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桂林 結果共188筆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周處》陳桂林吃這款便當!限時2天這裡開賣 攤位大排長龍

    電影《周處除三害》的話題持續發燒,其中阮經天闖入葬禮的片段,狂吃便當的模樣讓不少人印象深刻,甚至好奇是哪家便當業者,不過因為品牌在台北沒有分店,選在中職開幕賽的這個周末,業者在捷運站內擺攤快閃,吸引不少人排隊。
    2024/03/30 19:02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2024/03/28 18:48
  • 陸版周處除三害!男前記者靈修騙3千人 帶女學員開房影片曝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熱映,劇中男主角陳桂林揭發以「尊者」為宗教領袖的靈修組織,引發熱議,而近期中國公安部似乎也搭上熱潮,偵破現實版靈修組織。前記者鄧海鵬打著「靈魂塑造」旗號創辦培訓機構,欺騙超過3,600人,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吸金超過1,100萬元人民幣(約4,833萬新台幣),還有不少女學員上當,與他發生性關係。
    2024/03/27 10:59
  • 妳叫陳桂林?陸女經期「腹痛吐黑水」 就醫驚罹吸血鬼病

    電影《周處除三害》主角陳桂林在劇中一幕「口吐黑水」的畫面,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不過,中國大陸浙江金華市就有一名25歲的女子,長期受到腹痛困擾,甚至口吐大量黑水,但由於經期結束後就會好轉,故她誤以為只是「經痛」,直到日前就醫才得知,自己竟罹患極為罕見的「吸血鬼病」。
    2024/03/26 15:48
  • 幻想當《周處除三害》桂林仔?網友湧桃園惡匪臉書酸「龜苓膏」

    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屢次涉及槍砲及妨害秩序案遭到警方逮捕,竟於昨日晚間穿著防彈背心、駕車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掃射大門,又開槍擊中一名蔡姓員警,拒捕與員警駁火百槍,最終遭警方包夾逮捕。今(24)日上午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而犯嫌臉書也湧入大批網友,狠酸他是不是想當電影《周處除三害》中的「桂林仔」陳桂林,但如今只能當「龜苓膏」了。
    2024/03/24 18:11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周處除三害》揭秘/「陳桂林原型」劉煥榮故事更狂 槍殺角頭前悠閒吃飯是真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近期在大陸上映後大賣21億台幣,刷新台灣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成為現象級電影;除了男主角阮經天人氣翻漲,片中道具成為熱賣商品,角色幕後故事也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主角「陳桂林」的原形人物「劉煥榮」,過去的轟動事蹟也全被挖出來。
    2024/03/19 18:57
  • 2度險遭槍殺!侯友宜憶追捕「陳桂林原型」過程 1招和解幫圓夢

    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大陸爆紅,而由男星阮經天飾演的主角「陳桂林」,其原型正是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神經劉」的前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透露,他曾差點遭劉煥榮擊斃,但2人最終化解恩怨,他也替對方一圓生前的最後心願。
    2024/03/17 13:15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 通緝犯這麼自由?他看《周處》喊太假 鄉民揭現實酸:台灣合理

    阮經天主演的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上映11天,票房賣出近3.9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1億元),紅回台灣後,於串流平台Netflix也稱霸熱門電影排行榜第一名。阮經天飾演通緝犯「陳桂林」,在片中大殺四方,演技爆棚,不過有網友質疑,「通緝犯這麼自由嗎?」對此,不少鄉民點破現實面,直言「在台灣一切都合理」。
    2024/03/11 23:05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周處除三害》陸映3天吸逾5.8億元 原型人物是竹聯幫的他

    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短短三天票房超過新台幣5.8億元;大家也好奇,阮經天在戲中角色"陳桂林"的原型人物,原來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
    2024/03/04 11:57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原型是他!曾列「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後話題不斷廣受好評,入圍多項金馬大獎,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開紅盤衝破台幣4億3千萬元。而阮經天本人也透露,電影主角「陳桂林」的原型其實取自這位「前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2024/03/04 11:36
  • 21年來首次!廣西桂林城區下雪 多地雨夾雪

