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樣貌 結果共1,043筆

  • 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精緻混血五官,獲得1988年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珍珠稱號,出道後,更參與不少影視劇演出,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驚呆不少網友。
    2023/11/08 18:57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翁家明18歲愛女顏值驚人!急從美國接回台:她太女人我會擔心

    演員翁家明與老婆俞小凡育有一子一女,18歲女兒日前出席張晨光大兒子的婚禮,出眾的樣貌、高挑的身材,引發外界討論,翁家明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談到女兒滿是驕傲,不過他擔心女兒在美國太危險,趕緊把女兒接回台灣。
    2023/11/03 14:04
  • 紅遍全亞洲!大咖女神突「無罩現身公園」沒人認出 絕美樣貌曝

    南韓女星李英愛擁有清純、優雅外貌,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因演出《大長今》一夕間爆紅,而這股風潮更是席捲亞洲各地,讓她成功走進全世界,享譽國際。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拍攝電視劇的花絮照片,52歲凍齡樣貌曝光了!
    2023/11/02 14:35
  • 央行總裁家吃飯! 70年屋變「餐廳+藝文空間」

    到高級餐廳用餐不稀奇,但若是到央行總裁官邸吃飯就很特別,隱身在中山區巷弄內的一棟兩層樓老宅,日式和洋式風格結合,這裡是第一任央行總裁徐柏園的老家,裏頭現在不只是餐廳,還結合藝文空間,定期辦展覽,空間運用多樣化,賦予老宅新樣貌。
    2023/10/31 20:25
  • 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今(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並搶先唱跳〈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被問到衣服尺度,她僅說:「很驚人,重點是好看。」對尺度也沒有任何猶豫,「也該可以了,身材差不多了」。
    2023/10/31 16:07
  • 誰是總統先生 柯文哲的率真老練進化路

    蔡英文總統的繼任者,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總統 ? 可以說是全球關注 !因此我們從會議,還有幕僚相處,去解構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的人格特質,好讓您想像出他們主政後的可能樣貌。總統府的晴廳裡,蔡英文通常在這裡接見外賓,這裡是總統的位子,那裏則是客人的位子。柯文哲以後也會坐在這裡接見外賓嗎?柯文哲從不掩飾自己有說錯話的缺點,但是他又說,他從不說謊。問題是,國際政治非常複雜和敏感,是可以容許說錯幾次話呢 ? 柯文哲說他是個不斷進化的人 !
    2023/10/28 14:54
  • 邱怡青小說「蜂鳥的火種」 3個落難者的相知相惜

    面對自身的「不同」,生命如何找到出口,作家邱怡青小說「蜂鳥的火種」還原思覺失調與亞斯伯格的真實樣貌,捕捉生命如蜂鳥般沉寂蟄伏的狀態,近期出版發行。
    2023/10/28 10:21
  •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2023/10/24 12:02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台中「鈴蘭通散步納涼會」10/21-22全員變裝遊行

    「當家庭主婦脫去圍裙,以五顏六色的假髮和墨鏡,在火車站前恣意綻放與展現姿態;當工程師換掉身上陳舊Polo衫,執起中世紀巨劍,穿上皮甲,將心中對中世紀歐洲的想望,實踐成一次遊行。」這是中城再生文化協會理事Amos,對這場市民發起的「鈴蘭通散步納涼會」描繪出的部分樣貌。今年邁入第五年的「 鈴蘭通散步納涼會」將在10月21、22日兩天在台中中區舉行,市民、遊客可沿著鈴蘭通(中山路,從火車站舊站到柳川的興中街)一路遊逛。
    2023/10/20 16:24
  • 太美遭暗算險毀容!女星「罹病5年」沒演戲 息影近況曝光

    中國大陸女星林芳兵1993年在電視劇《唐明皇》中飾演「楊貴妃」一角,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更奪下金鷹獎最佳女主角,有顏值又有實力,無奈因患哮喘病長達5年時間沒有作品,又遭人忌妒暗算,待在演藝圈的時間並不久,雖說如此,她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現年58歲的她,凍齡樣貌令人羨慕。
    2023/10/18 23:57
  • 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影壇巨星王祖賢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56歲的她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她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僅偶爾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今(18)日有大陸網友分享在南京偶遇王祖賢,女神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10/18 18:09
  • 重溫舊時回憶!「廟口布袋戲台」重出江湖 《武松打虎》經典再現

    為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之每年「世界影音遺產日」,國家影視聽中心今年10月準備「世界影音遺產日」系列活動,以「廟口布袋戲台」為主題,選在當週週末10月28日復刻廟口看戲體驗,還有傳統美食攤商共襄盛舉。在分享年度數位修復成果、呼籲保存及修復影音資料重要性的同時,透過主題活動還原彼時庶民生活樣貌!
    2023/10/18 07:38
  • 鍾楚紅63歲「素顏」真實樣貌曝光 街上遭捕捉網驚呆

