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檢調 結果共4,562筆

  • 進口美豬「偷改產地」製火鍋肉片!桃園2業者恐重罰3百萬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上個月27、28及本月2日時,會同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針對肉品公司進口肉品卻有標示不實問題進行查核。發現有2間公司出貨包裝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對此,衛生局將依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桃園檢調及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理、偵辦。
    2023/10/04 14:53
  • 黃國昌A斗內?林北好油案造假 綠轟:只刪影片抖內賺滿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另外,針對林北好油翻車,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閃躲迴避不認錯、不道歉,民眾及前立委黃國昌等人在獲知訊息後,也立即刪文試圖止血,可見藍白一個樣,「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2023/10/03 16:49
  • Lin bay好油遭爆藍營自導自演 賴清德:勿為贏不擇手段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每個人都要珍惜民主,應把每次選舉當成民主嘉年華,千萬不要為了贏選舉不擇手段,如果最後證實是自導自演,這也是台灣民主化後,第一次有在野黨抹黑政府,希望檢調嚴格查明,將真相公諸社會,國民黨也應該負責任地對外說明。
    2023/10/03 10:44
  • 馬文君遭控「賣國立委」 高嘉瑜質疑:她怎不敢去告

    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表示,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爆料就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質疑,馬文君為何不敢告黃曙光、郭璽跟指控她的立委?呼籲檢調盡速偵辦,查明賣國、叛國的到底是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指控者提出具體人名,檢調責無旁貸,要把背叛台灣的人繩之以法,國家才能安全發展民主跟經濟。
    2023/09/30 14:29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明揚爆炸!董座600萬、總經理500萬重金交保 劉安晧:金額不評論

    明揚爆炸造成嚴重傷亡,檢調單位在昨天(27日)搜索董事長及總經理住處,以及母公司明安集團,董事長劉安晧600萬交保,總經理呂英誠500萬交保,重金交保,親友在短短兩小時之內籌到保釋金,劉安晧表示,對於高額交保金不予評論,感謝檢方願意讓他出來,處理相關善後問題。
    2023/09/28 19:52
  • 明揚爆炸! 董座劉安晧600萬、總經理呂英誠500萬交保

    明揚爆炸造成嚴重傷亡,檢調單位在昨天(27日)兵分四路,包括明揚董事長及總經理住處,以及母公司明安集團,在晚間七點多裁定交保,董事長劉安晧600萬交保,總經理呂英誠500萬交保,重金交保,親友在短短兩小時之內籌到保釋金。
    2023/09/28 14:40
  • 首談進口蛋! 賴:非錯誤政策、坦然面對監督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涉嫌詐領助理費風波後,這麼剛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前進新竹拚選戰,被問到相關問題沒有多回應,只是進口蛋的爭議持續燒,賴清德終於首度表態,說會坦然面對監督,若有違法檢調依法辦理。
    2023/09/26 14:38
  • 查進口蛋 信興、台農蛋品負責人30萬、10萬元交保

    高雄市衛生局告發台農、信興蛋品,檢調昨天發動搜索並帶回信興蛋品負責人涂萬財及他的媳婦黃女,經訊問後檢方認為2人涉嫌刑法偽造文書等罪嫌,分別諭知30萬元、10萬元交保。
    2023/09/26 06:43
  • 存放超量30倍!屏縣揪明揚3大缺失 重罰240萬

    明揚公司大爆炸造成重大傷亡,屏東縣政府揪出三大違規缺失,按規定,廠區過氧化物最多只能囤放100公斤,明揚卻囤放3000公斤,超標30倍,第一時間提供的安全資料表,明明使用三種化學品卻只提供一種,救災現場不見公司管理人協助救災,依法從重開罰240萬,另外涉及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檢調偵辦。
    2023/09/25 20:16
  • 「混蛋」只查民間縱放官員? 蔡清祥:違法都查 

    新北市衛生局清查進口蛋流向,發現有三家液蛋代工廠,曾接受畜產會委託代工,把進口巴西蛋製成液蛋,再貼上產地台灣的標籤,檢調要釐清是否有假冒產地的嫌疑。不過檢方是否只會查民間業者,不查官員責任?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只要涉及犯罪都會查。
    2023/09/22 22:46
  • 巴西進口蛋「產地標台灣」 新北3液蛋廠被移送檢調釐清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21日清查永成、吳記及勝翔3家蛋品廠,業者稱6月受委託代工將進口蛋製成冷凍殺菌液蛋及曾依指示標示產地為台灣,3業者被移送檢調釐清是否假冒產地。
    2023/09/22 16:07
  • 進口蛋標國產!台中2液蛋廠控「農業部說的」

    台中市府查緝問題進口蛋,20日查獲到2家蛋液製造廠,從6月份起使用進口,6月份起使用來源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蛋液,業者向台中市府供稱,他們是協助農業部代工,是接獲農業部要求,將產地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進口,台中市府食藥處依涉犯食安法,移送檢調偵辦。
    2023/09/20 22:13
  • 進口蛋變冷凍液蛋「產地標台灣」?業者遭法辦 農業部:認知有誤差