    大陸廣西桂林的城區下雪了,這是21年來首次降雪,不少桂林人興奮不已。而大陸這一波降溫降雪也讓電網、供暖、交通等部門頭痛不已,因為各地發生不少災情,包括連環車禍、電線覆蓋冰雪狀況嚴重,陝西電網首度啟用無人機除冰。
    2024/01/23 13:00
  • 金馬60/不是五漢廢言!5影帝顏值爆表 吳慷仁警告「許光漢不要亂跑」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這次最星光燦爛的5位「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吳慷仁、王柏傑現身受訪,阮經天特別剪了平頭,彷彿《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再次上身,一登場就令全場驚呼連連;吳慷仁被問到是否幫《但願人長久》中的女兒謝咏欣達成願望,幫她跟許光漢合照,吳慷仁笑說:「還沒有,光漢等下不要亂跑!」許光漢則識趣的說:「我等下自己過去!」
    2023/11/24 14:53
  • 專訪/阮經天遭指插口腔「像檢查畜生」 痛咬袁富華被王淨抗議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片中主角通緝犯「陳桂林」彷彿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匹孤獨的夜行野獸蟄伏多年,猶如片中台詞「我要幹一票大的」,相隔13年再次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就是如此生猛有力、凌厲眼神難以忽視;但戲外的他經過時間的洗禮,似乎柔軟的面積更多,褪去過往武裝盔甲,日前他與王淨、李李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許多不曾聽過的真心話。
    2023/10/18 11:47
  • 萬華桂林路民宅火警 65歲男行動不便命喪火窟

    今(9)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附近某處民宅,突然傳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20多分鐘後撲滅火勢,卻在屋內發現有一人已經明顯死亡,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9 17:15
  • 驚!巨響後降異物 桂林下「石頭雨」 陝西掉火箭殘骸

    中國大陸兩個地方,驚傳天降異物,在桂林一座採石廠炸山,碎石噴進民宅中。另外,陝西有村民聽到巨響後,看見火箭殘墜落,兩處官方都說沒有砸傷人。
    2023/08/10 11:20
  • 新北知名桂林米粉餐廳火警 油鍋起火濃煙密布老闆送醫

    新北市新店安坑附近一間知名桂林米粉餐廳,今(18)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店家疑似在烹煮食材,過程中油鍋不慎起火燃燒、濃煙密布,第一時間客人紛紛往外逃竄,但老闆卻吸入部分濃煙導致身體不適,因此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並馬上佈水線灌救,火速就將火勢撲滅。
    2023/06/18 17:50
  • 陸南方暴雨 陽朔竹筏被沖走廣東古橋垮

    連日來,給台灣帶來降雨的氣象條件,在大陸廣東跟廣西一帶也帶來連續強降雨,結果在廣西多地造成淹水,號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陽朔景區,也有多艘觀光竹筏,被大水出走。
    2023/06/09 19:00
  • 五月怪天氣 陝西不只淹水多地又「一秒入冬」

    大陸持續遭受極端天氣影響。包括廣西,江西以及重慶多條河流逼近警戒線,廣西桂林多處市區淹水,路上不少泡水車輛,多達371所學校停課。而陝西更是出現淹水以及降雪情況,同樣罕見。大陸氣象單位說這幾天可能會冷到破五月份紀錄。
    2023/05/22 21:15
  • 泰國普吉島熱門景點! 攀牙灣搭古帆船探險去

    迎接旅遊旺季,尤其夏天到了,怎麼能少了水上活動,位在泰國普吉島南邊的攀牙灣,除了有泰國小桂林之稱以外,又被稱作007島,因為當時電影畫面曾經在這邊取景,逐漸成為民眾造訪清單,可以自己選擇海上交通工具來跳島,以及搭著獨木舟穿梭在潟湖間,感受什麼是海上房間。
    2023/05/15 21:19
  • 除了紫渝還有她!永和雙姝里長任「反詐大使」偕警拍片甜喊話

    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里長陳紫渝長相甜美可愛,深受大家喜愛、人氣超級夯,但永和除了她之外,桂林里里長盧宣蓉也是氣質正妹!日前永和警分局看準這點,特別邀請兩人擔任「反詐騙大使」,甚至還和偵查隊長一同拍攝小短片,希望能藉由雙姝魅力讓民眾們更懂得識詐,不落入詐騙集團陷阱。
    2023/03/30 17:28
  • 時隔3年 陸駐外機關恢復審核外國人入境簽證

    時隔近3年,中國大陸宣布於3月15日起恢復外國人入境簽證審發。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已經完全放棄嚴格的防疫政策,對內不再篩檢與封鎖,對外也完全開放邊境。從今天開始所有的中國大陸駐外機關,都開始恢復核發外國人的入境簽證,當中也包含恢復2020年3月28日之前核發,且仍在有效期內的簽證。同時中國大陸也恢復海南入境免簽、上海郵輪免簽,還有港澳地區外國人組團入境廣東免簽,以及東盟旅遊團入境廣西桂林的免簽政策。另外年初時中國大陸也取消了外國人入境隔離措施,月初時甚至對部分國家取消登機前提供PCR陰性證明的要求,改為用快篩來代替。」
    2023/03/15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