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樣貌 結果共1,044筆

  • 金馬影帝男神顏值崩壞 超深皺紋佈滿雙頰!濾鏡也難救

    曾以電影《寒戰》拿下金馬影帝的65歲港星梁家輝,近日出現在女星舒淇的IG上,替對方歡慶47歲生日,而照片中滿臉「皺紋」的真實樣貌,卻讓不少網友嚇壞,直說:「這真是梁家輝嗎?」
    2023/04/19 10:50
  • 女大生返鄉嫁初戀!彎腰低頭獻吻 見新郎真面目網驚:是真愛

    門當戶對、郎才女貌才能結婚嗎?相信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相愛之人攜手步入婚姻殿堂,以另一身分共同組織家庭,無非是幸福又甜蜜的事。中國大陸一對新人亦此,兩人日前終於結婚了,不過卻因樣貌差距甚大,成為他人議論紛紛的笑柄。
    2023/04/18 11:09
  • 阿喜罹乳癌! 《暗夜微光》情緒勒索失控「抱女兒跳樓」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近期接演客家電視台年度戲劇《暗夜微光》,飾演患有乳癌、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阿喜直言,情緒勒索的母親樣貌,她其實是參照了自己的媽媽,但因為拍了《暗夜微光》,她常常和媽媽聊角色,透過演出母親角色,阿喜現在比較能理解媽媽,心裡也和媽媽進行了和解。
    2023/04/16 13:54
  • 《做工的人電影版》李銘順爽吃體重破百 自嘲:肚子擋住我

    前年才以《做工的人》影集版敲響金鐘的新加坡男星李銘順,在電影版中演出角色11年前的故事,除了刻意增肥到體重破百外,也在說台語的腔調上下苦功,只為能更接地氣的呈現角色樣貌,李銘順說這些表演的養分,都來自於他過往的生活經歷,也因為有太多感受了,才能將角色演得自然。
    2023/04/15 22:30
  • 經典款升級!MG「雙門敞篷跑車」外觀曝 強悍性能超驚人

    雖然目前各國消費者對於MG這個品牌的印象多以休旅車還有電動車為主,不過這個英倫品牌在最光輝的20世紀是以製造富操駕樂趣的小車聞名,尤其是90年代的純種小跑車MG F更是深植人心!所以MG在2021年時宣布要重新推出雙門敞篷跑車並命名為Cyberster時,令不少資深MG車迷們感到相當興奮;而目前實車的樣貌也已經在中國工信部的審驗資料中曝光,重生且轉型為電動車的MG跑車一點都不小,更有著上看536匹最大馬力的強悍性能。
    2023/04/12 17:07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性感女神邱淑貞現蹤迪士尼 虎背熊腰「零修圖真實照」曝光

    香港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嫁給香港富商沈嘉偉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相夫教子,不過因為大女兒沈月遺傳她的美貌,頗受時尚圈、演藝圈青睞,會邀請她出席活動,邱淑貞偶爾也會陪著愛女亮相,此外基本上已經不太公開露面,不過近日她被捕捉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休閒打扮零修圖的真實樣貌曝光。
    2023/04/11 12:11
  • 王祖賢「大素顏」現身佛堂拜拜 雙手合十略顯疲態

    影壇巨星王祖賢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而王祖賢在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也時不時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近日就有網友在佛堂偶遇王祖賢潛心拜拜,令人不禁好奇她是否已出家。
    2023/04/08 15:21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夢幻合體!彭于晏驚喜同框梁朝偉 顏值下滑、面露憔悴網嚇傻

    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無間道》、《花樣年華》、《重慶森林》等,憑藉優秀演技獲獎無數。近期他與老婆劉嘉玲到日本賞櫻,同框台灣男星彭于晏,兩大咖合體立即引起粉絲熱議,不過仔細一看,曾經以帥氣臉蛋、結實身材迷倒不少少女,獲封「男神」的彭于晏,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直指他的樣貌似乎略顯老態。
    2023/04/07 12:31
  • 謝金燕親自監督!FEniX套帥氣西裝 大秀輕熟男人味

