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橋墩 結果共570筆

  • 驚悚瞬間!印尼雅萬高鐵橋墩搬移中倒塌 工人狂奔逃開

    印尼雅萬高鐵的橋墩工程近日發生意外,一座橋墩在搬移過程中倒塌,撞倒兩個挖土機,所幸工人及時逃開,沒造成傷亡。有人拍下意外過程,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
    2021/12/09 11:37
  • 護礁盟秀三接棧橋插藻礁照 經部:藻礁完整保存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護礁盟今天秀出三接棧橋鋼構直插藻礁的照片,經濟部表示,棧橋橋墩與礁石的特寫照片看來驚悚,「但他們沒說的,是三接外推後,讓整個藻礁G1、G2區都完整保存下來」。
    2021/12/08 18:01
  • 秀照片指三接棧橋蓋在藻礁上 藍委:蔡政府別再硬凹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與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昨天在海水退潮時勘查藻礁,發現三接棧橋橋墩蓋在藻礁上。潘忠正今天表示,潮水退了謊言就會被拆穿,呼籲民眾藉藻礁公投思辨真相,為下一代做最有利的選擇。
    2021/12/08 14:08
  • 三接沒蓋在藻礁上? 蔣萬安:蔡英文說法與事實有出入

    四大公投將於1218舉行,其中一案為民間團體提出的珍愛藻礁公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日以立院衛環委員會召委身份安排考察,前往桃園藻礁視察,他在臉書上表示,總統蔡英文上星期也到桃園視察藻礁、三接工程與大潭電廠,並強調「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然而今日現勘後,經濟部承認棧橋橋墩的興建過程,確實影響到藻礁;雖然中油已盡力減少對藻礁的傷害,實際情況仍與蔡英文的說法有所出入。
    2021/12/01 19:12
  • 百萬轎車醉撞橋墩!駕駛茫趴欄杆、酒測0.74 口袋藏K他命露餡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賓士駕駛行經建國北路時,突然撞上高架橋匝道口橋墩,巨大撞擊力造成車頭全毀,警方到場時,肇事駕駛已經自行脫困,整個人趴在欄杆上,酒測值竟高達0.74超標,更誇張的是,還在對方身上搜出K他命毒品。
    2021/11/26 12:56
  • 賓士街頭狂飆失速撞橋墩!LV哥爛醉下車 口袋掉出K毒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高架附近,今(26)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涂姓男子疑似酒後貪方便,想開車回家,沿途在北市街頭狂飆,就在準備上高架橋時,車子竟失控,直直撞上橋墩,賓士車頭當場全毀。警方事後到場,要對涂姓男子進行酒測,他卻醉到不行,搖搖晃晃走下車,口袋還掉出一包K他命,當場被逮。
    2021/11/26 10:43
  • 捷運三鶯「爆模」 釀3工人死遭重罰84萬

    新北市捷運三鶯線,施作橋墩灌漿作業時,疑似因為「爆模」導致坍塌,釀成3死2傷!地檢署展開調查,除了通知家屬報驗,也約談簡姓工地負責人、灌漿車負責人以及灌漿車司機,其中工地負責人30萬元交保,另外兩人請回。而針對施工包商違反合約,新北市捷運局重罰84萬。
    2021/11/21 19:15
  • 突聽「砰」巨響秒坍塌!工人「抓著鋼筋往上爬」逃過死劫

    今(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三鶯環狀線施工工地,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工人正在橋墩上進行灌將工程作業時,板模疑似因為承受不住壓力,瞬間爆開,造成作業平台上的4名工人摔落地面,其中有3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有一名同樣也在高架施工平台上作業的工人表示,事發當下,他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後,緊緊抓著鋼架往上爬,才逃過死劫。
    2021/11/20 16:48
  • 不能轉硬要轉!轎車違規撞特斯拉 失控卡橋墩

    又是違規轉彎釀禍!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昨(4)日晚間開車行經大安區基隆路三段時,疑似不熟悉路況,在路口違規左轉,導致對向直行的特斯拉閃避不及。兩車碰撞後,特斯拉失控,車頭撞擊、卡在橋墩上,就連一旁經過的機車,也被掃到,意外受傷。
    2021/11/05 11:02
  • 高速飆車蛇行?轎車超載撞橋墩 燒成火球

    有位20歲劉姓男子工作完,載著五名同事要回位在台中梧棲的宿舍,途中行經港埠路4段,疑車速過快超車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所幸乘客只有擦挫傷,駕駛則是大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但已經違規超載,至於起火詳細原因警方還需調查釐清。
    2021/10/22 13:55
  • 重機突衝出猛撞 「人墜3米橋墩」幸無大礙

    在新竹新濱路一段竹港大橋上,今年2月份,一輛重機疑似右轉時,跟車輛發生擦撞,失控直直衝撞橋墩,騎士整個人掉落深度大約3米的橋墩下,所幸人沒有大礙,在事故發生過後,外側車道也從原本的「機慢車道」,改成了「右轉專用道」,希望能減少意外發生。
    2021/10/21 19:27
  • 疑司機恍神!三重客運猛撞橋墩 全車13人受傷

    台北市晚間(10/13)發生重大公車事故,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行經熱鬧的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疑似司機恍神、操作不當,直接猛撞橋墩,全車乘客包含司機一共13人,全部受傷,業者強調司機排班正常,沒有疲勞駕駛,而肇事瞬間也曝光,公車沒有煞車,直接撞上橋墩。
    2021/10/14 10:35
  • 快訊/三重客運猛撞橋墩 駕駛、乘客13人全受傷

