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霸歌手追妹甘願當工具人 跑趴「慘遭把走」芭比Q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3:36
莫凡新(右)在MV中化身悲情工具人,為女友做牛做馬。(圖/無限延伸提供)
莫凡新(右)在MV中化身悲情工具人,為女友做牛做馬。(圖/無限延伸提供)

樂壇新人莫凡新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新歌〈工具人〉唱出現代男女關係中「你情我願」的不平衡狀態,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帶點淡淡哀傷的歌詞背後,其實藏著自己身為理工男追女生時的獨有浪漫及心酸。

更多新聞:婚變摔得支離破碎!梁文音走出低潮 勇敢揭「真實心聲」

 
 
莫凡新自認骨子裡有「工具人」特質。(圖/無限延伸提供)

莫凡新坦承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是高中時單戀追女生卻被當「工具人」的真實故事,當時很欣賞同校某位女同學,在校是資優生的他,除了自願免費當家教,還寫歌、彈吉他討對方歡心,甚至為了邀她去畢業舞會,改編莎士比亞的詩寫成情書告白。
 
沒想到下場卻「芭比Q了」!因為一起到舞會後,不但連一支舞都沒合跳到,最後女生竟還跟別的男生在一起,莫凡新難過到把同學沒喝的紅酒全掃光,甚至跑到廁所邊哭邊喝,回憶自認「不堪」的往事,莫凡新苦笑說:「因為當時我還是學生會會長,同學們以為我追女生無往不利,殊不知被當工具人,下場超慘!」
 
 
不過自認骨子裡有「工具人」特質的莫凡新,自曝自己是屬於「服務型情人」,更自招未來如果遇到對的人,很願意為對方做牛做馬,「甚至主動幫女友背包、備衛生棉、洗內衣褲都OK!但前提是有對等付出的狀態,女友什麼都不用說,我就會主動做。」

更多新聞:不是麟洋配!王齊麟宣布開唱 「搭檔換人了」竟是超夯樂團
 
莫凡新推出首張個人專輯《0與1之間》反應不俗。(圖/無限延伸提供)

而在拍MV時,莫凡新戴上頭罩化身悲情工具人,一場為心儀女生搬家的戲,不小心勾起高中那段工具人的回憶,讓他一時感觸而紅了眼眶,他說:「明明知道被女生當工具人,卻心甘情願為他當苦力,真的很像高中時代的我!」
 
莫凡新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0與1之間》就展現過人氣勢,不但首波主打〈AI難情歌〉短短一週時間,就在YouTube破百萬點閱,光是一個月的宣傳期就塞進快50個通告,商演、校園邀約不斷,連經紀公司都嚇到,也讓莫凡心感恩又知足,準備全力衝刺10月28日在西門河岸留言的個人演唱會,門票於明(24)日中午12點KKTIX售票系統開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莫凡新#音樂學霸理工男#工具人#理工男#0與1之間#AI難情歌#學霸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5

0.1173

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