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檢舉 結果共7,330筆

  • 影音/一家大小違停買飲料遭拍! 囂嗆檢舉人:今天讓你S

     
    2024/02/22 11:38
  • 國道出現「冒牌」拖吊車! 高公局:沒合法領證

    上個月27日晚間9點多,一輛拖吊車開上,國3南下關西交流道,在路肩拖吊車輛,看似正常的,道路救援過程,遭到檢舉這輛拖吊車,並沒有跟高公局合法領證。
    2024/02/20 19:46
  • 不是景點公廁、遊覽車開進社區 帶全車乘客「下車便溺」

    花蓮吉安鄉一處半開放式的國宅社區,一般只有居民車輛出入,卻有住戶發現,有遊覽車臨停,10多位乘客陸續下車,走到圍牆邊便溺,誇張行為讓住戶氣得po網檢舉!環保局說,會聯繫遊覽車公司,針對隨地便溺的「行為人」開罰,最重罰6千元。
    2024/02/20 19:12
  • 誇張!小黃運將「右手撇車、左手刷抖音」 女乘客嚇壞投訴

    一名女子昨(19)日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搭計程車,司機開車過程中,竟一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則拿手機大放音樂「刷抖音」,此行為讓女乘客嚇傻,便拿出手機將過程拍下。後續警方接獲女子檢舉,將依法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
    2024/02/20 13:30
  • 忍無可忍!防火巷變「垃圾巷」 遭控住戶:小孩亂丟

    高雄仁武區,有住戶抱怨,後門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食物包裝,而且疑似從三四樓往外丟,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有垃圾,至少有六七戶受影響!住戶懷疑,是隔壁社區的住家,被指控的住戶則說,可能是小孩子亂丟,或是清掃時不小心掉落。環保局到場稽查,先請兩邊住戶自行清掃,蒐證後才能檢舉開罰。
    2024/02/20 13:09
  • 曾餓死狗狗!收容134隻犬貓 擠髒亂鐵皮屋

    雲林林內鄉一處30坪鐵皮屋,驚傳有破百隻犬貓遭不當飼養,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前往稽查,發現多達134隻犬貓,全擠在髒亂不堪的空間,而飼主先前還有過餓死犬隻,遭判決「不得飼養」的紀錄。
    2024/02/20 12:42
  • 僅國中畢業! 密醫鹿港看診30年遭起訴

    彰化一名69歲許姓男子只有國中畢業,卻藏身在鹿港一處民宅當密醫,一當就是30年直到去年才被人檢舉,檢警調查許姓男子沒有取得醫師執照,非法看診開藥以及注射藥物,依違法醫師法將他起訴。
    2024/02/19 23:16
  • 好冤枉!自動感應頭燈 仍遭檢舉「沒開燈」

    新北有一名陳小姐,日前收到一張罰單,有人檢舉他下雨天沒開大燈,但她使用的是自動感應系統,沒有感應到,也表示當下光線充足,質疑法規是否也要有商討空間,畢竟現在很多駕駛,都是者用自動感應,開不開的標準,到底是如何判斷?
    2024/02/19 21:24
  • 謝忻罕見提「羊羽」發文竟被檢舉下架! 背後原因曝

    女星謝忻近期熱衷在Threads抒發心情,現沒有經紀人綁手綁腳,發文更是自我放飛,昨(18)日罕見PO文提到「羊羽」,不過一句「讓他死一死」疑似觸及暴力被檢舉下架,嚇得謝忻趕緊道歉!
    2024/02/19 12:27
  • 那裡有行人ㄟ!警車帶頭沒禮讓 連檢舉7車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是一處閃黃燈號誌路口,車流相當大,上個月26日早上10點,有一名婦人想過馬路,卻遲遲不趕往前,駕駛看到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方警車趕著去處理案件,沒注意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直接繞過去,讓他看傻眼,而且看到警車通過,後方駕駛也陸續經過,通通被檢舉。
    2024/02/18 14:39
  • 里長辦公室有違停!里民控檢舉達人 當事女駁:維護安全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里長辦公室的門口,發生了激烈口角,一名女子檢舉辦公室門口紅線違停,結果引起不滿,3名女子吵起來,里長也在場,雙方各執一詞,附近居民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就頻繁接到檢舉紅單,因此才與該名女子不睦,而被指控的女子則是說,只是希望里內環境變好,卻反倒成了眾矢之的。
    2024/02/17 13:24
  • 婆媽貼超近狂拍服務處違停 民眾衝出爆口角:就這個檢舉達人

    又是檢舉達人?昨(16日)下午高雄市苓雅區某里長服務處前發生一起口角糾紛案,一位婦人疑似因拍下服務處前的機車違停景象,遭到民眾指認為檢舉達人,婦人不滿又掏出手機朝著指認民眾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穿白衣婦人情緒激動,朝著大街呼喊:「就是這一個,檢舉達人在這裡喔!」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雙方排解後便各自離去,警方事後也未接獲提告或檢舉行為。
    2024/02/17 12:24
  • 檢舉不動產違規!上路半年「罰462萬」 獎金最高1千萬

