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合照!美國男強行將小海豚抱出水面 牠口冒鮮血慘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7:10
專家判斷小海豚是在被抱出水中後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專家判斷小海豚是在被抱出水中後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9歲男子,近日將一隻小海豚強行抱出海面合照,分享到IG上。沒過多久,就傳出該海豚死亡的消息,網友隨即湧入男子的社群媒體,痛批他的行為。男子近日聲稱收到死亡威脅,將帳號轉為非公開。
 
綜合外媒報導,佛羅里達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FWC)的報告書顯示,23日在納蘇郡阿美利亞島(Amelia Island),發現一隻1歲大瓶鼻海豚的遺骸。從FWC報告書中的照片,可以看出牠的身體因腐敗膨脹、口中流出鮮血。

 
 
美國北佛羅里達州沿岸海洋生物學副教授吉柏森(Quincy Gibson)表示,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有名男子抱著海豚合照,這隻海豚遺骸的背鰭,與社群媒體上的形狀相同,應為同一隻海豚。吉柏森推測,海豚遭男子抱出海面拍照後,應該沒過多久就死去。

小海豚陳屍在阿美利亞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海豚死亡的消息傳出後,大批網友湧入該男子的IG,痛批他的行為。男子最初不以為意,反嗆「在海邊抱起海豚的機會,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毫無反省之意。沒過多久,男子隨後將帳號轉為不公開,向媒體表示他接到「死亡威脅」。他還澄清當初會抱起海豚,只是想確認牠是死是活。
 
 
根據美國《海洋哺乳類保護法》,就算接觸死掉的海豚也算違法。外媒指出,若男子遭到起訴,最高將面臨3萬4千美元(約108萬元新台幣)的罰款、以及1年的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豚#美國#佛羅里達州#死亡#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3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