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涉糾紛! 「軍中人權」黃媽媽遭亮槍恐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俞吳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20:31

被稱為軍中人權鬥士的黃媽媽,這次孫子居然捲進了黑幫糾紛!1號黃媽媽的孫子,被人帶到咖啡廳地下室,疑似遭人亮槍恐嚇還討錢,追問原因,居然是之前好心提醒朋友,小心埋伏,沒想到兩方鬧事,其中一方被帶回警局後,矛頭都指向是黃媽媽孫子的錯,因此找上門,跟黃媽媽要三十萬。

圖/TVBS

 
難忍氣憤,走進派出所,決定要循正常管道報案,她是被稱為軍中人權鬥士的黃媽媽,這次親自到警局,供稱因孫子好心提醒朋友,卻捲入黑幫糾紛,遭亮槍恐嚇。

軍中人權鬥士黃媽媽:「要亮東西給我們這邊看,那結果他衣服掀開來,這邊亮的就是槍,但是真槍假槍我們不知道,我要擔心啊。」

圖/TVBS

越講越生氣,因為孫子,當時莫名其妙被帶到咖啡廳,整群黑衣人將他團團包圍,過程中,疑似有人亮槍,還開口要錢,讓黃媽媽一家不知所措。11/30日,黃媽媽的孫子從朋友口中,聽到要對認識的陳姓少年動手,自己好意告知,想避免衝突,沒想到這一方,居然找人助陣,還被警方帶回警局,兩邊朋友心有不滿,認為黃媽媽孫子多事,就各自稱說是四海幫、北聯會,找來地方人士恐嚇少年。但事情還沒完,陳姓少年的父親協調,與黃姓少年達成和解,同時卻想跟黃媽媽的孫子,討錢,說是訴訟費,嚇得決定報案,只是兩方在警局碰面,改口稱誤會。
 

遭控地方人士:「一些孩子的糾紛在,然後變成說處理方面,可能處理不當所以造成一些口誤。」

圖/TVBS

軍中人權鬥士黃媽媽:「(和陳姓少年父)在電話中談的時候,罪魁禍首應該就是這個父親,因為他們雙方和解了,和解了姓陳的父親沒有告訴我,他們還逼我,今天要跟四海的這些弟兄談。」

說警方已介入處理,重新釐清來龍去脈,雙方協調中,但過去積極為大小軍冤案奔走的黃媽媽,兒子死後,積極推動軍冤條例,為他人幫忙,這次孫子扯進糾紛,人身安全居然受到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權鬥士#國軍#黑幫#威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9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