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冠5」90年代英國王室陷風波 曝黛安娜王妃「復仇之裙」

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0:46

兩部以英國為背景的人氣影劇,都出續集。改編自英國王室歷史的影集「王冠」,第五季預告曝光,描述王室面臨了史上最難挑戰,還原黛安娜王妃接受採訪,揭露婚姻第三者的的名言,另一部是「怪奇物語」女星米莉芭比布朗主演影集,再演出福爾摩斯的妹妹,兩人也攜手破案。

圖/翻攝Netflix

 
影集《王冠》第5季:「皇室陷入真正的危機,皇室醜聞已經破壞國家名聲了嗎?溫莎家族應該凝聚全國民心。」

英國王室面臨,史上最艱鉅挑戰,人氣影集《王冠》第五季,揭開王室90年代鬧出的風波,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婚姻破裂成焦點。

影集《王冠》第5季:「我不會乖乖就範,我要奮戰到底。」

 
還原黛安娜王妃,著名的「復仇之裙」,及在採訪中揭開婚姻中的辛酸血淚,以及溫莎城堡火災事件,都讓王室面臨巨大動盪。

影集《王冠》第5季:「她的榮耀已經過去,世界會繼續前進。」

隨著時間軸推移,全新卡司主演,由「哈利波特」恩不里居教授,伊美黛史道頓,飾演老年版女王,伊莉莎白戴比基則演出戴安娜王妃,粉絲直呼找不到比她更適合人選。

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我在找一名女孩,她在火柴工廠工作,艾諾拉福爾摩斯,她是偵探,她看起來弱不禁風。」

時隔兩年米莉芭比布朗,主演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也出續集,描述她成為私家偵探,接下首樁案件卻捲入可怕陰謀。

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找到戰友,和他們合作,就更能發揮妳的本事,住手妳也許會...,光芒萬丈。」

從倫敦陰森的工廠,到著名的貝克街闖蕩,米莉芭比布朗,與哥哥夏洛克協力相助,呼喚影迷一起解開謎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冠#黛安娜王妃#復仇之裙#英國#王室#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