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模樣 結果共5,623筆

  •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撞臉小優」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人氣飆漲,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讓粉絲驚呼,「根本不同人!」
    2024/02/21 11:17
  • 爆夏克立「死亡威脅」黃嘉千!鄰居揭發毛內幕 驚見她遭毆血手痕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夏克立返台控黃嘉千藏錢2億元,並矢口否認曾經對黃嘉千動粗。但本刊循線追查兩人在加拿大造成婚變的事件起始點,找到帶黃嘉千去驗傷的加拿大鄰居,並還原她受暴的那一天,鄰居除了見到黃嘉千模樣悽慘在路邊哭外,更親耳聽到夏克立對她口出死亡威脅。另外,本刊求證與兩人都熟識的郎祖筠,她也證實黃嘉千在夏克立暴力下的驚恐生活。
    2024/02/21 07:41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7年沒繳稅「欠1600萬」!深田詠美憔悴現身 不捨拋重大消息

    25歲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轉戰YouTube頻道後,粉絲人數瞬間飆升成人界女星榜首,未料日前被爆出前經紀公司從未幫她報稅,欠下日圓8000萬(約台幣1670萬元)。如今深田詠美終於正面回應,同時宣布重大消息,憔悴模樣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4/02/19 09:56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 胡瓜被抓包「偷吃步」 超尷尬反應全被錄下!畫面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前往台中龍井的三陽玉府天宮,身為「天公仔兒子」的胡瓜表示,受到天公指引,一定要好好回饋鄉親,但在遊戲過程中他被資深鐵粉阿嬤抓包偷吃步,尷尬模樣曝光。
    2024/02/17 18:08
  • 白冰冰嫩照曝光!40年前「超仙氣顏值」 網驚:周子瑜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闖蕩星路50載,足跡遍及歌唱、主持、戲劇,一再突破自我的白冰冰,總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演出,像是前(2022)年在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或是扮成櫻木花道演唱《灌籃高手》的經典主題曲。日前白冰冰在臉書分享過去年嫩照,模樣相當青澀可愛;白冰冰過去也被挖出40年前超仙照片,還被網友稱「就是周子瑜」。
    2024/02/17 17:53
  • 爸爸年輕像林志穎!女兒曬「29年後變化」 網笑翻:頭髮很重要

    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結婚照,英俊外表像「不老男神」林志穎,對比現在體態發福,頭髮稀疏的模樣,讓她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頭髮很重要」、「簡直像兩個人」。
    2024/02/16 18:18
  • 李多慧下廚台式滷肉!「大口狂塞」崩壞模樣曝 鄉民暴動:受不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個性隨和又接地氣,自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俘獲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首支吃播影片,在家自己嘗試煮「台式滷肉」,並直接拿著飯匙,不顧形象大口享受美食。李多慧大口狂塞的萌樣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觀看。
    2024/02/15 16:32
  • 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男星李沛旭與凱渥一姊王心恬,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開工首日李沛旭自爆時差還沒調回,雙眼布滿血絲,相當嚇人。李沛旭昨被老婆出賣跳舞影片並笑稱他是「舞棍阿伯」,李沛旭自爆「小弟我是師大附中熱舞社」,驚呆現場媒體,他直嘆「人生走歪了才變成這樣」。
    2024/02/15 16:12
  • 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昨(14)日發文,表示情人節夜晚帶著愛犬「柚子」散步,未料柚子突然掙脫,他緊張地在路上奔跑找狗,他形容當時的模樣,笑說:「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
    2024/02/15 12:46
  • 過年回家幫賣餅!米可白遭爆「擺臭臉」合照 釣出本人吐心聲

    金鐘女星米可白每逢春節都會返回家鄉彰化鹿港,幫忙家裡賣餅,今(2023)年她身穿餅店工作服向大家拜年,螢幕前的親民模樣令人喜愛;熟料,仍有不少酸民惡意找碴,嗆她擺出一副沒睡飽不爽的臉色,連與路人合照都不願將口罩拿下。面對惡評,米可白沒有動氣,稱現在這身分的他,自己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好修養獲得粉絲盛讚。
    2024/02/12 17:05
  • 況明潔23年前嫩照曝!激露超兇曲線拜年 網震撼:超正

    正值過年期間,不少明星在社群網站拜年。以女團「城市少女」出道的57歲資深女星況明潔近日也在臉書秀出23年前的年輕嫩照向粉絲拜年,性感模樣讓網友狂讚「超正」。
    2024/02/12 10:12
  • 重機闖入國道秒遭紅斑馬攔車開罰 拍攝者直擊歡呼:再亂搞嘛

    重機上國道爭議至今仍未解,卻有不少騎士挑戰公權力違規騎上國道!昨(11)日大年初一就有重機駕駛違規駛入國道10號,危險模樣引發不少駕駛側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駕駛紅斑馬將騎士攔下,而該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直擊並大呼「再亂搞嘛」。
    2024/02/11 17:40
  • 武陵農場櫻花怒放 大媽為拍美照「學猴爬上樹」誇張畫面曝

    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把握難得假期外出走春,不過正逢櫻花季的武陵農場卻出現大媽爬上櫻花樹拍照的亂象,誇張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痛批「太扯!」對此,武陵農場也在臉書嚴厲譴責「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呼籲遊客拍照不要爬上樹,若破壞花木可依《國家公園法》開罰。
    2024/02/11 15:41
  • 黃子佼露面了!全家圍爐「慈父模樣曝」 張菲天母拜年

    去年飽受MeToo爭議的黃子佼,終於在新年期間露面了,從太太孟耿如PO出的動態,看他氣色相當不錯;此外演員周星馳最近也發了一段大家輪流向他送上紅包的影片,雖然是短短一小段,卻衝上破290萬次的點閱。
    2024/02/11 14:38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壽山動物園「超澎派年菜」 超萌搶食畫面全曝光

    農曆春節來臨,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特別為動物們準備豐盛年節大餐,面對新奇的菜色,動物們搶食的可愛模樣也紛紛曝光。有的迫不及待大快朵頤,有的小心翼翼品嚐,模樣十分可愛。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動物園每年都會為動物們準備特別年節菜色,不止讓動物探索食物的多樣性,也營造年節氛圍,歡迎民眾春節期間搭乘大眾運輸或接駁車來壽山動物園走春。
    2024/02/08 17:56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 胡歌《繁花》再爆紅!過往情史被起底 粉絲曾怒罵「她」廢物

    胡歌去年出演陸劇《繁花》再度爆紅,劇中帥氣逼人的模樣說是男女通殺,胡歌本人也傳出了結婚生子的好消息,這讓他過往的情史被大家拿出來廣泛討論,這次就為大家分享他情史吧!
    2024/02/08 10:35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蔡依林親姊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近日,親姊蔡旻紋曝光一家人近照,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05 09:55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有夠接地氣!鳳小岳「通勤模樣」全被拍 本尊認了:沒錯是我

    男星鳳小岳是英國、台灣混血,雖然有著深邃的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的台灣口音,更是憑藉Netflix《華燈初上》「江瀚」一角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傳一系列以機車通勤的照片,笑說「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在騎車,不用懷疑,那個人真的是我!」超接地氣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好親民」。
    2024/02/02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