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橋墩 結果共570筆

  • 飯店毛巾曬地下道旁! 櫃台:我們都曬那邊

    宜蘭的大同地下道出現這般奇景,附近飯店竟然趁著大晴天在橋墩旁曬出了66條毛巾,不管周圍車水馬龍塵土飛揚,上前詢問,櫃檯還說他們從以前就在那邊曬毛巾了,讓路過民眾簡直看傻眼。
    2019/03/01 21:30
  • 男爬麥帥橋墩陳情 對峙2小時交通大打結

    開工第一天,早上7點多,在麥帥二橋,發生一起男子爬上橋墩事件!一名50歲男子,說他收到1張「撞毀水泥護欄」的罰單,多次申訴也沒有結果,心情低落爬上麥帥二橋,不過正值開春上班第一天,往內湖上班車潮相當多,造成附近交通一度大打結,警消苦勸2小時後,男子才下橋墩,而有上班族塞在車陣中遲到。
    2019/02/11 20:31
  • 疑打瞌睡!駕駛失控蛇行 衝破國道護欄

    女駕駛疑似打瞌睡,國道上自撞護欄,衝入邊坡!25日下午,中山高南下林口爬坡路段,有輛白色轎車沒保持安全間隔,失控撞破路肩的護欄,車子還往下墜,目擊駕駛看到,紛紛嚇了一跳,直呼希望人沒事,幸好高架橋墩擋住轎車,加上邱姓女駕駛有繫上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19/01/26 13:53
  • 飆車耍帥自撞橋墩 導航淡定一句…網譏:省一筆了

    台中37歲楊姓駕駛14日中午12點多,在西屯區環中路狂飆,最後失控自撞橋墩,所幸僅受輕傷,不過警方將追究超速、危險駕駛等違規行為,且行車紀錄器影片在各大社團及LINE群組廣傳,被網友笑虧「好療癒」、「連直線都開不好還想跟人家開快車!」
    2018/12/19 17:13
  • 跑車衝上分隔島撞橋墩 駕駛無生命跡象

    今天凌晨約莫12點15分左右,環中路一段平面道路靠近崇德路,一輛價值300多萬的奧迪A7,不知為何衝上分隔島後自撞橋墩。由於撞擊力道太猛,車頭全毀。一名25歲男性駕駛卡在車內,沒有生命跡象,警消連忙破壞車體,將人救出送醫。
    2018/11/27 10:22
  • 屏東營造城市美學 橋墩、候車亭變街頭美術館

    屏東縣政府為營造城市美學,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將屏東市區及墾丁公車候車亭、縣民公園單車鐵道、麟洛交流道橋墩等,注入藝術元素,打造「街頭美術館」。
    2018/10/30 17:09
  • 大貨車衝出國道!摔落大排撞橋墩 駕駛助手傷重不治

    國道一號嘉義清晨發生離奇的車禍意外,一輛貨運公司貨車經過民雄交流道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衝出護欄,掉到底下距離約3層高樓的大排底下,車頭撞上橋墩扭曲變形,由於救援困難,還好有附近工地的怪手前來支援,掛上鐵鍊後幫忙把人吊上路邊,但車上駕駛跟助手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8/10/26 12:20
  • 喝酒累了躺橋墩 噗通一聲掉水裡溺斃

    彰化一名56歲工人,昨天晚上喝了酒牽著腳踏車,搖搖晃晃躺在橋墩上休息,結果一翻身,就掉進排水溝圳裡,不到5秒鐘就有人發現,但當時正逢溝圳排水,水流大,他一下就被沖到30公尺遠,等到打撈上來,早已溺斃。
    2018/10/08 18:27
  • 這樣省停車費? 橋下鎖鐵鍊佔位停車

    這真的很誇張,在橋墩下,明明不是停車格,卻有駕駛當自家車位,這是在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有駕駛晚上把車停放在兩根柱子中間,以為是三不管地帶,白天開走還用鐵鍊以及三角錐佔位,駕駛自以為省錢,不過兩旁都是槽化線,駕駛跨越槽化線違規停車,已經違法,加上還當路霸佔用道路設施,將依法開罰。
    2018/09/28 19:26
  • 快訊/軍用裝甲車與2小客車擦撞 3人受傷

    最新消息,在桃園龍潭中豐路外環道在9點左右,發生了軍用裝甲車跟2部客車擦撞意外,軍車卡在橋墩上,還好有沒有往下墜,而這起事故總共造成了3人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8/09/26 11:03
  • 自撞橋墩!男「頭到腳」皆傷 血流不止拒送醫

    高雄夜半有男子騎車自撞滿身都是傷血流不止。一開始他跟救護人員說他是近視加上突然頭暈才會撞車,明明傷的很重又不肯去醫院,時間拖著拖著警察到場後覺得很不對勁,酒測一吹,男子不去醫院甚至瞎掰裝豁達的話語,和自撞原因隨著酒測值出來,真相大白。
    2018/09/23 08:53
  • 高檔新車載辣妹 酒駕0.78撞匝道橋墩

    一輛賓士新車,凌晨在74號快速道路匝道口,撞斷路桿,車子撞毀,36歲的駕駛在PUB喝酒後,載短褲辣妹女友返家肇事,辣妹嬌嗲哭著喊痛,駕駛則是腦羞成怒,警方撿到他一張25萬元支票,丟給警方說不要了,還對著警方和救護人員飆罵,自稱是台商,說被台灣人欺負,其實他是彰化的二手車商。
    2018/09/08 12:42
  • 大雨上班苦!汽車停橋墩防淹 騎士撞傷臉

