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橋墩 結果共570筆

  • 快訊/砰!轎車失控撞對向油罐車 釀機車再撞 

    關渡大橋今天(2/1)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撞上橋墩後,又衝到對向車道,波及油罐車和機車,轎車駕駛送醫治療,由於有漏油情況,警方也同時通知清潔人員,提醒民眾繞道,免得塞在車陣當中。
    2020/02/01 11:00
  • 尬RAP敗北 日高中生被罰跳河意外喪命

    日本年輕人最近流行用即興RAP來互尬,但上週卻傳出有高中生因為比賽輸了,被懲罰從橋墩位置跳河,結果溺斃水中。日本專業饒舌歌手表示,類似這樣的說唱對戰,目的是激盪創作火花,不應該涉及體罰。
    2019/12/22 20:12
  • 集結第三勢力 于美人:宋楚瑜是重要整合橋墩

    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今天表示,宋楚瑜出來參選後,已經變成整合第三勢力重要的橋墩。她強調,宋楚瑜要集結所有第三勢力,不只柯粉,也希望跟郭粉及所有的粉合作。
    2019/11/28 13:51
  • 義國又斷橋 泥流沖垮橋墩20公尺橋面塌

    義大利北部連日豪雨,多處發生土石流,導致一座橋突然坍塌,目前沒有傳出傷亡,而水都威尼斯周末也迎來大潮,這個月水位已經四度破140公分,當局說是1872年有紀錄以來最慘的一個月。
    2019/11/25 12:07
  • 特斯拉國道自撞!車頂削掉 駕駛墜落慘死

    特斯拉試駕發生一死兩傷車禍!台北市一名華姓駕駛,在業務員陪同下試開新車,後座還載著女性朋友,行經國道中山高,接國三及國五的匝道時,整輛車失控,先撞上橋墩,再彈到右側護欄,由於車體毀損嚴重,車頭凹陷,連車頂也被削掉,三人一度受困,有路過駕駛幫忙拉出來,但駕駛不明原因,墜落橋下,當場死亡。
    2019/11/24 21:21
  • 特斯拉試駕國道自撞 駕駛離奇墜橋亡

    國道1號北向汐止系統往國3南下匝道,在今天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1輛自小客自撞橋墩後撞上護欄,車上患者3名,1人摔落橋下,另2名傷者意識清醒送內湖國防醫院,員警已到場管制交通,肇事原因尚待查證。
    2019/11/24 14:59
  • 警匪追逐!毒品通緝犯闖紅燈 拒檢逃遭逮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汐止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闖紅燈,拒檢攔查,還企圖衝撞員警,警方隨即呼叫支援,鳴笛追車,雙方從汐止追到南港又繞回新北市,大約4.3公里左右,嫌犯疑似一時驚慌,自撞橋墩,被警方壓制上銬,車內毒品也全被查扣帶回。
    2019/11/23 12:51
  • 新永定橋11/22通車 打造安全用路環境

    永定橋是通往平溪與石碇間重要橋梁,不過在去年發現橋墩受損嚴重、耐震能力不符現在規範,新北市政府辦理新橋規劃及施工,新橋將在11月22日通車。
    2019/11/14 22:21
  • 直擊國4 橋墩鋼筋、石塊外露 僅部分防護

    實際回國道4號施工現場,橋墩外只有部分防護網,上頭鋼筋跟石塊外露,如果強風吹襲,小石塊有可能會掉下來砸到車,路邊跟馬路上,有大大小小的石塊,附近經營車行業者也說,確實看過石頭從橋墩上掉下來。
    2019/11/09 20:45
  • 消防器材業務員 開野馬撞中捷橋墩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胡姓駕駛,開著一輛價值百萬的白色野馬,行駛文心南路過彎時,突然自撞捷運橋墩,當下胡姓駕駛從車內噴飛到安全島上,臉部朝下受傷嚴重,無法辨識,車子也彈到十幾公尺遠,整輛車幾乎全毀,目擊者表示當下駕駛車速很快,過彎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還有男子大叫,至於駕駛酒測值還要等待抽血檢驗。
    2019/11/07 16:13
  • 環狀線配套工程! 人行道加寬、身障車格挨批

    捷運環狀線即將完工,新北市政府也有配套工程,包括電箱遷移到橋墩中央,人行道復舊並拓寬。不過其中幾個區域,人行道設置被認為不實用,像景平路上竟然有8公尺的人行道比馬路寬,明明是商辦大樓臨停車輛多,卻沒內彎區,而秀朗橋站外,雖然設置貼心的身障車格,下車處卻是景平路和快速道路周遭,車速快、車流大,更危險。
    2019/11/02 19:25
  • 快訊/重機下高架閃車撞橋墩 騎士命危搶救中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港經貿園區,稍早驚傳嚴重車禍意外,一輛重機從環東大道下來時,疑似為了閃避車輛,撞上一旁橋墩,導致騎士傷重命危,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10/03 08:38
  • 鋼索鏽蝕羅生門? 港務公司:鋼索非檢查範圍