    FEniX出道首張同名專輯《FEniX》將於明(7)日全面數位發行,實體專輯則於4月26日正式推出,這次專輯視覺,5個大男孩以挺拔西裝造型展現成熟樣貌,不過專輯從企劃、定裝到拍攝視覺的過程,都記錄在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當中,更由「姐姐」謝金燕擔任造型監督。
    2023/04/06 17:42
  • 姚淳耀《模仿犯》主播演技被讚! 排練過程曝..兩大催淚彈也吸睛

    台劇《模仿犯》持續熱播,在劇中飾演記者、深夜節目主持人的演員姚淳耀,在臉書放上排練片段,更曝光自己找過許多主播練習,只為呈現更專業的樣貌,表現也獲得不少網友大讚。另外,「阿西」陳博正、庹宗華的親情橋段催淚演出,也逼哭觀眾。
    2023/04/06 12:36
  • 英電視台推「裸體教育」 成年人脫光給孩子看被罵翻

    是否教導未成年青少年性知識,一直是爭辯不休的議題;近日英國公共廣播電視頻道《第四台》(Channel 4)製作播出的新節目「裸體教育」(Naked Education),直接找來成年男女「脫光」站在未成年人面前,稱要藉由展現不同身體樣貌,使所有體型正常化,打破孩子們對「正常體型」的刻板印象,引發議論。
    2023/04/06 10:13
  • 超級急急急售!台中透天開價千萬 5張「罕見屋況照」秒爆紅

    房屋買賣是常見的資金周轉方式,除了委託房產仲介外,也有人會選擇在社群平台發文,同時附上吸引人的房屋美照增添曝光率。近日就有一名屋主急著出售位於台中的房地產,不過從他提供的照片卻看不出房子內部樣貌,反而每張都匆匆拍攝導致圖片模糊不清,令人感受到屋主真的「很著急」。
    2023/04/05 05:31
  • 「千年一遇美少女」小學嫩照爆光!打臉網友酸整形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以地方女團「Rev. from DVL」成員身分出道,在2013年一場表演上被粉絲拍下一張神顏照,在網路上爆紅,人氣相當高。24歲的橋本環奈出道至今,飽受「整形疑雲」、「美貌山崩」等負面新聞,對此,橋本環奈日前在推特上發出小學時應援的可愛嫩照,清澈大眼及精緻五官和現在完全等比例長大,可人樣貌間接打臉酸民。
    2023/04/04 12:43
  • 愛吃1水果!男胃長黑結石 連喝2週「清涼飲料」奇蹟得救

    黃裡透紅的柿子含有豐富營養價值,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提升抗氧化能力,自古素有「神仙果實」的美譽,不過若攝取過量,恐怕會對身體造成危害。一名60多歲的男子非常喜愛吃柿子,由於沒有細嚼慢嚥,長期下來竟然在胃裡形成一顆5公分的「大黑石」,醫生建議他喝2個星期的可樂再回診,結果結石真的變白又變軟,成功透過電燒手術,讓胃恢復到原本的正常樣貌。
    2023/03/29 05:20
  • 日治時期「深坑廳」廳舍復舊 新北估年底完工

    新北市警察局深坑分駐所舊址為日治時期的「深坑廳」廳舍,在分駐所搬遷後,新北市府決定活化空間,參考原「深坑廳」廳舍樣貌修復,預計今年底完工,藉以活絡老街觀光發展。
    2023/03/27 15:42
  • 甩當王力宏小三!By2隔4年現蹤台灣被拍 驚人樣貌曝光

