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梁朝 結果共939筆

  • 不見梁朝偉!劉嘉玲遊瑞典「小鮮肉」相伴 身分曝傳將繼承40億財產

    明星夫妻檔劉嘉玲、梁朝偉兩人個性互補,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不過夫妻倆膝下無子,兩人合計近10億港幣(約新台幣40億)的財產會留給誰也令人好奇,外界猜測會給他。
    2023/07/22 09:07
  • 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零酬勞真實原因」感動韓國粉絲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釋出新歌〈Cool With You’ & ’Get Up〉MV,不過讓韓國、華人粉絲都超驚喜的就是影帝梁朝偉現身其中,根據韓媒報導,邀請梁朝偉演出是該團製作人閔熙珍的點子,她還大讚影帝超敬業,即便演出的場面不多也認真準備,韓媒更揭露了梁朝偉「無償演出」的原因超讓人感動。
    2023/07/21 14:19
  • 驚喜現身!梁朝偉出演NewJeans新歌MV

    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公開最新主打歌《Cool With You》MV,找來《魷魚遊戲》女主角鄭好娟參演,沒想到影片中更出現香港影帝梁朝偉,他在裡面一句台詞也沒有,全靠眼神飆戲,超強演技獲得韓國媒體盛讚,認為他把MV拍成了電影,這也是梁朝偉時隔21年後,再度出演韓國歌手MV,讓外界超驚喜,而NewJeans魅力超強,另一首洗腦歌《SuperShy》,連台灣藝人也跟著跳。
    2023/07/20 13:24
  • 不是BTS!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驚喜合體《魷魚》鄭好娟

    韓國5人女團NewJeans以青春又帶有一點迷幻的獨特風格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殺出重圍,最近發行迷你二輯《Get Up》,台灣時間19日23點發布〈Cool With You’ & ’Get Up〉,沒想到除了《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以外,竟然還出現影帝梁朝偉!
    2023/07/19 23:55
  • 為舒淇喝采!將登威尼斯影展 集滿歐洲3大影展評審大滿貫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即將開幕,藝人舒淇將擔任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成為首位集滿了歐洲3大影展評審身分的台灣演員,另外終身成就獎由影帝梁朝偉獲得殊榮。
    2023/07/16 18:16
  • 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5天登場,暌違3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電影《無名》演員王傳君今(16)出席媒體茶敘,一身海洋風襯衫與率性鬍渣,泰然自若的模樣與片中飾演的「王隊長」城府深、心機重的形象相差極大,他笑說:「那不是我,我肯定是一個好人的!」《無名》集結梁朝偉、王一博等頂流大咖,但他自稱「社恐」(社交恐懼症),為了讓自己工作起來更有安全感,開拍前他就會先去認識工作人員,跟王一博也是從互開玩笑開始變熟,至於內容他笑說:「不能播。」
    2023/07/16 16:58
  • 兩岸影展開幕!《無名》王傳君《不止不休》宋洋現身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五天登場,今年睽違三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開幕盛會請來8部電影團隊參與,包括演出張藝謀作品《滿江紅》的女星王佳怡,在《無名》中與梁朝偉等大咖尬戲的王傳君,還有以《如懿傳》暴紅的何泓姍來台亮相。
    2023/07/13 20:10
  • 劉青雲穿厚皮衣「頂40度高溫」濕身開飛機 載郭富城衝上雲霄

    集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天王的動作片《掃毒3》,近期釋出最新花絮,郭富城和劉青雲,穿著皮衣駕駛小飛機,在逼近40度的高溫下拍攝,相當敬業,劇組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精采的爆破場景,更斥資11億,打造巨型金三角毒寨。另外睽違20年,梁朝偉、劉德華將在電影《金手指》合體,日前一同出席盛大場合,但梁朝偉看起來超級不自在,兩人超大對比,讓網友說實在太搞笑了。
    2023/07/12 14:56
  • 梁朝偉看電影「都買6位子」! 劉嘉玲笑曝:可能怕打擾