    台中市政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又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起使用源為土耳其、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還將產地標為台灣;7月底該廠已將產地改為原進口國,但涉假冒產地之嫌,已送檢調偵辦,要釐清數量及流向。而農業部對此回應,針對此事有向食藥署了解,對於「實質轉型」的認知有誤差,後續如何處置規範,還待相關細節進一步釐清。
    2023/09/20 21:38
  • 又抓到了!台中2液蛋廠涉「進口標示國產」 竟替農業部代工

    進口蛋爭議連環爆!台中市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再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份起使用來源為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但產地卻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來源進口國,有假冒產地之嫌,全案已移送檢調偵辦,以進一步釐清涉嫌假冒產地的產品數量及流向。
    2023/09/20 16:18
  • 爆高虹安「火速核定」寡婦樓都更 他揭:一槍斃命的證據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說,新竹市長高虹安自3月起以不合理的快速核定新竹市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而都更業者與回建築房東有關聯性。有新竹市議員說,會將相關事證補件給檢調。
    2023/09/20 13:11
  • 雞塊番茄醬像血!外公悲曝2孫創傷難平 曝社工僅10分鐘就離開

    高雄兩名男童目睹父母遇害,冷血嫌犯始終不配合檢調,昨(16日)晚羈押庭,法官不到一小時火速准押禁見,只是案件對兩個孩子造成極大創傷,外公今早首度受訪,親曝孫子目前狀況,相當心痛,對於社工只出現10分鐘,家屬在後續照顧上,真的很無助。
    2023/09/17 14:49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驚傳收賄! 竹縣工務處長住所爆搜百萬現金

    新竹竹北的建案豐采520,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檢調介入偵辦後,卻在建設公司查出疑似相關事證,甚至還有人檢舉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收賄,昨(7)天直接到工務處及江良淵住所進行搜索,更在他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處長以及一名廠商涉嫌貪汙,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5:14
  • 快訊/洩密?偵查小隊長涉不法 北市中正一分局遭搜索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顏姓小隊長,疑似涉嫌違法幫忙調閱個資且收受不法利益,檢調人員接獲獲報後,士林地檢署今(7)日上午兵分多路前往中正一分局、顏男住處等多個地點搜索,並約談該名小隊長到案,預計稍晚將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案情仍待釐清。
    2023/09/07 12:42
  • 爆綠營權貴利益輸送「靠臺鹽煉金」 陳琬惠:王美花說清楚

    經濟部旗下臺鹽綠能的前董事長陳啟昱於今年3月遭民眾黨立法委員陳琬惠揭露涉嫌利益輸送,6日臺鹽公司對外表示,已檢送資料交由檢調調查。陳琬惠今(7)日再披露,臺鹽綠能已成「綠營權貴煉金大本營」,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前臺鹽綠能董事長、現任內政部次長吳容輝出來講清楚。
    2023/09/07 10:32
  • 太魯閣事故車廂搜出18遺骸94遺物!家屬:台鐵、檢調、運安會要負責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不料2年後,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罹難者遺骨,後續共搜出18塊遺骸及94件遺物。今(4)日「太魯閣的眼淚」發3點聲明,指台鐵接手保存未全面檢查有錯,但檢搜遺體的檢調單位明知第8車受創最嚴重為何未謹慎搜尋,從檢方到調查的運安會都要負很大責任,未來應建立嚴謹程序。
    2023/09/04 16:17
  • 太魯閣出軌車廂共尋獲18片遺骨!今又發現10大袋物品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不料日前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罹難者遺骨,引發熱議。1日時,鑑識人員經詳細勘驗,在事故第7、第8節車廂共發現18片遺骸碎片、以及牙齒2顆與非車廂之物品94件,今(4)日檢調再前往七堵機務段搜索,又在第1至第6節事故車廂內尋獲10大袋物品。
    2023/09/04 14:33
  • 「發現遺骸」遭檢調批 粉專怒:都推給台鐵扛

    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事隔兩年,日前卻在事故車廂發現多塊遺骸和遺物,花蓮地檢署也批評台鐵,沒清理乾淨、抹殺檢警努力。但有粉絲專頁看不下去,發文怒批,什麼鍋都要推給台鐵扛。對此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表示,台鐵確實有在作業上疏失,但雙方都有疏漏。
    2023/09/03 14:10
  • 單身宅男醒醒!甜美正妹是吃檳榔壯漢「變聲」騙你的

    以黃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專門鎖定單身男子行騙詐財,為了取信「宅男」,詐團成員不僅盜用正妹照片,還利用變聲器,讓原本聲音低沉、口嚼檳榔的壯漢搖身一變成為甜美正妹,透過語音聊天的方式讓多名單身男子陷入粉紅陷阱,因而遭詐。檢調人員今年初瓦解該集團後,不料黃男手下楊姓男子又重起爐灶,日前發動第二波搜索查緝,逮捕楊男在內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