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權鬥 結果共107筆

  • 引金恩語錄捍衛蓋牆 彭斯遭轟:玷汙民權鬥士

    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出席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但獻花不到兩分鐘,立刻快閃走人。隨後彭斯上節目引用金恩語錄,來推銷川普的「蓋圍牆」理念,遭批評玷汙了民權鬥士。
    2019/01/22 17:42
  • 對抗性暴力! 和平獎頒剛果醫師及穆拉德

    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和平獎頒給兩位對抗性暴力的人權鬥士,一位是在剛果行醫20年的醫師穆克維格,另一位則是曾遭伊斯蘭激進組織IS綁架,並淪為性奴隸長達3個月的亞茲迪女性穆拉德。她選擇為其他同樣遭受性侵暴力的數千名族人站出來,希望喚起國際社會注意,終結性暴力成為戰爭的武器。
    2018/12/11 19:53
  • 孫涉糾紛! 「軍中人權」黃媽媽遭亮槍恐嚇

    被稱為軍中人權鬥士的黃媽媽,這次孫子居然捲進了黑幫糾紛!1號黃媽媽的孫子,被人帶到咖啡廳地下室,疑似遭人亮槍恐嚇還討錢,追問原因,居然是之前好心提醒朋友,小心埋伏,沒想到兩方鬧事,其中一方被帶回警局後,矛頭都指向是黃媽媽孫子的錯,因此找上門,跟黃媽媽要三十萬。
    2018/12/05 20:31
  • 剛果醫生、前ISIS性奴 雙雙獲諾貝爾和平獎

    眾所矚目的諾貝爾和平獎,今年頒發給2名為婦女權益奮鬥的英雄,1位是剛果醫生慕克維格,另1位是曾淪為ISIS性奴隸的人權鬥士納迪亞。2人獲獎,是因為他們致力於「終結戰爭中使用性暴力作為武器」, 展現無畏的人道精神。
    2018/10/05 23:59
  • 路透記者報導洛興雅遭判刑 翁山蘇姬形象破滅

    批評者表示,兩名路透社記者遭緬甸判刑入獄,曾獲諾貝爾和平獎的該國國務顧問翁山蘇姬殘存的人權鬥士聲望徹底破滅,因為她未幫記者辯護,也沒替受迫害的洛興雅少數民族說話。
    2018/09/03 22:58
  • 熄權鬥傳言? 官媒曝李克強在北戴河見外賓

    中共近日是否在北戴河開會以及會議內容,外界猜想連連。官媒新華社8日披露,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天在北戴河接見聯合國大會主席。有分析說,中共是想藉此平息會議涉「權鬥」的臆測。
    2018/08/09 15:00
  • 詹皇追憶民權鬥士 再轟川普加劇分裂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今天加入數以百萬計美國人的行列,追憶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MartinLuther King)遺緒時,再度砲轟總統川普。
    2018/01/16 10:56
  • 川普、巴農決裂  共和黨建制派贏得權鬥

    美國總統川普與昔日首席策士巴農反目決裂,把川普拱進白宮的頭號軍師巴農遭主要資助者及川普摒棄,共和黨建制派則在政壇影響力的白熱化爭奪戰裡,重新占得上風。
    2018/01/06 16:03
  • 提勒森傳將遭撤換 恐涉川普政府權鬥

    媒體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打算撤換國務卿提勒森,對此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指白宮幕僚長凱利來電澄清報導不實,不過華府人士多認為,報導涉及川普政府內部權鬥。
    2017/12/01 10:53
  • 聯合國大會也不去 翁山蘇姬避面對譴責