    新加坡雙胞胎女子團體By2過去來台灣曾造成一股轟動,締造許多經典歌曲,像是〈我知道〉、〈沒理由〉、〈你並不懂我〉等,不過後來她們轉往大陸發展,就鮮少出現在台灣,近來By2正四處舉辦巡迴演唱會,昨天卻突然在IG限動打卡在台北,慶祝31歲的生日,妹妹Yumi寫著:「隔了四年,在生日當天,回到15歲夢想起航的地方,從沒忘記你們。」不過她們的長相卻被網友直呼越來越精緻了。
    2023/03/23 11:12
  • 棲地保衛戰!30年跨越國度「守護黑面琵鷺」

    台灣30年前被稱為「生態殺手」,如今已變成黑面琵鷺最愛的第二個家!每年有六成、超過3千隻黑面琵鷺來台度冬,一群愛鳥人,以跨國合作的用心,為開拓黑面琵鷺的生存空間披荊斬棘。台灣生態紀錄片導演梁皆得,花30個年頭拍攝「黑面琵鷺」,足跡遍布亞洲各地;從人跡罕至的祕境,到緊繃的兩韓邊境停戰區,梁皆得用鏡頭捕捉黑面琵鷺生活樣貌,帶觀眾反思棲地保護和人鳥和平共存的議題。
    2023/03/17 19:53
  • 謎樣生物現蹤?廢棄民宅「驚見詭異骨骸」 神似矮人樣貌曝

    真的有小矮人存在嗎?中國大陸黑龍江省一處廢棄民宅近日翻新,不料屋主卻在整修的過程中,發現了掛在房樑上的一具詭異白骨;先不論遺骸保存的完好程度,其生前明顯並非人類、也不像怎麼動物的樣貌,在被傳到網路上後迅速引起討論。不少人也認為,應該真的是傳說中的小矮人真身。
    2023/03/13 16:46
  • ChatGPT走入日常 AI熱潮重塑灣區生活面貌

    誕生在舊金山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以飛快速度走進民眾日常生活,在這個多元社會,它即便不完美卻足以被各行各業應用,並解決許多人溝通的痛點;AI應用浪潮正加速重塑日常樣貌。
    2023/03/13 16:04
  • 雙親皆聾啞人!林嘉俐開手語節目破迷思 「聾是生理樣貌,不辛苦」

    女演員林嘉俐主持大愛手語節目《手比嘛會通》,教觀眾每天花5分鐘,學會和聾啞人士溝通的手語。她的父母都是聾啞人士,從小就將手語比得滾瓜爛熟,認為學手語就跟學習英語、日語一樣,能認識不同的人、開闊自己的視野。
    2023/03/06 12:35
  • 2隻石虎寶寶成焦屍 疑人為燒雜草釀禍警方偵辦

    2隻約1個月大的石虎寶寶疑因人為燒雜草,當場成焦屍,石虎媽媽「豆棗」看著火災現場樣貌讓人揪心。南投警分局今天表示,若涉及人為放火,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3/04 14:40
  • 戰爭片「高溫+爛泥」超地獄 現場氣氛差「十萬八千里」

    戰爭動作片《火線埋伏》將於明(3)日全台上映,為還原越戰時期的叢林樣貌,劇組前進哥倫比亞尼洛叢林拍攝,為了創造同袍面臨任何環境都得快速信任團隊的臨場感,劇組神來一筆,安排演員在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下,乘同一班飛機抵達,直到下飛機後才被告知:「剛剛旁邊的乘客,就是你片中的隊友喔!」
    2023/03/02 12:50
  • 俄烏戰周年/戰火無情!鏡頭下的恐懼與生離死別

    隨著俄烏戰事發展,俄烏兩方戰略有所改變,包括俄羅斯原本計畫短時間內占領基輔,到使用伊朗製無人機轟炸烏克蘭境內的能源基礎設施等。雖然西方盟國持續援助烏克蘭,但戰事陷入膠著,離戰爭結束似乎還很遠。本圖輯用20張照片,帶你一窺俄烏戰爭下的殘酷樣貌。
    2023/03/0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