    高雄早上上班時間再度下起滂沱大雨,因應市區多處積水,鼓山中都橋開放汽車停靠,沒想到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視線不良沒注意,自撞停放的休旅車,騎士滿臉鮮血求救,另外前鎮加工區道路積水一個輪胎高,汽機車進不去加工區,民眾一度無法通行塞在半途中,不然就是一直在雨中繞路。
    2018/08/29 21:11
  • 絕命終結站翻版…工程水車壓垮橋墩 釣客遭砸身亡

    新竹市一輛工程水車,疑不熟路況,今天上午誤闖頭前溪畔的單車道,水車過重導致單車道橋梁損毀,水泥塊掉落砸到一名男性釣客,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傷重不治。
    2018/08/18 14:34
  • 義大利橋梁崩塌35死 民怨政府維修不徹底

    義大利熱內亞莫蘭迪大橋倒塌,至少造成30多人死亡,據了解,這座橋結構採斜張橋設計,已有50年歷史,但2年前就曾有專家警告不夠安全,更有不少居民抱怨,政府會定期維修但卻只做表面。
    2018/08/15 13:25
  • 義大利高速公路油罐車追撞! 爆炸3死67傷

    連接義大利波隆那機場附近的高速公路,6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意外,一輛油罐車追撞前方卡車造成爆炸,濃煙火焰四竄,癱瘓來往機場的高架路段交通,很多駕駛看到,先在後方等警消來處理,沒想到後續爆炸更嚴重,整台油罐車加上前方車輛引爆的威力把高架橋墩炸斷。
    2018/08/07 09:51
  • 男自撞橋墩嚇壞 頭破血流哀嚎急送醫

    凌晨2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男子受傷後痛到不斷的換姿勢,連救護人員到場幫他檢查,他也不斷哀嚎最後甚至要有3名警消邊哄邊照顧他,男子才好好的躺上擔架。
    2018/07/07 08:29
  • T字路口機車往前撞橋墩 未成年雙載1死1傷

    台中太平橋今天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機車自撞意外,2名疑似都還未成年的少年,雙載經過太平橋和甲堤路口,但明明T字路型,騎士卻沒有轉彎,直接朝橋墩衝撞,恐怕沒戴安全帽,結果騎士頭部碎裂,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至於乘客鎖骨骨折,全身擦挫傷。
    2018/07/03 08:52
  • 號誌損壞、橋墩遮視線 男遭砂石車撞不治

    彰化一名男子騎車出門買飲料,沒想到就在家門外50公尺遠的路口被一輛砂石車撞上,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表示這個路口就位在西濱快速道路下方,因為底下有大型橋墩遮住視線,加上日前下雨、號誌燈損毀不亮,雙方經過路口都沒注意才會釀成車禍意外。
    2018/06/30 13:03
  • 離奇…女駕車墜河沒事 護欄砸死橋下洗衣老婦

    這真是無妄之災!大陸浙江25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女子駕車行經橋墩,為了閃避自行車失控衝破護欄,整台車從橋上墜入河中,但墜河的女駕駛事後被救起沒事,反倒是在橋下洗衣的一名老婦人被掉落的護欄當場砸死。
    2018/06/26 16:11
  • 警車「自撞」橋墩 竹東分局遭爆下封口令藏車

    竹東分局21日清晨4點多接獲民眾通報說有人鬧事,沒想到員警在趕往現場的途中卻突然自撞橋墩,然而當下竹東分局卻沒有第一時間依照規定向上呈報,反而是要求義警先把車拖到修車廠,引發外界質疑,事後更傳出分局長下達封口令,要員警不得對外公布這件事情,引發諸多揣測。
    2018/06/23 18:36
  • 小黃撞橋翻覆4傷 司機低血糖暈眩釀禍

    台北市今晚(13日)發生計程車翻覆意外,整輛車突然猛撞橋墩,司機昏迷,車上3名香港遊客,共4人受傷送醫,司機送醫後恢復清醒,他供稱來不及吃晚餐又患有糖尿病,低血糖發作,才會昏眩撞橋。
    2018/06/13 23:36
  • 快訊/計程車撞橋墩翻覆 4人受傷警消救援

    台北市一輛計程車,晚間7點多撞上忠孝橋橋墩,車輛翻覆,車內運將和乘客共4人受傷、一度受困,警消緊急搶救,4人全都送醫。
    2018/06/13 20:18
  • 快訊/新北警察節!霹靂警遭怪風襲 頭撞橋墩

    新北市警局與警友會為了慶祝警察節,今天上午在華江橋舉辦活動,沒想到霹靂小組模擬空中垂降救援時吹來一陣大風,一名霹靂警察的頭部撞到橋墩當場濺血,但他還是忍痛完成表演。
    2018/06/02 20:54
  • 撞車太緊張! 17歲少年猛踩油門又撞橋墩

    台中一名17歲少年開朋友的車,在文心路跟其他車輛發生擦撞,但少年疑似太緊張,踩住油門不放,整輛車擦撞完還加速撞上橋墩導致翻車,還好少年還能自行從車內爬出,受到輕傷,但這下他爸媽不只要吃上罰單,還要賠償對方車輛維修費。
    2018/05/2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