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釗燮遇「死亡威脅」 外交部臉書留言恐嚇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9:48

有民眾在外交部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恐嚇外交部長吳釗燮,甚至還點名要對他的家人不利,外交部已經在11號早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但由於這名網友是用假帳號留言,已經轉由台北市刑大調查,警方也同步加強外交部周遭維安。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又有政府單位遭到網友恐嚇,這次的受害者是外交部,他們也在今天早上前往派出所,提出恐嚇告訴。」

只是這次不再是恐嚇要放炸彈,而是在恐嚇訊息上直接點名外交部長吳釗燮,要對他的家人不利。

外交部臉書10日這篇貼文,提到部長吳釗燮接受法國國家電視台專訪,提到台海若發生戰事,衝擊會比俄烏戰爭更嚴重,沒想到底下一名張姓網友卻留言恐嚇,點名外交部長吳釗燮甚至殃及全家人,而且還自己複製貼上9次,警方證實介壽路派出所,已經在上午10點50接獲外交部報案,由於這名網友是假帳號,目前轉由台北市刑大科偵隊調查,也透過刑事局發函臉書公司提供資料,而轄區中正一分局和保六總隊,也將加強周邊安全維護。

 
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在本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文表示,他內文不堪入目極盡汙衊,甚至嚴重威脅到,本部部長家人的人身安全。」

圖/TVBS

盤點這兩個月的恐嚇事件4月初,機捷台北車站先是被陸生恐嚇要放4個炸彈,上個月26日有人揚言要炸中國國際航空班機,兩天後中正紀念堂也收到炸彈恐嚇信,這個月7日換成故宮南北院,接著則是陽明山國家公園被人恐嚇,揚言要在公廁共放置7顆炸彈。

圖/TVBS

日前故宮被恐嚇時,警方還一度出動偵爆犬不敢大意,但最後一顆炸彈都沒有找到虛驚一場,這回換成外交部長遭到恐嚇,外交部也說歡迎各界自由表達意見,但對於威脅人身安全恐嚇等言論,任誰都無法容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釗燮#臉書#留言#恐嚇#人身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6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