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核武 結果共2,147筆

  • 北韓罵尹錫悅「逆賊」 美警勿核武攻擊否則終結金氏政權

    北韓恐怕會在12月進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美國派出核動力攻擊潛艦停靠釜山港戒備,同時也考慮明年跟南韓增加核戰情景演訓,並且還警告平壤當局、一旦動用核武攻擊,金氏政權將會永遠終結。北韓官媒則釋出影片,抨擊南韓總統尹錫悅是逆賊,是美國的傀儡。
    2023/12/17 18:07
  • 北韓宣布成核武國家 美警告:發動核攻擊將導致金氏政權終結

    美國今天再度警告北韓稱,平壤若對美國發動任何核攻擊,將導致「金氏政權的終結」。
    2023/12/17 08:32
  • 北韓12月恐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射程涵蓋南韓、日本、美國

    在與美國官員討論因應北韓核武威脅之前,南韓一名高階官員今天表示,北韓可能會在本月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2023/12/15 18:04
  • 避免誤判!日媒曝:美國擬與中國建立「飛彈發射通知機制」

    美國國務院一名高級官員告訴「日經亞洲」,在中美兩國領袖11月同意讓雙方緊張的關係回穩後,華府考慮提議和北京建立飛彈發射通知機制。
    2023/12/12 09:38
  • 有片/為連任暖身?普欽視察核武展覽 擊掌男童秀親民

    俄羅斯將於2024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預計於本月的年終記者會宣布參選,公開影像顯示,他近日出席一場展覽聆聽核彈設計解說,視察核試驗模擬控制面板,還和一名男童擊掌,展現親民形象,仿佛在為連任暖身。
    2023/12/05 12:28
  •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美澳日韓祭新一波制裁 多人列入黑名單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後,美國今天聯合澳洲、日本和南韓祭出新制裁,將多名海外代理人列入黑名單,指控他們協助北韓規避制裁措施,包括取得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的收入和技術。
    2023/12/01 12:12
  • 譴責北韓發射衛星 美朝大使安理會激烈交鋒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引發國際社會緊張,聯合國安理會27日開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痛批北韓,發射衛星是為了自我防衛的說法根本站不住腳,但北韓大使也不甘示弱,直接開嗆美國,直指美國核武威脅,北韓是合理防衛,雙方罕見在安理會激烈交鋒,氣氛緊張。
    2023/11/28 15:40
  • 指北韓射衛星成功「俄在背後幫忙」 南韓憂:隨時可能核試

    南韓國情院今天在國會報告中表示,北韓這次成功發射偵察衛星,背後有俄羅斯協助的可能性極大;雖然目前尚未發現進行第7次核試驗跡象,但只要金正恩一下令,隨時都能進行。
    2023/11/23 17:36
  • 延續大衛營合作方針 美日韓三國APEC會再聚首

    藉著APEC場合,各國領袖忙著舉行雙邊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一起討論如何應對北韓的核武威脅。另外美國、日本跟南韓的領袖,也再度舉行三國會談,三方安全合作關係,更加緊密。
    2023/11/17 19:18
  • 日韓領袖舊金山會談 岸田文雄因交管罕見走路赴會場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在美國舊金山會談,兩人同意共同和美國因應北韓核武等議題,並矢言就區域與全球性挑戰密切溝通,會前岸田因交通管制罕見走路赴會場。
    2023/11/17 16:47
  • 拜習會細節出爐!百年莊園會晤4小時 商討核武限制AI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第二次「拜習會」將於台灣時間明(16日)登場,《美國之音》指出,兩人會晤地點將是遠離APEC會議中心的百年歷史「費羅麗莊園」(Filoli estate,又名Bourn-Roth),知情人士透露,雙方將就一系列雙邊和全球問題進行約4小時的深入會談。
    2023/11/15 09:58
  • 北韓威脅升溫 美韓時隔10年修改雙邊安全協議

    南韓與美國13日修改一項雙邊安全協議,目的在遏制北韓,進一步推進核武和飛彈威脅。
    2023/11/14 15:03
  • 布林肯批「助俄為虐」 北韓反批徒增朝鮮半島緊張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外交部譴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批評北韓與俄羅斯關係的言論,並說這只會加劇朝鮮半島政治和軍事緊張局勢。
    2023/11/11 15:38
  • 核武恐失控? 俄羅斯退出「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

