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喬治王子遭爆嗆同學:我爸將來是國王,你最好小心點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55
喬治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逝世後,兒子查爾斯於10日登基,威廉王子則成為新任威爾斯親王,代表他現在是王位第一繼承人。他的大兒子、9歲的喬治王子則成為第二順位繼承人。一名王室作家透露,喬治王子清楚自己的地位,就連在學校和同學吵架時,還嗆聲「我爸將來是國王,你最好小心點」。
 

王室作家指出,喬治王子清楚自己的地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日郵報》報導,王室作家尼可(Katie Nicholl),近日在新書《The New Royals》中透露,威廉和凱特在養育3個孩子時,已經讓他們了解君主制度,認知自己的責任。而他們的大兒子、9歲的喬治王子也知道他將來會成為國王。他近日在學校與朋友爭吵時,甚至還嗆聲「我爸將來會當國王,你最好小心點」。

 
 
王室作家萊西(Robert Lacey)去(2021)年則在書中透露,為了給孩子一個正常的童年,威廉和凱特直到喬治7歲生日左右,才告知他未來會成為一國之君。尼可則透露,兩人讓3個孩子理解自己的地位和將繼承的角色時,也避免讓他們太快因為責任感而承受壓力。
 
女王小兒子愛德華王子的兒女,塞文子爵詹姆士與露易絲溫莎女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此外,尼可在書中表示,凱特王妃很欣賞女王小兒子愛德華王子和妻子蘇菲的教養方式。他們雖然是王室核心成員,孩子卻在安靜的環境下成長,遠離公眾的眼光,也沒有「殿下」(HRH)的稱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喬治#國王#英國#王室#威廉#凱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8

0.1165

0.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