    香港女星鍾楚紅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永遠的女神,而即使已年屆63歲,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非常完美。而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野生的鍾楚紅,雖然戴著墨鏡且看似素顏,但膚質的狀態仍相當令人驚豔。
    2023/10/16 15:08
  • 藏在青田街裡「隱世茶席」 83年日式老宅重生

    台北市青田街一帶,過去在日治時期是教授們的宿舍群,其中一棟房是1930年的日式老宅,曾經荒廢10餘年,經過經營團隊的修復後,現在不只保存舊有樣貌,還結合茶文化體驗,讓人進入就彷彿回到當年時光。
    2023/10/10 16:09
  • 觀賞2030台灣設計展最佳交通方式,利用板橋三鐵共構系統搭「乘火車至鶯歌12分鐘」暢遊台灣設計展

    「2023台灣設計展」10月6日起至10月22日鶯歌登場,自開展3日,已湧入來自全台民眾超過80萬人到場參觀,建議民眾前往設計展,最佳方式務必多加利用板橋三鐵共構系統,無論搭乘高鐵、捷運、台鐵至板橋站,轉乘火車至鶯歌站只要12分鐘,步行5分鐘,即可暢遊台灣設計展、鶯歌老街,以及後站鶯歌美食廣場,看展、逛市集、賞煙火,體會設計、美食等新北多元的樣貌與城市魅力。
    2023/10/09 13:23
  • 台灣設計展登場!主場新北美術館首開箱 國慶連假煙火齊放

    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展」今年從新北市出發,於10月6日正式登場,今年主軸為「新北○起來」,指將城市治理用設計「圈起來」。文化局首次開箱位於鶯歌區的新北美術館、鶯歌活動中心展區,匯集新北山河、移民、製造業、未來等新北29區多元樣貌,且10月7日、8日連兩天週末加碼施放共600秒煙火,17天的展期預估帶動400萬人次造訪。
    2023/10/08 14:59
  • 舊金山駐處國慶酒會 政要肯定台灣人對矽谷貢獻

    駐舊金山辦事處今天舉辦國慶酒會,處長賴銘琪以運動文化牽起情誼,加州州參議員寇戴塞感謝台灣人在矽谷的立足貢獻,表示「沒有台灣人,矽谷不會是現在的樣貌」。
    2023/10/06 15:50
  • 揪好友「O起來」!2023台灣設計展登場

    新北市和經濟部共同舉辦「2023台灣設計展」,今(5)天舉辦開幕儀式,不僅象徵新北市土地特有的「環狀樣貌」,也代表對多元文化的開放與包容。
    2023/10/05 23:37
  • 郭子乾證實86歲母病逝!遺傳糖尿「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2週就走了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上週突然跟製作單位告假,今(5)日受訪坦言就是媽媽日前病逝於振興醫院,享壽86歲。郭子乾看起來明顯消一圈,他表示自己體重沒有降,只是有健身維持體態,加上前陣子忙媽媽的告別式,樣貌稍微憔悴些;郭子乾說,還好在媽媽臨終前,全家人都有陪她走最後一段路,從住院到離開大約2週,沒有痛苦太久。
    2023/10/05 14:06
  • 替剩食續命!「食材再用」有效降低糧食浪費

    愛惜食物不只要減少浪費,還可以升級再造,為剩食創造更高的價值,為了降低剩食的浪費,就有不少業者利用本來要被丟棄的食材,像是外表不完美的碎米、或是蔬菜跟肉類的邊角料,在經過重新打造後,就能以新的樣貌被端上桌,又是一盤美食。
    2023/10/05 11:00
  • 天王天后都找他!神級化妝師爆秘聞 「2女星」素顏差超多

    神級化妝師Zing是不少天王天后級人馬的御用化妝師,最為人熟悉的妝容,有王菲的曬傷妝、彩虹眼影妝、鄭秀文Nike眉、舒淇小丑妝等,早前Zing接受大陸YouTuber訪問,講到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臉、大談與天王天后合作的點滴,爆第一次和王菲合作後對方曾指「永不錄用」,更爆料指有位影后化妝前後樣貌差距最大!
    2023/10/04 11:16
  • 引退25年!61歲玉女歌手突現身 近況曝光眾人驚呆

    61歲女星李碧華以《心雨》、《浮水印》、《分手》等紅遍大街小巷,在80年代歌壇中取得一定地位,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儘管淡出歌壇20逾年,仍讓歌迷難以忘懷,每每有最新動態或消息,依舊能掀起討論,近日她到希臘旅遊的照片曝光,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3/09/24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