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桂林 結果共188筆

  • 沒看標!汽車闖「堤外機車道」 卡小路進退兩難

    在台北市桂林疏散門的堤外便道,有一大段是機車專用道,但時常行經這路段的機車騎士就表示時常看到汽車誤闖,甚至有人拍下汽車誤闖的畫面,因為道路狹小,汽車進退兩難甚至險些擦撞。
    2020/12/10 19:42
  • 鞭炮釀禍?北市萬華清晨惡火竄濃煙 4路口緊急交管

    台北市清晨驚傳惡火!今(7)日清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65號華夏發生火警,現場濃煙竄天,警消獲報緊急拉起封鎖線,針對環河南路、桂林路口,以及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口進行交通管制。附近民眾表示,整晚聽到鞭炮煙火爆炸聲,疑煙火竄民宅引發火災。火勢約7時20分被撲滅,目前交通仍管制中。
    2020/12/07 07:56
  • 廣場舞太吵 陸住戶播恐怖哭喊擊退大媽

    許多大陸婆婆媽媽晚上最愛上街跳廣場舞,但在廣西桂林,一群大媽每天都把音量開大最大聲,讓周遭住戶受不了。屢勸不聽後,住戶們決定反擊,集資購買喇叭,朝著大媽播放一首沒有歌詞,只有女性大聲嘶吼哭喊的魔音神曲,雖然成功擊退大媽,但因為音樂實在太恐怖,當地警方也特別上門關切。
    2020/10/04 11:52
  • 失控掐死女友!失業男幫換紅睡衣「伴屍3天」

    中國大陸廣西桂林市1對情侶為瑣事發生爭吵,岑姓男子失控掐死女友,事後還替她換穿紅色睡裙,伴屍3天後決定自首;當地檢方24日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對岑男批准逮捕。
    2020/09/28 16:21
  • 為搞大陸?印媒傳我擊落共機 國防部駁

    近日推特上出現多段墜機影片,說是中共蘇愷35戰機,被我防空系統擊中,墜毀在廣西桂林,不過國防部已經駁斥是假消息,但因為經印度媒體報導後,不少國際媒體也紛紛跟進,因此國防部後來也罕見發出英文聲明駁斥,軍事專家認為,可能是印度故意利用台灣,製造反中情緒!
    2020/09/05 13:19
  • 水淹到救生員脖子! 大陸148條河超過警戒

    中國大陸南方地區從六月初開始強降雨,大水淹掉了桂林風景,在當地水淹超過一公尺,救難人員只能冒險挺進,背出老人小孩,而大陸全面進入汛期,官方統計有148條河流超過警戒水位,大陸氣象部門也預測,今年南方地區降雨較多,要有防大洪水的準備。
    2020/06/12 12:19
  • 暴雨水患桂林山水變汪洋 車躲橋上避難

    大陸南方各地從2日以來,連續暴雨,造成廣西等8個省份,上百萬人受災,尤其廣西桂林水患嚴重,淹沒道路、車輛,必需出動橡皮艇救援,廣西師大學生因受困宿舍,校方把挖土機變成送餐車。
    2020/06/09 11:36
  • 疑從環河高架橋墜落地面 男子全身多處骨折傷重送醫

    台北市警消今天上午獲報,環河南路附近的桂林疏散門附近有救護案,派員到場發現,年約40歲男子疑從快速道路高架橋墜落地面,送醫時意識不清,案發原因待釐清、調查。
    2020/05/29 13:42
  • 偷竊被撞見!狠心親戚將10歲女童滅口…棄屍田野

    近日大陸廣西桂林市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社會案件,一名平常就有慣性偷竊毛病的蔣姓無業男子溜進親戚家想摸走錢財,沒想到卻遭10歲女童純純(化名)撞見,他擔心純純暴露他的竊盜行為,遂將她滅口並拉至田裡掩埋。尋人已久的家人知道後難過到暈了過去,目前蔣男則遭警方拘捕審訊。
    2020/05/17 10:28
  • 敦睦艦隊1確診者在北市 曾與女友至賣場用餐1小時

    海軍敦睦艦隊有24人確診,其中一人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個案到過的6個場所均已消毒,且全程戴口罩,僅17日下午3時至4時與女友到桂林路家樂福的爭鮮餐廳用餐時,才把口罩拿下。
    2020/04/20 10:49
  • 歧視? 桂林服務區設「湖北籍」廁所加停車格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現在卻也傳出疫情起源地的湖北省遭到外界歧視,有民眾在廣西的高速公路休息站發現,廁所跟停車格都標示「湖北籍專用」,民眾氣憤拍下影片引起熱議。
    2020/03/21 11:32
  • 領隊說免驚!雙親堅持去大陸玩 他無奈:勸整晚無用

    武漢肺炎疫情已擴散多國,台灣也出現第一例確診案,不少春節前後要去大陸遊玩的人都提早取消行程,深怕感染。但一名網友表示,雙親預訂好2月跟團去桂林,不過武漢肺炎持續蔓延,他戒慎恐懼的勸父母別去,但帶團領隊卻拍胸脯說不會有影響,最終兩老仍決定要去,讓他十分無奈「是我想太多了嗎?」PO文希望尋求大家的意見。
    2020/01/22 17:13
  • 分手擁抱告別!她狠割10cm嘴邊肉 男友毀容崩潰

    大陸廣西桂林市一對年輕情侶,日前疑似因感情糾紛協議分手,離開前女方表示希望能「最後擁抱1次」當作告別,男子不疑有他與女方相擁,沒想到下1秒女方竟掏出刀片,直接劃傷男子的兩側臉頰,導致男子臉部當場噴血,畫面相當驚悚。
    2019/12/10 15:01
  • 跟去賞車…3歲女刮花10輛全新奧迪 父母崩潰賠慘

