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樣貌 結果共1,044筆

  • 台積電進駐熊本帶動夜生活 酒吧全身名牌客人一晚喝掉20萬

    台積電在日本熊本縣菊陽町即將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台灣「護國神山」的到來也讓原本默默無名的菊陽町頻繁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日本《週刊現代》更形容,台積電一舉改變了城鎮的樣貌,「宛如巨大隕石墜落般的衝擊」。除了半導體產業帶來的經濟效益,菊陽町的夜生活也變得熱鬧起來,顧客的消費力度相當驚人,甚至有些客人一天就花了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0.8萬元)喝酒。
    2024/02/17 10:49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4 12:53
  • 晚安小雞狼狽露臉「啜泣狂抖」 一票人不信:哪個傻逼逃跑開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潛入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豁出去要讓大家看看詐騙園區的樣貌,不過他潛入直播時被抓到,可聽見小雞被打時不斷哀嚎,直播畫面隨後中斷,隨後人也跟著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小雞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自己被人放走後趕快逃出,可見他臉上、脖子及手臂都有明顯傷痕,訴說經過時他不斷發抖,並坦言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7:42
  • 第二代「強強聯手」!50年老店蹦出新滋味

    宜蘭50年老店蒜味肉羹,傳承到第二代,如今有了新樣貌,跨界合作,跟在地知名蜜餞品牌的第二代,一起討論開發新產品,加入宜蘭水果「金棗」做成黃金泡菜,另外還跟新創品牌,聯名推出米香伴手禮,結合多種元素,打破框架,讓家鄉味傳得更遠。
    2024/02/12 09:04
  • 「黃蛇」亮翅! 場外拍不到的F-16V試飛流程戰隼升級實錄一次看!

    歡迎收看「步步為營-戰隼升級實錄」特別報導。近十年來,我國國防戰力強化的重大事項,除了勇鷹高教機、海鯤潛艦等等國造武器,更不能不談到F-16V這款主力戰機的全面升級。台美雙方歷時多年合作,在去年年底前完成了「鳳展專案」,不過工程細節層層機敏,外界始終難以一窺樣貌。本台記者通過層層申請與審查,獲准深入採訪,得以完整紀錄升級歷程。首先,讓我們來看F-16V的試飛工作,執行全貌。
    2024/02/08 22:24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在餐盤上感受大自然 日本永續飲食旬文化

    日本和食當中重視旬文化,也就是用當令的食材,把大自然的美好展現在料理當中。也因此不少日本料理人其實都採用永續的料理方式,從蔬菜魚肉的選擇,到裝潢以及餐盤的選擇,讓大自然的各種樣貌在餐廳裡展現,也獲得米其林綠星的肯定。
    2024/02/07 15:30
  • 《甄環傳》前傳劇本塵封3年!遲未拍「主因曝光」 女主角換成她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環傳》憑真實還原宮廷內勾心鬥角的樣貌,播出後旋即風靡兩岸三地,女主角孫儷的事業更因此飆上頂峰,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宮廷劇的標竿。據了解,該劇原作家流瀲紫在2021就寫完前傳劇本,且也已定好太后烏雅氏作為主角,可是眼看3年已過,拍攝卻沒有任何下文。讓許多粉絲不願再抱期待。
    2024/02/05 12:42
  • 牛?鹿? 新竹市主燈遭批不像龍「浪費公帑」

    新竹東門城龍年主燈,出自國際燈藝大師之手,顛覆以往對「龍」的印象,改走可愛路線,結合新竹在地美食,展現嶄新樣貌,卻遭民眾懷疑,是龍?是牛?還是鹿?甚至有議員質疑燈節裝飾,經費竟然花950萬,對此城銷處澄清,涵蓋賞櫻以及元宵節系列性活動,並非單一主燈。
    2024/02/03 18:27
  • 范冰冰沒開濾鏡!滿臉「焦黑坑疤」差很大 42歲真實樣貌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遭大陸娛樂圈封殺,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范冰冰外型散發仙氣,保養得宜,近期她發出一段影片,只見沒開濾鏡下她滿臉焦黑坑疤,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4/02/02 09:55
  • 大S「23年前緊貼具俊曄」放閃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大S(徐熙媛)與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年前曾有1段戀情,在女方離婚後,因「20年沒有換過的電話」,兩人再次牽起緣分,於2022年閃婚,震驚演藝圈,雖然大S在離婚後風波不斷,但生活過的相對低調。近日,在微博上傳出兩人23年前的樣貌,與今日對比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兩人青澀的模樣還一度登上了熱搜。
    2024/02/02 08:52
  • 結婚6年傳婚變!余文樂「憔悴現蹤街頭」飄老人味 大小眼近況曝