    演藝圈模範夫妻,金馬影帝梁朝偉與女星劉嘉玲,結婚至今15年,2人膝下無子,感情相當深厚。不過作為天王的梁朝偉其實私下個性內斂、不擅表達,更在外界眼裡有種獨特的「陰鬱氣質」。過去劉嘉玲就曾爆料,梁朝偉會獨自去看電影時,一次購買6個座位,笑吐:「他怕人家打擾他吧」!
    2023/07/08 10:35
  • 重量級合照!章子怡劉嘉玲同框美翻了 後排人物全是大咖

    劉嘉玲日前曬出與有「國際章」之稱的內地女星章子怡的合照,並寫道:「香港歡迎你。」照片可見,二人皮膚緊緻,狀態非常好!劉嘉玲和章子怡感情一直非常好,章子怡更不時去到劉嘉玲的豪宅作客。二人身後的更是身價上百億的名媛馮詠儀,三位更曾一同為劉強東的嬌妻「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
    2023/07/04 22:27
  • 《如懿傳》爆紅女星將來台 合體林哲熹真相曝光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日前公布的大陸參展電影片單,包括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合作的最新力作《滿江紅》;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合作的諜戰電影《無名》;賈樟柯監製並客串演出的《不止不休》等8部電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而兩岸電影展今天再公佈來台電影主創名單,包括一出道就獲得張藝謀賞識的女星王佳怡,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傳君,台灣影迷所熟知的宋洋,還有因演出《如懿傳》中惡女玫嬪的何泓姍以及男星李茂。
    2023/07/04 16:56
  • 梁朝偉歡度61歲生日! 劉嘉玲「罕見放閃」曬嘟嘴萌照

    香港影帝梁朝偉今(27)日迎來61歲大壽,老婆劉嘉玲罕見放閃,曬出夫妻甜蜜慶生照及梁朝偉的嘟嘴萌照,並寫下「生日快樂,梁朝偉先生!」2人愛情長跑超過30年,感情卻始終如一,令人稱羨。
    2023/06/27 17:32
  • 麻辣鍋名店老四川創辦人「睡夢中突辭世」 享年56歲

    興櫃股老四川(2741)今(27)日一早發布重訊,公告其創辦人暨執行長梁朝辰逝世消息;據悉,他在昨(26)晚間突然在睡夢中離世,享年56歲。
    2023/06/27 09:41
  • 影音/林志玲回憶主持金馬41 羞喊:享受與梁朝偉擁抱

     
    2023/06/09 11:24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手足 親曝家屬苦難與糾結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正式公佈今年大陸電影的參展片單,開幕片為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所主演的《滿江紅》。另外還有梁朝偉與周迅攜手主演的諜戰電影《無名》、曾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后的明星夫妻鄧超、孫儷所主演的《 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以及男星林哲熹主演,以「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不二兄弟》。
    2023/06/02 17:04
  • 梁朝偉「社交恐懼」再犯 腳趾詭異彎曲摳地!網笑:快哭了

    現年60歲的金馬影帝梁朝偉,個人私生活極為低調,甚至所有事情會自己處理,同時也經常被拍到出現「社交恐懼」的神情與舉動,他也在日前受訪時大方承認自己有這樣的現象。不過近日梁朝偉又被捕捉到出現「社交恐懼」的舉止,但這次並非出現在表情管理上,而是「腳趾」。
    2023/05/30 13:18
  • 宋仲基盼當「調皮爸」 最想合作梁朝偉:太愛他了

    韓星宋仲基今年初再婚英國前女星凱蒂,預產期大約就在七月。先前在坎城宣傳電影的他,用英文接受媒體訪問,坦言現在最在乎的就是家庭,只是有時也會反思,是否真能把父親的職責給做好;同時被問到最想合作的華人明星,他則點名了梁朝偉。
    2023/05/29 21:04
  • 庹宗華咖數?讓劉德華、梁朝偉當綠葉 《報告班長》別說沒聽過

    Netflix懸疑夯劇《模仿犯》自開播後人氣熱燒,長達1個月蟬連台灣冠軍,聲勢更遠渡20多個海外國家。其中,飾演資深刑警「林尚勇」的男星庹宗華,將親情戲刻畫太催淚,逼哭許多觀眾,讓愈來愈多年輕人記住。事實上,擁有精湛演技的他老早就成影視圈巨擘,還曾讓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擔綱他的配角,更別提他所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
    2023/04/17 16:22
  • 梁朝偉獨自現身機場櫃檯劃位登機 網點2細節讚「真正巨星」

