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樣貌 結果共1,044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5小時前
  • 高薪男「不在意另一半收入」? 過來人曝1特質:珍稀的存在

    每個人在尋找另一半時,都會按照擇偶條件去篩選,包括樣貌、個性、職業甚至共同愛好等,其中高薪也漸漸成為關鍵之一。有網友好奇,如果女生擁有一個特質,是否就會讓男生忽略收入?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3 13:05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花蓮地震/砂卡礑步道5遺體「DNA出爐」!確認為游家5口

    花蓮強震,太魯閣砂卡礑步道0.5公里處,10日移出5名罹難者遺體,因樣貌難以辨認,經採集DNA檢體送鑑,今天晚間比對完成,確認為新北市游姓一家5口,遺體已發還給家屬。
    2024/04/12 21:47
  • 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4月3日花蓮強震震撼全台,導致山區多處坍方,巨石落如雨下,甚至造成山脈樣貌改變,不少目擊者紛紛拿起手機紀錄起當下畫面,恰巧有一名網友於地震發生時,正從台北搭機到台東,他也捕捉到山崩地裂的瞬間,場面相當震撼。
    2024/04/09 11:43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鼻子太大不只跟基因有關? 新研究:孕婦吃啥影響寶寶出生五官

    準媽媽們注意了!構成嬰兒出生時五官模樣的因素長期以來一直是科學家試圖解開的謎團,近期有最新研究表明「孕婦的飲食習慣會影響嬰兒出生時呈現的五官樣貌」,其中又以蛋白質占比最為顯著。
    2024/04/04 08:00
  • 春假藝術之旅!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即日起正在朱銘美術館展出,此次展覽,由藝評人石瑞仁擔綱策畫,邀請十二位臺灣當代藝術創作者,共展出55組作品,希望透過這些風格迥異的作品,來鋪陳臺灣當代雕塑豐富多元的樣貌。展覽名稱借用「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中的「流形」一詞為主題,希望聚焦呈現臺灣的當代雕塑藝術。
    2024/04/03 18:22
  • 5年前舊照被挖!「台鋼新女神」一粒受訪流出 粉絲看傻:嚇到我了

    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一粒」(趙宜莉),為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仙氣外表加上大長腿,深受球迷喜愛,近日人氣更直線飆升。怎料,卻有網友挖出一粒的舊照,因與目前樣貌有些微落差,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且熱議。
    2024/04/02 18:01
  • 「太平榮家」全新樣貌 將改建成長照園區 施工時程曝

    台東縣的太平榮家在幾年前關閉後,近期終於宣布要活化這塊9.2公頃的地,改建成為長照園區,縣長饒慶鈴也出席簽約儀式,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打造成更宜居的城市。
    2024/03/30 22:47
  • 奧萬大綠野山莊災後重生 設計融入生態原民文化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9日電)颱風卡努去年重創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其中綠野山莊遭泥流灌入,災後出動許多人力整修,園方藉機為房間「改頭換面」,以當地生態及原住民文化為設計,新樣貌4月1日亮相。
    2024/03/29 14:16
  • 膠原蛋白大流失?52歲袁詠儀「素顏看球賽」 粉絲驚:怎麼髒髒的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因外型出眾加上實力派演技,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盛世美顏」的封號。不過,近日她被粉絲直擊以「素顏樣貌」現身球賽,從與粉絲的合照中可以看到,袁詠儀的膚況似乎大不如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臉怎麼髒髒的?」
    2024/03/29 09:26
  • 汪小菲求婚新女友!樂曬鑽戒「高喊愛台灣」:老婆來自台北

    汪小菲「失控行為」引起兩岸網友高度關注,日前返回中國大陸時現身直播鏡頭前、「雙眼紅腫」的樣貌也掀起討論;風波過後數日,汪小菲終於在微信朋友公布求婚喜訊,證實已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興奮表示「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
    2024/03/28 21:46
  • 文化中心銅獅變「金獅」 民眾批:好俗氣

