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BTS!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驚喜合體《魷魚》鄭好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3:55
梁朝偉跟鄭好娟都演出NewJeans新歌MV。(圖/翻攝自HYBELABELS YouTube)
梁朝偉跟鄭好娟都演出NewJeans新歌MV。(圖/翻攝自HYBELABELS YouTube)

韓國5人女團NewJeans以青春又帶有一點迷幻的獨特風格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殺出重圍,最近發行迷你二輯《Get Up》,台灣時間19日23點發布〈Cool With You' & 'Get Up〉,沒想到除了《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以外,竟然還出現影帝梁朝偉!

更多新聞:韓哥曝「台灣特色」適合《玩命關頭》甩尾 喊話唐老大:快來體驗

 

鄭好娟在MV中有較為大膽的裸露畫面。(圖/翻攝自HYBELABELS YouTube)

NewJeans於台灣時間19日深夜發布2首歌的MV,分別為side A的〈Cool With You〉以及side B的〈Cool With You & Get Up〉,兩首歌有相連接的劇情,在上半段的〈Cool With You〉中,就能看到找來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鄭好娟擔任女主角,鄭好娟MV中邂逅一位黑人男子,甚至還有大膽的背部全裸演出。

來到下半段的〈Cool With You & Get Up〉,鄭好娟與黑人男子墜入愛河並約會,不過一次約會要見面,鄭好娟竟從黑人男子後方看到滿頭白髮的梁朝偉,鄭好娟見到帶著一抹神祕笑容的梁朝偉震驚不已,許多歌迷看到影帝現身則是超驚喜,原因就是先前曾傳出是防彈少年團的V會演出NewJeans的MV,沒想到竟是梁朝偉!

 
更多新聞:奶奶級迷妹機場遞上「爆大簽名板」! Jennie見狀驚呼:怎麼辦?

原本傳出防彈少年團的V演出NewJeans的MV,沒想到竟是梁朝偉。(圖/翻攝自HYBELABELS YouTube)

不少粉絲看到NewJeans後都直呼:「我以為我眼睛看錯了?真的是梁朝偉嗎?」、「沒想到會在這邊看到梁朝偉跟鄭好娟同框!」實際上梁朝偉因港片《重慶森林》、《花樣年華》、《無間道》三部曲、《色,戒》等在韓國相當受歡迎,先前為《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赴韓宣傳時,更有粉絲守候接機,這次找梁朝偉演出NewJeans的MV,都讓不少人大讚直接把音樂錄影帶的質感提升到電影層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梁朝偉#NewJeans#防彈少年團#BTS#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