    香港男星余文樂自模特兒出身,長相帥氣的他很快受到廣告商、導演及唱片公司青睞,投入影視與歌唱事業,開啟演藝生涯,憑藉《頭文字D》、《春嬌與志明》等劇走紅,日前有網友在街頭巧遇他並曬出合照,近況曝光似乎憔悴不少,不僅高顏值樣貌不復存在,還有明顯「大小眼」。
    2024/01/30 11:41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愛情長跑12年!尪喝醉吐「5字真心話」 人妻心碎:想離婚

    俗話説「酒後吐真言」,有的人喝醉後會開始胡言亂語、性格大變甚至毛手毛脚,這些行為也反映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貌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去吃尾牙沒告知她,後來老公喝到爛醉,接到其他同事電話才知道。豈料,她到場後發現,老公竟和一個女同事摟摟抱抱,看起來相當曖昧,回家路上老公還不斷碎念,讓她感到非常傻眼,萌生離婚念頭。
    2024/01/29 16:42
  • 韓社會觀念改變 休育嬰假的奶爸比例提高

    根據南韓統計廳調查,最近休育嬰假的奶爸們大幅增加,2022年請育嬰假的男性有5萬4240名,比2021年增加了28%以上。如果以媽媽和爸爸的比例計算,休育嬰假的爸爸佔整體的27%,對比10年前只有3%左右,顯示南韓社會的樣貌正在迅速改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9 16:14
  • 黃宏軒上演禁忌戀狂撩哥哥!親密戲太粗魯「弄痛邱宇辰」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劇情圍繞在哥哥邱宇辰與一手帶大的無血緣弟弟黃宏軒之間令人糾結的虐心情感,上映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今(25)日釋出正式CP海報以及首度公開「愛情謙篇」、「愛情遠篇」精彩預告,透過各自的視角,陳述兩人在面對這份未知的情感,他們之間除了當兄弟,還可以當什麼呢?雙帥男主角邱宇辰與黃宏軒,在劇中嘗試許多新挑戰,即將帶給觀眾嶄新樣貌。
    2024/01/25 12:12
  • 情侶住飯店遭房務闖入!被看光「求10倍賠償」 業者:不可能

    中國深圳一對情侶入住飯店時,提前告知飯店要延後退房時間,不過事後仍遭房務員擅自開門,讓男子相當氣憤要求飯店給予「10倍房費」的賠償,但飯店業者調閱監視器後,認為房務員打開的門縫並無法看到房內完整樣貌,拒絕黃先生提出的房費賠償。
    2024/01/25 08:46
  • iPhone 16 Pro渲染圖曝光 外觀2處變化最有感

    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近期外媒《MacRumors》根據目前取得的爆料資訊繪出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的渲染圖,讓果迷可以搶先預覽新機的可能樣貌。
    2024/01/08 09:24
  • 趙露思「一夜白髮」面容曝!飆瀕死演技哭到顫抖 網淚推:要碎了

    大陸女演員趙露思2017年出道,人氣可以說是扶搖直上,是目前最被看好的95後小花。因《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戲劇提升了知名度,近期再度穿上古裝的她在劇中的髮型引起熱議,白髮凸顯的憔悴樣貌搭配虐心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直呼「破碎感好強…」。
    2024/01/07 11:32
  • 小商人貼文遭下架!驚爆帳號被鎖 爆氣開噴「要玩都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因為相關的法律規範,群眾被禁止公開「乾哥、乾妹」樣貌、資訊,引起不滿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法律果然只會保護加害者,接管此事揚言「罰錢沒在怕」的網紅小商人後續不斷在臉書更新進度,除了讓乾兄妹倆名揚國際之外,也號召要以死者為名推動所謂「X同學條款」,未料貼文卻在6日遭下架,讓他暴怒嗆聲「越刪我掛越多」。
    2024/01/07 08:03
  • 薔薔逛百貨白T裡面全空「沒穿內衣」 素顏現身認不出來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豪爽作風辛辣,累積了不少的粉絲喜愛,近日男星阿虎(吳致任)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多年前曾與薔薔相約吃飯,當時對方素顏、穿著白色T恤又沒穿內衣,與平時螢幕上的樣貌差異極大,讓一度認不出來的阿虎驚嘆直說:「她私底下真的是大哥。」
    2024/01/03 12:38
  • 入場即贈小卡!HELLO KITTY特展登場 6打卡點衝了

    2024整年度都是「HELLO KITTY」的慶生年!超人氣HELLO KITTY自1974年誕生後受到全球女孩們的喜愛,如今邁向50週年,特別將一路以來的可愛樣貌變化與精彩時刻集結,打造「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12/30起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展。
    2023/12/30 11:46
  • 曾少宗為戲剃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詮釋「失智症患者」淚崩

    「幸星娛樂」旗下藝人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再度聚首拍攝2024年曆,經紀人林可喬表示:「因幾位藝人出道多年,這次在主題上想呈現出他們成長的轉變,故團隊將電視機當成穿梭時空的媒介,讓他們跟小時候的自己同框,除了想與大家分享童年稚氣可愛樣貌的他們,同時也象徵如今他們已好好地長大以全新的樣貌發光發熱。」
    2023/12/29 21:26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