    聯合國正在紐約舉行大會,一向是國際寵兒的民權鬥士,如今是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今年卻選擇不出席,因為她在羅興亞人遭到軍方迫害的事件上,沒有公開譴責和阻止,遭到國際社會嚴厲的批判。翁山蘇姬今天在緬甸國會發表電視演說,回應了國際社會的質疑,她首先譴責所有違反人權和非法的暴力,但也強調要看到確切的證據,才能對施暴的一方進行制裁;另外她也表示不明白,為什麼有40萬的羅興亞難民要逃往孟加拉?翁山蘇姬希望藉由演說,在不得罪軍方的前提下,又能平息國際社會的輿論,但結果顯然沒有成功,和她同樣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孟加拉的經濟學家尤努斯,就呼籲翁山蘇姬要說良心話。
    2017/09/19 20:01
  • 人權鬥士來台領獎 遭「不受歡迎」拒入境

    有「玩具走私客」之稱的芬蘭人權鬥士艾德翰,7年來把無數玩具送進敘利亞戰場,療癒孩童的心,成為本屆周大觀基金會的熱愛生命獎章得主,沒想到上周來台領獎時,遭到移民署以「不歡迎人物」為由,被拒絕入境。
    2017/09/18 12:30
  • 羅興亞人遭放火燒村 翁山蘇姬卻斥「假新聞」

    已經有16萬多名人被迫逃到孟加拉,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卻出面說這是羅興亞人故意製造的「假新聞」,向來以人權鬥士自居的翁山蘇姬,這番話引起國際譁然,華盛頓郵報還諷刺說,翁山蘇姬應該回去重讀自己的諾貝爾和平獎講稿。
    2017/09/08 17:22
  • 空椅放鮮花! 民團選自由廣場悼念劉曉波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離世,在台人權團體隔日傍晚選在中正紀念堂輪流發言,並將鮮花放置空蕩椅子悼念,緬懷這位永遠無法出席,領取諾貝爾獎的人權鬥士,其中李明哲妻子也到場哀悼,享壽61歲的劉曉波。
    2017/07/14 22:36
  • 劉曉波肝癌病逝! 諾貝爾和平獎空座留憾

    用一生爭取民主自由的大陸人權鬥士劉曉波,週四傍晚5點多病逝在瀋陽第一醫院,享年61歲,他的死訊被封鎖了4個小時,直到深夜瀋陽司法局才在官網證實,消息一出立刻傳遍全球,然而在言論嚴格管制的大陸境內,陸媒一片靜默,CNN、NHK等外國媒體的相關報導全部遭到北京當局斷訊。
    2017/07/14 21:13
  • 【劉曉波病逝】馬英九:大陸若尊重異議 拉近兩岸距離

    中國人權鬥士劉曉波昨日因肝癌病逝,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發文悼劉曉波,他說,一旦大陸能夠尊重異議人士,兩岸心理距離可以立即拉近,兩岸合作的空間自然無限擴大,這就是臺灣人民期待的兩岸關係。我們懷念劉曉波,也可以從兩岸關係的面向來思考。
    2017/07/14 12:26
  • 艾未未華府樂高展  為劉曉波發聲籲釋放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肝癌末期全球關注,在上個月底傳出劉曉波保外就醫的消息時,大陸藝術家艾未未在華府一場展覽開幕,展出內容包括用超過120萬個樂高積木拼出的全球人權鬥士圖像,其中也有劉曉波,而在日前艾未未也在德國柏林呼籲大陸釋放劉曉波。  
    2017/07/13 07:28
  • 【財訊】鄭立中「嚴重違紀」的兩岸政商啟示錄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因「嚴重違紀」,遭到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震撼台灣政商界。習近平近年大舉反貪旗號,但背後烙印著權鬥痕跡,清楚告訴台商:「隊不能亂站」。
    2017/03/10 16:04
  • 民權領袖拒認總統 川普團隊高分貝圍剿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副總統與首席幕僚群今天加入戰場,和川普齊聲砲轟質疑川普當選合法性的民權鬥士出身議員路易斯。川普就職前數日,兩黨再現新裂痕。
    2017/01/16 11:12
  • FOCUS/緬警拍虐難民追殺羅興亞 嬰兒橫屍沙灘

