。
 
現年23歲的安東尼,是巴西國家隊重要攻擊箭頭之一,從巴甲聖保羅(São Paulo FC)出道,2020年轉戰歐洲加盟荷甲豪門阿賈克斯,57場出賽貢獻18顆進球。他在阿賈克斯的表現被曼聯看中,2022年以轉會費95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億2118萬元)簽下,正式踏上英超賽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安東尼#曼聯#家暴#巴西#前鋒#英超#Gabriela Caval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6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