    俄羅斯宣布退出《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緊接著美國與北約也宣布暫停參與,代表未來軍備類型和數量不再受到約束。而在不久前,俄羅斯總統普欽,也撤銷批准《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外界擔心,歐美與俄羅斯將陷入新一輪軍備競賽,雙邊關係降到冰點。
    2023/11/09 13:51
  • 中美重啟核武會議 為拜習會打造友善氣氛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政府6日將罕見的就核武管制問題,和中國大陸官員在華府進行會談,美國官員表示,這是自歐巴馬政府以來,美中首度舉行這類會談,將聚焦降低誤判風險。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美雙方這次的核子武器會議,是否達成實質成果,也就是針對核子武器的擴散或核子武器的部署,是否會有實質限制或實質法案通過,恐怕達成的困難度很高,但在這個時間點要做這場核子武器會議,可能是中美雙方打算要堆疊『善意』,畢竟這時間點是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APEC峰會見面之間,且核子武器會議已經這麼久沒舉辦,這個時間點舉辦,就是要表達象徵性的中美之間有意願坐上談判桌進行降溫。」
    2023/11/03 15:36
  • 華爾街日報:美中下周華府會談將商討核武管制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政府6日將罕見的就核武管制問題,和中國大陸官員在華府會談。
    2023/11/03 14:37
  • 傳北韓已供俄羅斯逾百萬枚砲彈 換取衛星與核艦技術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南韓國家情報院(NIS)數據報導,北韓自8月初以來,已向俄羅斯出口逾100萬枚砲彈。
    2023/11/02 17:45
  • 歐巴馬以來首次! 美、中下週將舉行「核武軍控談判」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中國同意下週與美國舉行核武軍控談判,這將是自歐巴馬政府以來,雙方首度舉行這類會談。
    2023/11/02 10:20
  • 俄防長赴京與美零互動 稱「領土存亡才用核武」

    大陸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與俄羅斯防長熱情擁抱歡迎他與會。而對美國代表,解放軍高層則暗批:介入太多國際事務,唯恐天下不亂。
    2023/10/30 18:49
  • 無本生意超好賺 北韓利用駭客年偷550億加密貨幣

    長時間遭到聯合國制裁封鎖的北韓,卻仍有閒錢發展新式武器或核武,一直讓外界非常好奇,他們哪來的外匯支付昂貴的研發費用。《韓聯社》(Yonhap)報導,聯合國安理會(U.N. Security Council)最新一份報告指出,他們委託網路安全公司調查後發現,過去一年時間以來,平壤靠著旗下駭客們對外突襲,一共竊取市值合計17億美元(約新台幣552億1400萬元)的各種加密貨幣,形成另類的「賺外匯」管道。
    2023/10/28 16:10
  • 阻美介入台海爭端 美「2023中共軍力報告」揭解放軍擁500枚核彈

    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的2023中共軍力報告,最受各界關注的段落,就是解放軍的核彈數量,已經上看500枚;更評估到了2030年,將來到1000枚之譜。學者專家普遍認為,中共的核武,並非用來應對台海問題,而是企圖阻止美方介入。不過台灣依然要嚴防網路和太空戰造成的威脅。
    2023/10/26 22:39
  • 重啟核戰打算?俄證實已完成「核反制演習」

    克里姆林宮證實,在總統普欽的督導之下,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演習內容包括測試洲際飛彈、出動戰略轟炸機、核動力潛艇等,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核反制的演習政治象徵意涵可能稍微高於普欽真正想要做的軍事行動,因為到目前為止,國際焦點都在以哈衝突上,而非烏俄戰爭,所以俄羅斯透過這種政治上的象徵意義,傳遞出來的訊號是,提醒西方國家,尤其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烏俄戰爭仍然在繼續,對於俄烏戰爭是否要坐上談判桌或繼續下去,雖然俄羅斯做好長期抗爭的準備,但普欽也是希望戰爭能夠趕快達到結局,所以做出核反制演習的政治宣告,讓西方國家重新意識到俄羅斯在核子的武器上也有準備。」
    2023/10/26 15:50
  • 美報告指擁逾500枚核彈頭 中國稱胡編亂造:嚴正交涉

    美國最新中國軍力報告,指中國擁有逾500枚核彈頭;中國國防部今天稱報告罔顧事實、胡編亂造,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但瑞典智庫也指中國正大規模推進核武擴張,使其核武嚇阻現代化。
    2023/10/25 16:08
  • 共軍施壓台灣力道增 美軍:北京將擁千枚核彈頭、備妥太空戰

    美國五角大廈日前公佈年度中國軍力發展報告,內文詳細列出解放軍近幾年在多領域的提升和發展,包含核武彈頭、長程打擊能力、太空領域或是海上艦艇規模,不只讓華府感到威脅,同時更不斷擴大對台灣施加壓力。利用戰機闖入防空識別區(ADIZ),沿海持續進行兩棲協同訓練,外加增加演習頻率次數。美方擔心,北京會將這些新提升的戰力,應用在「收復台灣」的戰爭上,因為根據推算,打從2020年開始增建數百個核彈發射井,加速新彈頭與發射器的研發效率後,中國大陸目前已經擁有500枚核彈頭,到了2030年數量將增加為1000枚,這擴張速度讓美國不敢小覷。
    2023/10/20 15:37
  • 重啟核試驗?俄下議院通過撤銷禁止核試條約

    俄羅斯下議院國家院,18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一項法律,撤銷俄羅斯之前已批准的「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
    2023/10/19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