    南方澳大橋塌負責檢測的健行科大,第一時間強調早就有提報告給港務公司,港務公司隨後反擊報告中並沒有提到鋼索鏽蝕,雙方說法明顯對不上,傳出設計橋樑的亞新工程副總也曾提出過鋼索鏽蝕,但交通部卻否認,讓橋塌原因調查變成羅生門。
    2019/10/02 13:31
  • 橋斷原因?交通部指橋墩塌 專家打臉:鋼索斷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交通部初步判斷,認為是大橋海側橋墩先坍,橋面才會斷入海中,但卻被土木技師專家打臉,因為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油罐車開過去後,海側數來第六根鋼索突然斷裂,橋面才會整個失重,V字形斷入海面,甚至鋼索為什麼會斷,專家認為海風腐蝕,經常載重,加上年久失修,都是可能原因。
    2019/10/01 20:48
  • 河身短、坡度大豪雨急流沖刷 斷橋意外多

    台灣地震多、颱風多,跨河大橋不只得耐震耐風,也因為台灣河川特性,河身短,坡度大,要考量的還包括「橋墩是否能耐急流沖刷」,這二十年來,幾次重大的橋梁斷裂意外,幾乎都發生在颱風來襲期間,河水沖刷橋墩造成斷裂,其中台中后豐大橋事故後,公路總局也投入204億元,辦理老舊橋樑緊急改建計畫!
    2019/10/01 18:58
  •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原因 初判橋墩坍塌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坍塌,壓垮航隻並造成船員受傷,目前交通部掌握到資訊初步判斷事故原因是大橋海側橋墩坍塌;至於今天凌晨花蓮近海發生地震,難以確認與斷橋有關。
    2019/10/01 12:33
  • 米塔颱風來襲 烏來覽勝舊橋拆除堆沙包防颱

    因應颱風米塔來襲,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協助新店小碧潭、溪洲部落居民預防性撤離。市府工務局表示,烏來山區舊覽勝橋已全部拆除橋墩與橋面,岸邊道路缺口先緊急以沙包防颱因應。
    2019/09/30 15:37
  • 「雙Y符號」現身西門町街頭,成IG打卡新熱點!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信義區街、西門紅樓、新北交通要道、橋墩上等處看到神秘「雙Y符號」顯影,出現時間雖極為短暫,涵蓋面積卻相當震撼!
    2019/09/12 18:06
  • 酒駕高速撞車!車動不了 駕駛竟躲橋墩下

    不怕酒駕重罰,還撞車!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男駕駛沒有減速直直衝撞路邊轎車,目擊民眾說第一時間他還想倒車逃逸,是因為輪框被撞壞,他才搖搖晃晃下車,而且在員警到場之前,這名男駕駛竟然跑到附近的橋墩底下,躲起來不敢面對,酒測值高達1.26當場法辦。 
    2019/07/10 16:00
  • 驚魂!幸福川撈垃圾 船筏翻2清潔員落水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兩名環保局打撈班的清潔員,25日早上搭船筏打撈垃圾落葉,突然下大雨他們躲到橋墩下,眼看水位不斷高漲,被迫把船筏開出來,結果水太湍急船翻覆,女清潔員和船筏駕駛落水,葉姓男子緊拉住婦人的手,幸好都有穿救生衣,消防人員抵達架梯搶救,體力透支送醫沒大礙。
    2019/06/25 21:48
  • 騎車遭攔查加速逃! 23歲移工自撞橋墩亡

    桃園大園區有一名23歲的越南籍失聯移工,騎車行經大竹南路遭到攔查,結果他竟然加速逃逸,最後左轉時不慎撞上橋墩,機車當場撞成廢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19/06/06 13:01
  • 降「玻璃雨」!遊覽車撞橋墩 6孩童割傷送醫

    疑未注意限高,遊覽車直撞橋墩,昨天上午11點多,大陸浙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當時遊覽車司機載著30名孩童,去校外教學,行經杭州市區時,卻沒有注意陸橋橋墩限高,迎面撞上,撞擊瞬間玻璃宛如下雨般撒落,讓不少孩童飽受驚嚇,幸好孩童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19/04/26 13:10
  • 快訊/疑過彎太快機車撞飛 兩人掉落大排OHCA

    彰化秀水溪心街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名男子機車雙載,疑似過彎太快,機車撞上橋墩,兩人拋飛墜入一旁大排,警消獲報派遣消防隊員前往救援,在大排內搜尋到兩名傷患,目前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當中。
    2019/04/26 10:59
  • 感情糾紛約談判 7人持棒當街追打

    高雄楠梓區一名李姓男子,被前女友的朋友約出來談判,對方出動3部車7人助陣,李姓男子開車逃走。沒想到在一處路口右轉時,車子失控撞上橋墩,他下車後雖舉手求饒,但對方依舊拿球棒狠K一頓,警方獲報後鎖定車輛,將打人的七名嫌犯,全數帶回調查。
    2019/04/16 13:21
  • 天雨路滑 8旬老婦騎機車疑「煞不住」人車墜溪

    嘉義民雄鄉發生一起騎士墜河意外!目擊民眾說,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婦人騎車經過產業道路便橋時,連人帶車不小心衝落橋墩下,山區下雨,河水湍急,82歲的她坐在橋墩等待救援,被釣魚民眾發現,趕緊報警。
    2019/03/09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