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省停車費? 橋下鎖鐵鍊佔位停車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21:57

這真的很誇張,在橋墩下,明明不是停車格,卻有駕駛當自家車位,這是在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有駕駛晚上把車停放在兩根柱子中間,以為是三不管地帶,白天開走還用鐵鍊以及三角錐佔位,駕駛自以為省錢,不過兩旁都是槽化線,駕駛跨越槽化線違規停車,已經違法,加上還當路霸佔用道路設施,將依法開罰。

圖/TVBS

 
橋墩下,休旅車超醒目,就停在兩根柱子中間,正當大家讚嘆,停車技術很好時,仔細一看,這裡根本不是停車格。兩旁畫著槽化線還有分隔軟管,走近發現,柱子上還綁著鐵鍊,上方竟然還有鎖頭,一旁地上還放著三角椎。

圖/TVBS

而這空間,到了白天 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三角錐擺放在柱子的正中間,車主簡直把這當成自家專屬車位,晚上停車,白天則用鐵鍊加三角錐佔位,既不用繳停車費,橋墩下,更不會淋到雨。
 

民眾:「遊走法律邊緣啊!對啊!他聰明啊!不用錢啊!那裏都要花錢,這裡不用錢。」

圖/TVBS

這是在三重中山橋下,這裡有許多條道路,交錯在一起,像是主幹道的疏洪東路新北大道,一旁還有從河堤出來的河堤車道,交通相當複雜,車主就這樣無視槽化線,明明走沒幾步路,橋下就有公有停車格,一旁還有停車場。

交通局管制工程科科長陳建成:「利用橋墩間隙來停車,因為停車行為,切進切出理論上,已經跨越槽化線,也對行徑車輛造成安全上的疑慮,已經違反相關疑慮,依規定應該要加強執法。」

交通管理處說,車主的行為,跨越槽化線又違規停車,還當路霸,佔用道路設施,依序開罰,最高可處5400元罰鍰。交通局將會請警方加強取締,車主異想天開,把車停在這,自己方便省錢,但可是會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違規#停車#貪小便宜#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0790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