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歌詞「愛笑的女人最危險」超洗腦 新人莫凡新唱出理工男心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0:39

一起來聽近期洗腦歌曲!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畢業光環,樂壇新人莫凡新,用理工男的角度探討愛情議題,除了把現代網路交友,比喻成錯誤迴圈,一句「愛笑的女人最危險」歌詞超洗腦;還將自己過去單戀的經驗,超直白創作成《工具人》,引發共鳴。另外,李英宏新歌《飛上天》,則譜出迷幻旋律,唱給每個夜晚裡,寂寞的人。

圖/翻攝自YT: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Taiwan

 
歌手莫凡新《AI難情歌》:「安裝了二十年的理性,穩定的架構有著平靜的核心。」

明明是講愛情,歌詞裡卻盡是一些電腦資訊用語,還用來形容女生。

歌手莫凡新《AI難情歌》:「原來愛笑的女人最危險,像寫進腦海裡的迴圈,佔據所有記憶體空間,連雲端運算都無力解決。」

 
洗腦歌曲還真的來自一名理工男,從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畢業的樂壇新人莫凡新,觀察現代人愈來愈依賴網路人設尋找對的人,最後卻掉入設定錯誤的迴圈。

歌手莫凡新《工具人》:「深夜當你Uber外送,我輸,清晨那家蛋餅排隊,我輸。」

直白的歌詞,唱出不少男生的經歷,畢竟談起工具人話題,很多人都有共鳴。

歌手莫凡新《工具人》:「好男人並非沒有感情,卻甘願付出所有真心。」

創作來自莫凡新自己,高中單戀的真實經歷,回憶過往情傷希望療癒大家,另外這首新歌也適合孤獨夜晚。

歌手李英宏《飛上天》:「人生一切本來就是過程,若親像花謝花開沒辦法阻止,怎麼找回當初的自己。」

李英宏這回不饒舌改感性創作,唱給每個寂寞夜晚的心靈。

 
歌手李英宏《飛上天》:「想要飛飛上天,放開思念的人,跟憂愁的心。」

攜手李權哲共同譜曲,帶聽眾感受放飛自我的奇幻旅程,透過迷幻旋律,在聽的過程中直接了當與自己對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凡新#工具人#AI難情歌#理工男#洗腦#愛笑的女人最危險#李英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