    為了維護不動產交易秩序,打擊違規銷售和炒作行為,內政部已於去(2023)年7月開始實施不動產違規檢舉獎金制度。內政部長林右昌透露,自新制度實施以來至去年底,已有95件檢舉案件由各縣市政府受理,其中已完成裁罰的案件數為18件,總罰款462萬元。預計依法可發給檢舉人的獎金為93萬元。
    2024/02/16 15:17
  • 在泰國飯店房內養獅子 中國女「帶獅閒逛」遭逮捕

    《星洲網》報導,中國一名女子在泰國普吉島某家酒店內違法飼養一隻幼獅,甚至每天抱著獅子到咖啡廳散步閒晃,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女子還將獅子取名為「Kiwi」,後來被民眾檢舉通報警方後,女子才遭到逮捕。
    2024/02/16 14:06
  • 這裡不賣魚蝦!海鮮店淪賭場放滿彈珠台遭查獲

    新北市一家海鮮店,經營大約兩年,這兩個月經營不好,老闆夫妻居然改開賭場,在店內擺放彈珠機台,店都收掉了,卻有人潮進出遭人檢舉,警方到場,嫌犯一度不肯開門,最後是槌開門鎖,查扣機台和賭資。
    2024/02/14 15:43
  • 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附近一處華廈時不時傳出喧鬧、洗牌聲,疑似在經營賭場!警方展開搜索並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查緝,果然於屋內查獲多名賭客正在進行「方城之戰」,桌上還擺滿現鈔。對此王姓女負責人不斷和員警解釋,說真的沒在賭博,只是找朋友一起來「吃尾牙吃刈包」,但人贓俱獲,警方仍全數逮捕送辦。
    2024/02/13 11:23
  • 初三火警!宜蘭果菜市場陷火海 釀3車損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貨櫃屋違規存放爆竹,一查數量超過400公斤,將近管制量百倍,就怕發生危險,立刻開罰沒入,就在宜蘭果菜中心,大年初三發生火警意外,貨車燃燒,延燒兩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否跟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
    2024/02/12 19:13
  • 太囂張! 2車「遮大牌」雪隧內違規變換車道

    過年期間返鄉車流多,卻有駕駛違規,在雪山隧道內超車!兩輛轎車在小年夜晚上,竟然把車牌貼了起來,在雪隧內行駛,但只要遇上前面有車,就直接變換車道,相當危險,也被民眾質疑,看不見車牌就不能檢舉,為此警方指出,將會調閱監視器,開罰車主。
    2024/02/12 19:10
  • 過年不想收紅單?茶行老闆車霸停騎樓遭檢舉 婦狂「甩鍋」嗆警俗辣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檢舉,有轎車違停在騎樓,甚至還將前後車牌遮住想躲避查緝,警方當下隨即前往現場欲勸導,沒想到謝姓駕駛先是不願配合,之後兩名婦人又從一旁店家衝出大聲叫罵。員警先是口頭制止,並表示車輛違規請配合,沒想到其中一名婦人竟再度衝進店內拿出鐵鍋不斷揮舞,飆嗆員警「俗辣」!好在現場其他人幫忙緩頰,婦人才沒被保護管束,但謝姓駕駛也在大過年收了一張紅單。
    2024/02/12 15:01
  • 屏東鬧區違停遭檢舉!高雄行車糾紛男持帽作勢砸人

    屏東鬧區爆發違停檢舉糾紛!1名男子拍下照片,疑似要檢舉違規停車,當場與駕駛爆發口角,沒想到,地方媽媽不滿檢舉案件不斷,也加入戰局,就在大馬路上你來我往爭執不下,此外,高雄市則是有機車行車糾紛,男騎士一度還拿起安全帽作勢要砸,把女騎士嚇得當街大哭!
    2024/02/12 14:12
  • 違停騎樓「遮車牌」遭開單 激動婦狂嗆警

    新北市警方過年期間接獲違停檢舉,前往開單,發現是店家的車違規停在門口,還用塑膠板擋住車牌,但過程中,卻有一名婦人情緒激動,不斷對警方咆哮,甚至用不雅字眼辱罵,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
    2024/02/12 13:05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當螢火蟲?車尾巴疑裝霧燈 後車駕駛:險閃瞎

    8日下午5點,駕駛行經宜蘭三星路一段,發現前車疑似加裝霧燈,沿路沒有關掉,讓他越開越生氣,因為眼睛又痠又痛,影響行車視線,萬一後車駕駛,發生危險該怎麼辦?警方回應,加裝霧燈違法,將交由監理單位判斷。
    2024/02/09 19:02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