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中川大志/港股/MAMAMOO/居家隔離/陳淑芳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22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和24歲男星中川大志驚傳戀愛。(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和24歲男星中川大志驚傳戀愛。(圖/翻攝自推特)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中川大志」。23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擁有「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如今從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橋本環奈除了電影演出,更即將要投入紅白歌唱大賽主持工作,24日被爆熱戀緋聞,對象是24歲當紅男星中川大志。行程滿檔的她被拍到低調變裝,和愛犬進出中川大志的家,感情生活也持續受到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針對兩人戀愛說,推特已經掀起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中川大志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由於擁有天使般顏質、賣力演出表現,吸引到大批忠實粉絲,進而被外界稱之為「千年一遇」的神選美少女。然而,日前才剛接下今年NHK紅白大賞主持棒,意外沒想到卻在今(24)日爆出戀愛ing,對象竟是24歲男星中川大志。《全文

台股萬三得而復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港股
 

中共20大人事底定,新一屆領導班子被形容為「戰鬥內閣」,且體現了強烈的「習近平新時代」色彩,但未能帶給香港股市刺激作用,港股今天開盤後持續探底,盤中跌破16000點,恒生指數一度創下近13年半新低。《全文

MAMAMOO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MAMAMOO官方推特)

★MAMAMOO

實力派女團MAMAMOO於2014年出道,成員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4人4色,成軍8年來團體之間擁有滿滿團魂,在歌壇穩站人氣女團的地位。她們10月相隔近1年推出第12張迷你專輯《MIC ON》,主打歌〈ILLELLA〉攻佔各大排行榜,甫公開就登上Bugs一位,除了合體舞台,她們同時宣布另一項好消息,即將開啟「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預計在2023年1月14日登場,這也是她們繼2019年後,睽違將近4年再度訪台!《全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TVBS)

★居家隔離

隨著疫情慢慢趨緩,指揮中心也同步放寬多項防疫規定,指揮中心今(24)日記者會也拿掉台上的透明隔板,這也是時隔896天,記者會首日取消台上隔板,指揮官王必勝今(24)日在記者會上也同步宣布,11/7日起放寬四項防疫規定,包括同住接觸者不論是否接種過三劑疫苗,將不再需要居家隔離;確診者7+7的後七天,只要快篩陰性,就可以解除自主健康管理;三劑令解除以及放寬營業場所不用強制量體溫等。《全文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

 
★陳淑芳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4)日稍早透露,前陣子健檢發現身體出狀況,證實因心律不整開刀,有次睡覺甚至偵測到心跳停止14秒,目前雖然恢復健康,但仍需要多休息。《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川大志#港股#MAMAMOO#居家隔離#陳淑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142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