    基隆文化中心前廣場門口的黑銅色西洋石獅雕塑近期被漆成金色,引發不少民眾批評又醜又俗氣,甚至有人痛批市府不尊重雕塑的創作者。對此,市府澄清,銅獅雕塑設立到現在已經38年,表面明顯斑駁,金色的部分是基底的保護塗層,後續還會進行其他道工法,展現原有的黑銅色樣貌。
    2024/03/26 18:12
  • 俄音樂廳恐攻180多人亡4嫌鼻青臉腫進法院 普欽紅眼眶要嚴懲

    俄羅斯正式對4名男子提出指控,認為他們攻擊莫斯科近郊一處音樂廳,並至少殺害182名無辜民眾。外媒報導稱,其中三名嫌犯被蒙住眼睛帶入莫斯科法院,第4人則是坐著輪椅亮相,他們全都被指控觸犯恐怖主義行動的罪名。不過,最引起外媒好奇的一點,則是三名被矇眼帶進法院的嫌犯,臉部上滿滿的傷痕與鼻青臉腫樣貌,讓人好奇究竟是遭到俄國官方刑求,或是在逮捕現場被軍警下重手報復。這四人姓名也隨著法庭開審曝光,分別是米爾佐耶夫(Dalerdzhon Mirzoyev)、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 Rachabalizoda)、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和費祖夫(Muhammadsobir Fayzov),四人都被證實持有塔吉克護照。
    2024/03/25 09:40
  • 專訪/廖慧珍親揭許光漢私下真實樣貌 互動曝光:他主動靠在我身上

    現年53歲的女星廖慧珍近期參與許光漢與清原果耶合演的新作《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片中飾演許光漢18歲打工時所認識的同事。廖慧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自己當初會決定參加試鏡,除了監製張震的邀約外,許光漢佔了30%的原因。
    2024/03/22 15:14
  • 許維恩揪女神親姊亮相! 許路兒罕露面「49歲不科學樣貌」曝光

    女星許維恩和姊姊許路兒,今(21)日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姊妹倆罕見合體,今皆以白色西裝亮相,俐落大方,展現帥氣的女神風範。許路兒難得在鏡頭前亮相,49歲超不科學凍齡美顏,驚豔全場。
    2024/03/21 16:19
  • 捕獲野生陳妍希!超殺側臉「跟電視上有差」 40歲真實狀態曝

    40歲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就有網友拍下她私下的真實樣貌,再次引起討論。
    2024/03/16 16:13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神隱超過30年!高凌風第二任妻子買豪宅近況曝 凍齡樣貌超驚人

    女星文潔是前美國亞裔小姐冠軍,也是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兩人育有一女,當年高凌風與她前往美國發展,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8年,而文潔與女兒就留在美國,後來她也改嫁,近日男星高山峰與跨國房產公司合作,到泰國拍攝開箱,還訪問到好久不見的文潔,曝光她的近況。
    2024/03/03 12:42
  • 林志穎嫩照曝光!「32年對比照」掀回憶殺 網驚:以為兩年前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雖然在2022年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但人氣依舊不減。上個月28日他透過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出道32週年」,曬出了1992年和2024年的對比照。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也有人大讚「樣貌根本沒變,還以為是兩年的差別!」
    2024/03/01 15:57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國造潛艦「海鯤號」首出廠測試!全貌曝光 吸引軍事迷搶拍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今天(2/27)上午緩緩離開廠房,移動到中信乾塢,而前一天被布套遮掩的螺旋槳,也已經拆除,首度完整曝光海鯤號的全部樣貌,有十多位軍事迷揪團,一大早就先到置高點卡位。
    2024/02/27 12:51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獨/籃球女神認愛導演男友! 羞喊「談戀愛很健康」甜蜜全說了

    香港女團「Me&」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去年底正式出道,成員平均年齡約莫22歲,透過歌舞展現青春樣貌。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公司有無禁愛令,3人笑喊沒有,「都什麼年代了,公司都很了解我們,沒有很大限制」,其中Mandy承認已名花有主。
    2024/02/2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