    國際認知緬甸政府,其實是翁山蘇姬垂簾聽政,因此,緬甸的人權災難,現在大家會問:一輩子作為人權鬥士的翁山蘇姬在哪裡?羅興亞人屬於緬甸少數民族,長期遭公權施暴!一名警察自拍殘暴施打畫面還放上臉書,引發國際撻伐,事後翁山蘇姬政府為了平息眾怒,逮捕涉案的四名警員,聲稱追究責任,但對軍方持續遭指控的暴行,依舊沒有正面承認或有任何作為,這讓更多羅興亞人面臨慘劇,逃亡到孟加拉!當中包括一家人渡河逃亡遭到緬甸政府追殺,溺斃的包括3歲男童,毫無生氣的趴在沙灘上,小小的臉蛋埋在沙堆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17/01/04 19:28
  • 13諾貝爾得主聯名! 譴責翁山蘇姬坐視屠殺

    緬甸人權鬥士「翁山蘇姬」的諾貝爾和平獎光環後蒙上陰影,由於緬甸境內的少數民族羅興亞人,長期受到歧視壓迫,翁山蘇姬卻視而不見,被批評有違諾貝爾和平獎精神,現在13位諾貝爾獎得主聯名向聯合國發表公開信,要求關注緬甸的羅興亞人道危機,同時批評翁山蘇姬毫無作為,絕口不提遭受迫害的羅興亞少數民族,坐視人道災難發生。
    2017/01/02 20:50
  • 性侵受害者到女權鬥士 伸展台上最閃耀

    根據湯森路透基金會所發佈的報告顯示,對女性來說最危險的5個國家,分別是阿富汗、剛果、巴基斯坦、印度以及索馬利亞。一名巴基斯坦婦女14年前,遭到部落長老處以輪暴私刑,還全裸遊街示眾的女性馬伊,現在成為當地的女權鬥士,她在巴基斯坦時裝周上走秀,獲得熱烈掌聲,從一個性侵受害者到女權運動者,她告訴女性遇到不平等待遇和屈辱,千萬不要隱忍。
    2016/11/03 22:28
  • 馬洪權鬥 馬:黨難之際一致對外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兩岸論述上各有主見,造成國民黨權鬥印象。馬英九辦公室今(27)日發出新聞稿表示,馬前總統只是重申自己的一貫立場,不是對任何人開戰,並衷心希望值此黨難當頭之際,中國國民黨能釐清歷史,展現團結,重振黨魂,一致對外。
    2016/10/27 17:36
  • 【幕後】馬洪開戰 綠高層:頭殼壞掉嗎?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兩岸論述開戰。馬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八個字要一起講,洪質疑為何只講各表不講「統一」。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為此砲轟「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項莊舞劍地要他們「不要隨便干政。」看著國民黨權鬥刀光劍影,綠營執政高層說,他們現在吵這個,「頭殼壞掉嗎?」
    2016/10/26 17:58
  • 【嚴選NEW電影】母親節如何過?陪媽媽看電影吧!

    2002年92歲的法國前總理李歐奈爾的母親,人權鬥士蜜海兒爭取生命善終權,選擇在家中結束自己生命。《最後一堂課》改編自法國暢銷書《那就10月17日吧!》,作者諾愛拉將自己聽到樂觀的母親宣告死期的心理掙扎、內心交戰的過程及陪伴母親的經歷描寫得極為深刻,她也希望藉此向社會大眾說明母親為何如此選擇,而她又如何學習接受母親決定死亡的過程,令人動容。
    2016/05/06 15:39
  • 非裔女權鬥士登美鈔 美貨幣史百年首見

    美國財政部宣布20美元紙鈔正面人像,將換成19世紀爭取廢奴的非裔領袖塔布曼,成為美元鈔票上首位非裔美國人,也是100年來第一次有女性登上紙鈔正面。
    2016/04/22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