    影帝梁朝偉今年2月獨自來台出席《悲情城市》4K數位修復版首映會,讓全台影迷驚喜,而近日就有網友在機場偶遇梁朝偉,正獨自一人在辦理登機手續,除了本人顏值依舊帥氣外,穿搭樸素的他仍藏不住星味,更有人點出兩點細節,大讚梁朝偉是「真正的巨星」。
    2023/04/13 17:49
  • 抓到了!台版柬埔寨案新進展 藏鏡人「藍道」新北落網

    去年11月,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凌虐案」!被害人高達307人,其中61人曾經被拘禁,3人死亡,檢警日前逮捕兩名高層幹部,分別是綽號「茶董」的陳樺韋,以及綽號「S姊、梁朝偉」的傅榆藺,次級幹部「迪麗熱巴」與「木法沙」也陸續落網,但藏鏡人「藍道」都沒現身,甚至到今年1月仍繼續以「投資詐騙」犯案。檢警持續搜查,終於這個月11號上午9點多有了最新突破!新北市警方在土城少年觀護所附近,發現綽號「藍道」的杜姓男子蹤跡,立刻將人圍捕,他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4/12 11:10
  • 金曲怪物新人香港紅翻天 尋找梁朝偉的家幻想「這劇情」

    年僅23歲、一出道就入圍「金曲32」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歌手李浩瑋,在香港受到歡迎,受邀於5日、6日一連兩天在香港演出聖地「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Music Zone 和「Zentral」演出,這是李浩瑋第二次抵港,令他非常感動地是,「沒想到這裡的大家都認識我、都會唱我的歌,而且劈頭敲碗我還沒發行的新歌〈真心話〉!」令李浩瑋相當意外,可說是又驚又喜,讓他演出不但達出神入化之境,表演行將結束之際,更讓他流連忘返,連聲說:「香港等我,我一定很快再來!
    2023/04/11 18:33
  • 香港電影金像獎/成龍10次全槓 黃秋生苦戰17次最多入圍男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舉辦頒獎典禮,此次影帝人選之一的劉青雲已是第17次入圍,驚人紀錄讓他蟬聯「入圍最多」的頭銜;「獲獎最多」則是梁朝偉的5次,他同時也是金馬獎該項紀錄的衛冕王。難以置信的是,曾2度奪下金馬影帝的影壇傳奇成龍,卻未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青睞,10次入圍全鎩羽而歸,不幸淪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男星。《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男演員。
    2023/04/10 17:22
  • 資深影星逝世!3病痛纏身 出演郭富城、梁朝偉「這電影」成遺作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在正式加入影壇前,創立先鋒影業公司,除演員外還身兼製作人,加入影壇後,主要以演出喜劇為主,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今日傳出噩耗,家人在通訊群組證實吳耀漢離世,昨匆忙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享壽83歲,晚年的吳耀漢罹患腎衰竭、3病痛纏身。
    2023/04/10 13:49
  • 夢幻合體!彭于晏驚喜同框梁朝偉 顏值下滑、面露憔悴網嚇傻

    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無間道》、《花樣年華》、《重慶森林》等,憑藉優秀演技獲獎無數。近期他與老婆劉嘉玲到日本賞櫻,同框台灣男星彭于晏,兩大咖合體立即引起粉絲熱議,不過仔細一看,曾經以帥氣臉蛋、結實身材迷倒不少少女,獲封「男神」的彭于晏,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直指他的樣貌似乎略顯老態。
    2023/04/07 12:31
  • 張國榮20周年音樂會 黎明唱「當年情」 梁朝偉:昔日你都在

    4月1號是已故樂壇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各地有滿滿的悼念活動,生前張國榮唱片公司舉行紀念音樂會,黎明、梁詠琪、陳慧琳等明星參與演出,另外紅館也有多位大咖,包括郭富城、周慧敏獻唱,用歌聲表達思念。
    2023/04/02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