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樣貌 結果共1,043筆

  • 偶像男團豁出去!蔡承祐、吳昱廷扮喪屍 驚悚白眼照流出

    男團「U:NUS」成員吳昱廷、蔡承祐近日發布全新R&B創作單曲〈嗚嗚嗚〉,更親自參與MV導演、編劇與演出,以喪屍劇情詮釋歌詞中「為愛丟失自我」的含義,也講述面對愛情時兩種相反樣貌,同時展現彼此之間患難與共的友情,吳昱廷更分享:「有段戲是女主角拿斧頭砍我,那段我最入戲,而且是真的斧頭,所以我手腳都在抖。」
    2023/09/23 12:43
  • 43歲張柏芝現身米蘭街頭全被拍 「0修圖」真實狀態曝

    現年43歲的張柏芝近日獲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身穿黑色平口長裙的她相當漂亮,其在街頭行走時遭到網民捕捉,在大家零修圖的情況下,其真實樣貌盡現,狀態非常好,完全不像己是三子之母。
    2023/09/22 08:36
  • 自嘲一無是處!劉家凱11月拚「最赤裸演出」 彩蛋搶先曝光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除了要推出專輯,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透過音樂、影像及劇場式表演,展現他這40年來的人生樣貌,對他而言可說是最赤裸的展現,他也開玩笑說:「我知道有人在問造型會不會愈穿愈少,我想說,看完演出後,你連我脫光都不會在乎的!」
    2023/09/19 12:05
  • 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 當科學家「慘被開除」秒變最強單親媽

    金獎影后布麗拉森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演出Apple TV+ 備受期待的全新影集《化學課》(Lessons in Chemistry),飾演一名職業為科學家的單親媽媽,將烹飪視為是化學的一部份,因為失去工作,意外地登上烹飪節目的舞台並嶄露頭角,大膽為女性和母親們發聲,成為明日之星,日前發布最新海報與預告,將場景搬回50年代,每一集都換上近15套量身打造的服裝,以百變造型呈現女主角不同樣貌。
    2023/09/19 11:36
  • 劉德華「親弟」罕露面!竟是滿臉鬍子大叔 全場看傻:完全不像

    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現年61歲,外型帥氣亮眼,獲得不少死忠粉絲的追隨,他平時很少談論家庭狀況,事實上他在家中排行老四,一共有三個姊姊和一個弟弟,以及一個妹妹,近期他的弟弟劉德盛意外曝光,不修邊幅的樣貌,和天生英俊的劉德華落差極大!
    2023/09/19 08:37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55歲伊能靜「凍齡神顏」寫真曝光!0瑕疵唯美近照震撼網

    55歲藝人伊能靜擁有凍年齡的樣貌,出道多年仍保持姣好的身材,不僅能唱能演,還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近年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最近,她也替雜誌拍攝寫真照,絕佳的狀迷倒眾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呼「人間芭比」。
    2023/09/17 14:04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坪林環境及故事的採集人 陳科廷:堅持到最後,才會知道終點的樣貌

    帶著生態與文化觀察的專業回到家鄉,「採集人共作室」的陳科廷和不同領域的專家,五年來投入「坪林故事採集」計畫,為坪林在地設計系統性的地方學課程讓知識不只是課本上的文字和教室裡的填鴨考試,而是能落實在生活中的體驗與具體行動。
    2023/09/15 12:24
  • 羅蘭招牌金髮沒了!「新造型」曝光 認了:為這1人想改變

    「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現年31歲,憑藉著精緻的外表和口才,被封為地表最強牛郎, 同時也是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年薪3億日元。羅蘭招牌的金色捲髮是觀眾熟知的樣貌,不過近日他卻換下了經典造型,透露自己是為了這個人而想改變。
    2023/09/13 08:42
  • 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也將自己最赤裸、最脆弱的一面公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大她6歲的男友「W先生」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她笑誇男友是「蠻好的隊友」,2人穩定交往3年多,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9/11 11:16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吳尊奢華豪宅內裝曝!水上溜滑梯、籃球場通通有 實現大學夢想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林麗吟結婚,婚後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他將心力奉獻給家庭,是眾人眼中的「絕世好老公」、「絕世好爸爸」。吳尊於2021年喜曝豪宅落成,耗時3年親手設計新家,屋內裝潢也引發轟動,今(4)日,他再曝光更多未曾見過的豪宅樣貌,只見室內裝潢及物品都相當精緻,戶外還有游泳池、籃球場能運度遊玩,簡直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豪宅。
    2023/09/04 17:28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更因長相甜美可愛,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連帶來〈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讓我生出信心,克服緊張!」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專訪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策劃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31 07:00
  • 家裡排行「老幾」長的比較醜?網點名1位:好基因向下出現