    不少爸媽對於愛搗蛋的孩子都相當頭痛,因為稍沒注意,他們可能就會闖禍!大陸桂林一對夫婦,前陣子帶著3歲女兒到汽車銷售公司賞車,沒想到!女兒趁大人不注意時,竟拿著小石子在10輛奧迪(Audi)上作畫,其中包括1輛要價百萬元的Q8,事後店家對家長提告索賠,讓他們相當崩潰。
    2019/12/06 20:24
  • 帶正妹女友坐駕駛艙!機長被停飛 她「換頭舊照」遭起底

    桂林航空1名機長日前讓1名正妹女乘客進駕駛艙拍照,最後遭處罰永久停飛,引各界關注。如今爆出該女是1名網紅且與涉事機長為情侶關係,她的過往舊照遭網起底。
    2019/11/07 12:06
  • 邀正妹網紅進駕駛艙打卡 機長遭終生停飛

    中國桂林航空公司日前接獲網友舉報,一名女乘客在駕駛艙打卡,於昨(4日)發聲明祭出處分,涉事的機長遭處罰終生停飛,而其他機組員也面臨無限期停飛的處分。
    2019/11/05 10:12
  • 飛行中網紅駕駛艙拍照 桂航機長遭停飛

    一張網紅照片,引起軒然大波。大陸一名女網紅,之前PO出一張坐在駕駛艙內比YA的照片,最近又被網友給翻了出來,結果發現,當時桂林航空的這個班機正在飛行當中,消息傳出後,大陸輿論撻伐,航空公司最新的決定是,該航班的機長永久停飛。
    2019/11/04 19:42
  • 江淮.華南降特暴雨 50條河川超警戒

    大陸南方一帶,此時正壟罩在強降雨的雨帶區中,破紀錄的特大暴雨,造成全國有50條河川達到超警戒水位。素有山水甲天下美名的廣西桂林,區域內五大主要河川,全部在警戒名單裡,仰賴觀光收入的灕江,發布今年第一個全線停航的禁令。桂林的單日降雨量,打破68年來同期的新紀錄。大陸中央氣象局已經連續四天發布黃色預警,但這波暴雨預估至少還會再持續三天。
    2019/06/11 19:58
  • 速食店紅茶有「小強」 衛生局首次稽查不合格

    知名連鎖速食業龍頭過去主打乾淨衛生形象,這個月卻接連爆出分店環境不符合衛生局稽查狀況,9日先在台北桂林店被檢舉紅茶有小強,衛生局隨後稽查廚房環境也不合格,雖然15日複查通過卻又被民眾發現到,人潮非常多是24小時營業的館前店,在凌晨12點多清運垃圾時環境髒亂。
    2019/05/22 13:46
  • 壓制小偷卻過失殺人 勇父判賠370萬「重來還是抓賊」

    大陸廣西桂林一名56歲陳姓男子,去年在自家的雞蛋倉庫發現一名小偷,擒住對方壓制在地,過程中小偷不斷威脅、掙扎,並試圖逃跑,陳男便動手打了幾拳,沒想到警方到場時,小偷已呼吸薄弱、意外斷氣;事後,陳男被判過失致死罪,須賠償8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71萬)。
    2019/04/30 14:09
  • 行人呢?載孕妻遇男闖馬路 控警未留資料

    有騎士載著懷孕六個月的妻子出門,卻遇上行人突然闖馬路,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控訴,27日載著妻女騎車行經桂林路時,有行人戴耳機用手機,直接闖馬路,害得他緊急煞車,妻小都摔在地上,第一時間對方想逃走,好心人士幫忙拉住,等到警方到場,才陪懷孕的妻子送醫,只是事後車禍事故單,卻寫著行人資料不詳,質疑警方縱容對方離開現場。
    2019/03/01 21:14
  • 減1公斤發1300!佛心公司這政策 他爽賺:我好值錢

    原來當個胖子這麼值錢!大陸廣西桂林一間公司,為了鼓勵員工瘦身,大方推出減肥運動,3個月內只要減1公斤就能拿人民幣300元(約新台幣1300元)的獎金,有員工衝著這筆錢,直接登記目標減15公斤,可以一次拿到近新台幣2萬元,直呼「我的肉好值錢啊!」
    2018/10/03 15:57
  • 野宴被爆「回收肉」求償5百萬 員工父:女兒用命償還了

    知名燒肉連鎖店「野宴」,對於許多喜歡吃到飽的民眾而言,可說是一個選擇的好去處。但去年5月位於台北市的桂林旗艦店,卻被爆出為了要節省成本,竟然要求員工把客人未烤的食材,收回後重新裝盤再上桌,甚至還用洗衣粉代替洗碗精。「野宴」對2名離職爆料員工提告求償5百萬,但其中1名女員工在訴訟期間過世,其父出庭時難過地表示「縱使她有錯也已用生命償還!」
    2018/10/02 12:34
  • 飼養員遭老虎咬死 照片曝光網嘆「我家貓都比牠胖」

    大陸桂林發生園內老虎咬死飼育員事件,造成飼育員不幸死亡。然而老虎照片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同情老虎,直呼「我家貓都比牠胖」!
    2018/05/10 10:35
  • 瑤家女性盤長髮 榮登金氏世界紀錄

    大陸廣西聚集了很多少數民族,其中在桂林的瑤族俗稱「紅瑤」,紅瑤女性自古以來就喜歡留長髮,黃洛瑤寨裡超過2百名婦女,她們頭髮的平均長度超過1.5公尺,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是「長髮之村」。
    2018/05/07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