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千年一遇美少女 結果共10筆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24歲女星爆「宣布閃婚」!夜奔3億愛巢 婚期2時間點

    24歲女星「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驚傳要結婚了!她去(2022)年爆出熱戀鮮肉男星,如今傳出與公司談交換條件,將宣布閃婚!
    2023/08/22 10:00
  • 千年一遇美少女輸了!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冠軍出爐

    日媒以「2023年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進行票選,「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只排行到第5名,似乎是因為這幾年身材忽胖忽瘦,被網友虧是路人等級,不過還是有死忠鐵粉,認為橋本環奈像是漫畫走出來,票選名次第10名為西野七瀨,而第1名則是擁有甜美臉蛋的白石麻衣。
    2023/08/17 09:16
  • 「千年一遇美女」橋本環奈新劇閃嫁富豪 奈緒過無性婚姻生活

    春季日劇第一彈登場!由4部人氣作品改編的最新日劇接續上檔,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女星橋本環奈,主演《獻給國王的無名指》,閃嫁企業富二代山田涼介,人氣女星奈緒與永山瑛太三度搭檔,飾演結婚5年的夫妻,因無性生活面臨婚姻危機。
    2023/04/15 20:25
  • 「千年一遇美少女」小學嫩照爆光!打臉網友酸整形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以地方女團「Rev. from DVL」成員身分出道,在2013年一場表演上被粉絲拍下一張神顏照,在網路上爆紅,人氣相當高。24歲的橋本環奈出道至今,飽受「整形疑雲」、「美貌山崩」等負面新聞,對此,橋本環奈日前在推特上發出小學時應援的可愛嫩照,清澈大眼及精緻五官和現在完全等比例長大,可人樣貌間接打臉酸民。
    2023/04/04 12:43
  • 「4千年一遇美女」曬泰制服嫩照!當局曝恐觸法:可開罰

    擁有「4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中國大陸女星鞠婧禕,為女團《SNH48》前人氣成員,共拿下2次總選C位,接連創下首位票數超過20萬、於總選連霸的紀錄。儘管出道至今整形話題不減,但仍有著超高人氣,先前她赴泰國旅遊時,模仿電影《初戀那件小事(First Love)》穿起當地制服,在街頭開心起舞拍照,掀起粉絲一陣跟風潮。不過,此舉也遭泰國當局提醒,恐怕已觸法。
    2023/03/10 11:07
  • 【今晚熱搜】中川大志/港股/MAMAMOO/居家隔離/陳淑芳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中川大志」。23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擁有「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如今從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橋本環奈除了電影演出,更即將要投入紅白歌唱大賽主持工作,24日被爆熱戀緋聞,對象是24歲當紅男星中川大志。行程滿檔的她被拍到低調變裝,和愛犬進出中川大志的家,感情生活也持續受到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4 21:22
  • 「千年一遇美少女」崩壞! 超慘近照曝光:這能當明星?

    日本21歲的人氣女星橋本環奈,憑藉甜美臉蛋與呆萌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更因一張奇蹟美照,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過對比出道時的身材,她宛如吹氣球般忽胖忽瘦的身形,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近日有網友貼出橋本環奈最近拍攝的廣告花絮,明顯圓潤的身材加上雙下巴,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0/05/04 16:20
  • 「千年一遇」正妹閨房曝光 洗澡水1個月換1次

    在日本被封為「2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瀧口光(滝口ひかり),外型甜美可愛,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她在演藝圈也從不隱瞞自己家境清寒的狀況,日前更大方在節目中公開住處,可見家中空間狹小、牆壁破損嚴重、天花板還長滿黴菌、浴缸泡澡的水甚至1個月只會換1次,和瀧口光甜美形象落差超大,讓粉絲紛紛直呼幻滅。
    2018/03/31 23:25
  • 「千年一遇美少女」穢物超貴! 鼻屎喊價十萬

    漫畫銀魂登上大銀幕,而且還是以真人版來呈現,不過其中一位演員橋本環奈,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在片中超犧牲,不只翻白眼還大挖鼻孔,甚至這畫面還被剪進預告中,而其實他所飾演的角色中國娘「神樂」,在漫畫中就設定他性格大剌剌,充滿真性情。不過就在電影上映的同時,官方也發布了電影專屬視覺書「映畫 銀魂 SILVER MEMORIES」,而作者空之英秋除了收錄電影資訊之外,還列出了一個相當讓人傻眼的價目表。
    2017/07/2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