    兄弟姊妹雖然有著相同的血緣關係,但是外貌、性格卻截然不同,對此,手足間的樣貌常不自覺的被親戚拿來做比較。近日,就有網友認為,通常大的都長的比較「微妙」,但越生就會越來越漂亮。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8/30 14:08
  • 《未來少女》分數落差遭質疑! 製作單位火速道歉認疏失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26)日播出最新一集,少女們以「穿越到未來」作為構想自由發揮,在演出中注入對於幾年後設定的目標、風格或是領域發展,展現團隊的「全新樣貌」,讓PTT的節目討論串在一小時內成為同時段第一個紅爆的實況貼文,於此同時Dcard討論留言也在短時間破千則。
    2023/08/27 15:45
  • 甄子丹66歲岳母超辣!平口禮服凍齡照曝光 網驚呼「比老婆正」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小18歲模特兒妻子汪詩詩熱戀3個月就決定攜手一生,2003年在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子1女,結婚至今20年,感情依舊甜蜜,他和岳母的相處也非常融洽。其實,岳母只大甄子丹6歲,近期岳母一連曬出多張身穿平口禮服照片,凍齡樣貌驚呆眾人,直呼「看不出60多歲」。
    2023/08/27 10:37
  • 《未來少女》紫月光絕地大反攻!薄荷水晶被鬼鬼讚「不無聊女團」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繼上週「藝人導師合作賽」後引發熱議,本週公演主題為「New Look全新樣貌」,將帶領少女穿越未來、駕馭更多風格,被譽為「節目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一集」。
    2023/08/26 21:58
  • 昔日「霸王花」女神現身街頭 驚人真實樣貌曝光

    好久不見的台灣70年代文藝片女神、香港警匪動作片永遠的「霸王花」胡慧中,近日出席於四川雅安舉行的「兩岸電影展之台灣電影展」,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委朱延平見到老朋友,又驚又喜的表示:「兩人大概有三、四十年沒見面了!當年她也是我電影中的女主角啊!」胡慧中也開心的笑說:「即便有歲月,但我們都還是有情懷。」
    2023/08/19 15:28
  • 古巨基竟然50歲了!凍齡樣貌被拍 一看帥到不可思議

    作家瓊瑤今年是她第一本長篇小說《窗外》出版滿60周年的生日,她將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邀請到六組實力派歌手古巨基(特別演出)、李翊君、高勝美、殷正洋、動力火車、潘越雲輪番上陣,其中已經50歲的古巨基,許久未在台灣露面,外貌依舊凍齡,歲月似乎未曾在他上身走過,他一到台灣就直奔練團室,他表示自己非常開心,因為演出有很多經典戲劇裡面的歌曲,聽到音樂響起時,回憶的畫面也一一浮現,希望會讓入場的粉絲朋友們勾起許多美好的回憶。
    2023/08/17 13:29
  • 台灣女孩被BTS點名稱讚!超狂身分遭起底 超美樣貌曝光

    Betty杯緹即將於10月發行首支出道創作單曲,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年僅18歲,自經營個人社群起即迅速累積不少粉絲,兼具中英韓三聲道的她,近期她更以一首翻唱BTS楨國的solo單曲〈Seven〉,不僅獲本人關注,甚至在直播中公開播放且讚賞Betty杯緹的嗓音讓他印象深刻!就連觀眾也不斷稱讚Betty杯緹細膩又乾淨的好聲音,直呼她根本可以「原地出道」。
    2023/08/16 12:40
  • 《MOVING異能》男星為戲胖30公斤 誠實曝「吃得開心」

    韓劇《Moving異能》講述幾位孩子隱藏超能力生活的故事,改編自網路同名漫畫,由《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執導,現已在Disney+開播。然而,其一引起關注的是今年25歲的演員李正河,他為戲增胖30公斤,在劇中的樣貌令粉絲大開眼界。
    2023/08/15 22:48
  • 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表演嘉賓驚喜再加碼!G.E.M.鄧紫棋再戰高雄巨蛋舞台

    頂尖跨國科技集團 KKCompany Technologies 旗下音樂串流品牌 KKBOX,即將於 2023 年 9 月 2 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行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今(14)日再加碼公布四組表演嘉賓,同時預告獨家共演驚喜回饋歌迷,不僅集結海內外實力派歌手,更以音樂會友交流,為 KKBOX 風雲榜 18 歲成年禮展現多元音樂樣貌。
    2023/08/15 17:00
  • 臉圓一圈!55歲伊能靜招認「發福變胖」 真實樣貌不藏了

    55歲女星伊能靜,出道超過30年,能寫能唱能演,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也入圍過金鐘獎,之後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小10歲的演員秦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的她,近日貼出自拍照,還未等粉絲發現,就先招認發福變胖,不過網友都嘴甜直呼:「一點也不胖,膠原蛋白滿滿」。
    2023/08/13 21:35
  •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性騷!噁男淫笑「掀裙抓臀」 同夥女一旁看戲

    MeToo運動前陣子在台灣引起動盪,鬧得政治圈、文學界、演藝圈等腥風血雨。不料,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帶著老婆Ashley及妹妹到日本旅遊時,妹妹竟被掀裙子,甚至觸碰身體,讓尼克立刻動怒喝止,趕緊將犯人的樣貌錄下存證。
    2023/08/1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