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榮耀 結果共1,194筆

  • 結婚不到1年!《黑暗榮耀》變態「秋老師」離婚 分手圈外美嬌娘

    韓國男星許棟元在《黑暗榮耀》中演出留著豬哥亮髮型的噁男「秋老師」,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去(2023)年3月則傳來跟圈外女友結婚的好消息,在Instagram曬婚禮照片時還大方放閃,沒想到結婚才不到一年,今(29)天就宣布離婚。
    2024/02/29 11:20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比亞迪新混合動力車只賣35萬 陸網熱議老車主卻傻眼

    中國電動車大廠比亞迪(BYD),近日在大陸市場推出全新車款「秦Plus DM-i」榮耀版。該車款為插電式混合動力四門房車,起價竟然只需人民幣7萬9800元、折合約新台幣35萬元,具有極大的價格競爭與破壞力,很快就引起對岸消費者熱議。根據BYD比亞迪社群頻道聲明,此款車型的價格將立下新標竿,並把汽油車視為其主要競爭對手。陸媒報導也點出,「秦Plus DM-i Glory Edition」榮耀版的售價,甚至比福斯(VW)Lavida等同樣暢銷的同尺寸入門車型便宜15%,甚至比Toyota Corolla便宜超過40%。
    2024/02/27 10:11
  • 用眼球控制!西班牙MWC登場 榮耀.小米新機引關注

    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儘管蘋果手機沒有帶來新品,但南韓三星的智慧戒指、大陸的小米與榮耀都推出新手機、聯想也公布有透明螢幕的概念筆電,都為會場帶來百花齊放的熱鬧景象。各家新產品更與AI技術加倍連結,例如榮耀的新手機搭載眼球偵測系統,用目光就可以操控一切。小米的新作業系統則結合AI藝術,讓簡單的草圖瞬間變成完整圖畫。展場上還有多種結合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的新技術,讓人們對未來的想像,更加開放。
    2024/02/26 20:00
  • 謝京穎婚後變臉成腹黑女性 紗布遮全臉呼吸不順險斷氣

    女星謝京穎新婚後正式加盟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日角色卡以及預告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讓觀眾滿懷期待角色在這刻的出現,以及將要開啟的報復行動。謝京穎表示這次的角色Angel對她來說是充滿考驗,除了要擺脫過去傻白甜的角色設定,變身為心智扭曲的黑暗女性,而且出場戲就是被紗布遮住全臉,讓她呼吸不順,一度氣喘不過來,嚇壞眾人。 
    2024/02/26 15:21
  •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2024/02/26 14:10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去(2023)年最強狗仔《Dispatch》(以下D社)爆出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墜入愛河,而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沒有因為男方當兵而轉淡,反而愛火燒得更旺。今(23)天《Dispatch》再爆料,林知衍昨(22)天下午曬了早午餐照片,沒想到其實就是跟李到晛一起甜蜜用餐,超閃畫面都被路人捕捉了下來。
    2024/02/23 14:41
  • 韓國酵母發威!朴敘俊現身帥臉發腫 粉絲看了都問號:為何那樣?

    由韓國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李到晛等人主演的電影《破墓》(暫譯)今(22)起在韓國上映,20日則首先舉辦VIP首映會,除了電影口碑佳開出票房紅盤以外,活動當天眾星雲集,不過意外引人注目的竟是日前推出《京城怪物》的朴敘俊,許多粉絲都認為他的臉似乎又腫了一圈,甚至以他過往作品調侃:「朴敘俊為何那樣?」
    2024/02/22 19:06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開計程車養家!男星跨界鄉土劇賺錢 苦嘆「演藝工作非常現實」

    「強辯樂團」42歲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扛起家庭,他跨足戲劇圈、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忙得不可開交。對於網友好奇「拍戲後是否沒繼續開車」,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2/20 06:55
  • 八點檔女星遭起底是「黑道千金」 爸爸竟是新竹知名角頭

    女星宮美樂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黑道大哥女兒,也是藍葦華的小女兒,名叫蔡盈盈。她不僅是蔡家的掌上明珠,更是爸爸眼中的小公主。儘管是出生於黑道家庭,然而卻從小被家人寵愛保護,可以說是如同捧在手心裡的寶石。因此,盈盈的個性充滿天真、浪漫和單純,並且對美食懷有熱烈的熱愛。不過戲外宮美樂也是有個知名的角頭老大爸爸。 
    2024/02/19 17:09
  • 亞洲第一人!張信哲杜拜獲重大殊榮 當地「女友」無預警露面

    「情歌王子」張信哲原訂要在杜拜開唱,豈料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突下起暴雨,演出不得不取消,讓他心情一度受影響。不過他昨(18)日獲頒重大榮耀,被官方授予「AIM文化友好大使」(The AIM Cultural Friendship Ambassador)頭銜,更應邀會晤AIM全球基金會大會主席達伍德(Dawood Al Shezawi),讓張信哲成為阿聯酋首位亞洲區藝術貢獻人物。
    2024/02/19 17:02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2024/02/17 16:56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NBA/半人神卡特領銜!名人堂決選名單 傳奇球星有望二度入主

    適逢2023-24賽季全明星週,2024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決選名單也正式公布,由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等一眾傳奇領銜上榜,有望為生涯榮耀再添輝煌。
    2024/02/17 11:06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趙又廷高調放閃「家庭在事業前面」 甜認:大小事都圓圓管

    趙又廷、白敬亭攜手演出職場劇《平凡的榮耀》熱播中,趙又廷飾演的「吳恪之」是位固守原則、脾氣暴躁的投資經理,和趙又廷本人的個性完全不同,趙又廷直言:「吳恪之是一個比較衝動、暴燥的人,要演繹出他的感覺,不夠多的話就不到位,但太多可能又很出戲」,但感性的一面和自己和相似,「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特別重感情、感性,容易心軟的人,特別會護著自己身邊的人。」
    2024/02/15 19:36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專訪/八點檔女星求復合「跟車舊愛」!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

    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去(2023)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落淚喊「這是29年來第一次!」
    2024/02/11 07:00
  • 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蔡龍」,經營起蔡氏營造工程,是一位重情重義的老闆,角色名言「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失去雙腳」。他透露是第一次演出黑道大哥,也很久沒有進八點檔、多機棚作業,心情滿緊張的,還好看到許多老朋友,就漸漸放心不少。
    2024/02/08 14:11
  • 動力火車不藏了!尤秋興爆半夜找顏志琳 窩在車上做這事入睡

    鐵肺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昨(5)日出席代言手遊《征服之海:海盜榮耀》的新年慶典直播活動,2人分享義氣相挺的故事,感性的尤秋興表示:「以前年輕的時候半夜睡不著,都會找顏志琳坐在他的車上,可能是放音樂,可能是聊天或不用說話的陪伴,然後就可以安心的睡著,很感謝顏志琳從年輕到現在的相挺與陪伴。」
    2024/02/0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