    台北市晚間9點多發生公車事故,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行經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直接猛撞橋墩,車內司機和乘客共13人,全部受傷,警消派出大批人力前往搶救,傷者陸續送往附近醫院。
    2021/10/13 22:06
  • 北市公車司機恍神「衝撞橋墩」13傷 警消急搶救

    台北市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今(13)日21時許1輛三重客運的公車行經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不慎撞上橋墩,造成13人受傷,目前警消正在搶救當中。
    2021/10/13 21:53
  • 快訊/疑自撞橋墩摔落!7旬翁送醫 重傷不治

    往返三重新莊的重新橋,中午發生一起疑似自撞橋墩的車禍,警消到場時,只看到機車停在橋面上,騎士則是摔落橋下,由於高度有十公尺,男子送醫傷重不治,警方除了通知家屬,也將釐清事故原因。
    2021/09/25 16:32
  • 「璨樹」剛走!桃園驚見深逾8公尺天坑 緊急封路回填

    中颱「璨樹」遠離台灣,但桃園市大園區圳頭軍史公園入口道路,今(13)日上午10時許突然崩塌,路面出現約6平方公尺大小的「天坑」,深度逾8公尺,佔據路面達四分之三以上,危及台61高架道橋墩安全,台電包商獲報後,派遣工人趕往現場封路並回填。
    2021/09/13 13:51
  • 濁水溪暴漲沖垮 高鐵橋墩下路面斷層

    連日豪雨侵襲中南部,最近有民眾發現高鐵在彰化溪州段軌道附近,有一段20公尺長的產業便道,因為濁水溪暴漲沖垮,路面斷層5至60公分,而且位置非常接近高鐵橋墩,民眾擔心影響高鐵行車安全,彰化高鐵回應,高鐵橋墩地基向下扎根至少40至60公尺,初步評估,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1/08/10 14:42
  • 五楊高架只是小兒科 這裡的高架橋高到司機懼高症發作

    行經五楊高架的時候,有覺得橋墩高度落差很高嗎?不過這只能算是小兒科,像是在中國大陸貴州,因為地勢呈現西高東低,也導致橋墩平均高度很高,世界第一高橋的位置就位於貴州的抗瑞高速公路。但這樣的高度也讓司機承受不住,近日一名司機首次行使貴州高速公路,看到前方路段高架與路面的路段,就引發懼高症頭暈、手腳發軟,只好在交警的協助下,才順利地下高速公路。
    2021/07/13 12:56
  • 快訊/河堤旁烤肉7歲童落水 同行大人欲救也溺

    在台中太平北平路的橋墩,發生意外溺水事件,當時一群人在河堤旁烤肉,其中有男子下水游泳,一名7歲男童也被吸引跟著下水,沒想到,男子突然溺水,順勢也把小朋友拖下去,男童爸爸說,他看到要去救已經來不及,男子和男童兩人溺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
    2021/05/09 13:24
  • 捷運列車從7公尺高墜地 墨西哥高架橋墩塌陷釀20死

    墨西哥發生重大意外,市區一座高架捷運,橋墩突然坍塌,上方行經的捷運列車,整個出軌翻落,直接從七公尺高的地方墜落,當時地面還有車輛經過,已經造成20人死亡,超過70人受傷。這座高架捷運,通車不到十年,高架橋為何會坍塌,當局正在調查。
    2021/05/04 19:41
  • 車頭慘削毀!匝道口前碰撞 2駕駛一度受困

    今天凌晨1點左右,在台中74快速道路內新匝道口,兩輛同樣廠牌車輛,行駛在同方向,在匝道口之前發生碰撞,撞擊力道相當大,其中一輛,黑色轎車車頭整個被削掉,前輪跟部分車體甚至噴飛到橋墩下,2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2021/04/16 13:27
  • 美國瑪莎拉蒂時速飆160 躲警拒檢失控「直插橋墩」

    美國加州一輛瑪莎拉蒂在高速公路狂飆,遭到員警阻擋,駕駛為了躲避攔檢,狂踩油門迴轉逃離,豈料整輛車因此爆衝路邊斜坡,直直插進高速公路的橋墩下,車輛嚴重變形。
    2021/04/15 10:12
  • 誤闖機車道撞橋墩 統聯「車頂削平」司機嘆:要賠很多

    台南市一輛統聯客運司機昨(8)日晚間9時許,疑似恍神誤闖小東地下道機車道,駕駛座上方車體當場被削半動彈不得,造成交通大打結,嚇出一身冷汗的他大嘆,「心情很糟,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2021/04/09 17:11
  • 恍神!客運猛撞地下道 車頂削大半、玻璃碎

    客運開上路,怎麼會跑到機車道!8日晚上9點多,台南一名黃姓客運駕駛,沿著小東路,前往台南轉運站,竟在行經小東地下道,一時恍神,車子就衝撞機車道,還撞上水泥橋墩,部分車頂被削平,由於客運卡在通道,不少機車騎士得要繞到汽車道通行。
    2021/04/09 09:38
  • 新北市響應「世界關燈日」 市府、橋墩關燈1小時節電

    為響應世界關燈日,新北市政府大樓,以及17座大橋、9處場館,都在昨天(27)晚上八點半熄燈一小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盼能藉由政府,聯合社會一起節能省電,對抗極端氣候,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2021/03/28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