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年一遇美少女」小學嫩照爆光!打臉網友酸整形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2:43
24歲的橋本環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稱號。(圖/翻攝自Twitter)
24歲的橋本環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稱號。(圖/翻攝自Twitter)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以地方女團「Rev. from DVL」成員身分出道,在2013年一場表演上被粉絲拍下一張神顏照,在網路上爆紅,人氣相當高。24歲的橋本環奈出道至今,飽受「整形疑雲」、「美貌山崩」等負面新聞,對此,橋本環奈日前在推特上發出小學時應援的可愛嫩照,清澈大眼及精緻五官和現在完全等比例長大,可人樣貌間接打臉酸民。

橋本環奈日前登上東京巨蛋,擔任巨人開幕戰開球嘉賓。(圖/翻攝自Twitter)

 

橋本環奈近年在戲劇及歌唱領域都有亮眼表現,因自然又不做作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追隨,近日更受邀擔任日職巨人隊的開球嘉賓,橋本環奈在開球時不小心大暴投,尷尬地捂住嘴巴偷笑,可愛模樣瞬間圈粉台下球迷。此外,橋本環奈興奮透露「能站在東京巨蛋開球非常榮幸,我很愛巨人隊」。

更多新聞:情牽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吐「不婚原因」:父母已經不催了

橋本環奈從小就是棒球迷。(圖/翻攝自Twitter)

 

橋本環奈並表示,自己能實現願望非常開心,透露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思考,最後決定選擇24號球衣,表示自己小學的時候總是穿著24號球衣、今年也剛滿24歲。隨後曬出自己小學時間幫球員高橋義應援的照片,從畫面可見,小學時期的橋本環奈,擁有透亮大眼、甜美可掬的笑容,與現在模樣差異不大,也側面打假整形傳聞,純天然美女稱號當之無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橋本環奈#橋本環奈小時候#千年一遇美少女#巨人隊開球#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866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