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7:08
金高銀「跳大神」 讓崔岷植以為她被神靈附體。(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高銀「跳大神」 讓崔岷植以為她被神靈附體。(圖/車庫娛樂提供)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更多新聞: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崔岷植出道35年,首度接演恐怖片並扮演扮風水師。(圖/車庫娛樂提供)

《破墓》昨天上映光1天就有33萬189名觀眾祭場,超越2023年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上映首日的20萬3813名觀影人次,而《12.12:首爾之春》最終觀影人次突破1300萬,也被看好能超越這項成績。然而不只是票房勢如破竹,在各大平台上的評分都相當驚人,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飆至95%,許多觀眾也直呼:「完美的反轉再反轉!」、「正片比預告精彩太多!超值回票價!」、「毫無喘息空間!令人狂起雞皮疙瘩!」
 
《破墓》是影帝崔岷植出道35年首度接演的恐怖驚悚片,原來他平常不太喜歡看恐怖電影,不懂為何要花錢嚇自己,但因為很信任《破墓》的導演,而決定參演本作,他表示:「我平時不太喜歡恐怖電影,但因為相信導演所以決定參演,他之前的作品都很棒!」他在本片中演出風水師「相德」,崔岷植也分享最欣賞這個角色的地方,「他大半輩子都靠這份工作過活,對土地有著屬於自己的明確價值觀。在任何時刻都能維持對於土地的價值和高貴感,這點很觸動人心。」

 
更多新聞: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柳海真《破墓》苦學整理骸骨。(圖/車庫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崔岷植在《破墓》中還有「吃土」以分辨土地吉凶的場面,「吃土」的模樣看起來十分自然,崔岷植對此表示:「我在拍攝電影時吃的土是由美術組以黃豆粉跟餅乾製作而成的,很甜很好吃!」

本片帶有韓國傳統的巫術信仰「薩滿」元素,崔岷植說自己從小就喜歡看「跳大神」(一種薩滿儀式),「看跳大神就像在看表演一樣,有起承轉合,也有情緒宣洩,在《破墓》中的跳大神很有看頭,有底蘊的感覺很棒。」崔岷植也對金高銀「跳大神」的精湛演技感嘆不已,「金高銀的演技好到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有在兼職當巫覡(ㄒㄧˊ),以為她真的被神靈附體了!」

柳海真在《破墓》中飾演禮儀師「寧根」,他表示為了詮釋經驗老道的禮儀師,他在現場學會了如何整理骸骨。他說:「我在戲中飾演的角色能力很好,甚至能負責處理總統的葬禮。為了這個角色,我從在韓國最厲害的禮儀師那學到了很多,在詮釋時也想著要怎麼樣才能看起來既厲害又熟練。」年度驚悚鉅獻《破墓》3月8日(週五)全台盛大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破墓#韓國電影#恐怖片#驚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0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