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核武 結果共2,147筆

  • 有片/普欽赴陸會習近平 俄羅斯「核手提箱」罕見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前往中國大陸,參與一帶一路高峰會並與習近平進行會面,除了兩大強權領導人互動引人注目,《路透》(Reuters)還在北京會場上目擊,普欽身旁兩名俄羅斯軍官手上,提著內藏核武器發射按鈕的「核手提箱」(Nuclear briefcase)。根據俄羅斯資深記者透露,普欽經常在出國訪問時,隨身攜帶這些特別的手提箱。
    2023/10/19 09:46
  • 美軍秀支持B-52轟炸機 降落南韓空軍基地

    美國空軍一架可攜帶核武器的B-52轟炸機,17日降落南韓空軍基地,這是美國在南韓面臨北韓的軍事威脅之際,對長期盟友的最新支持。
    2023/10/18 13:48
  • 北韓批日本擬提前1年取得飛彈 稱密切關注一舉一動

    北韓官媒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批評日本政府計劃提前1年取得美製戰斧巡弋飛彈等武器之舉,並稱「我國軍方正密切關注日本的一舉一動」。
    2023/10/16 15:53
  • 美國會呼籲白宮 做好準備同時面對中俄

    美國國會跨黨派委員會一份報告指出,美國可能必須同時嚇阻中國與俄羅斯兩個核武對手,為此必須做好準備。委員會發現,中國可能認為對台灣不採取行動的成本高於與美國因台灣發生衝突的成本。
    2023/10/13 10:12
  • 普欽稱不排除恢復核試 警告他國勿對俄用核武

    俄羅斯總統普欽表示,俄羅斯不排除恢復核試,並可能撤回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也警告其他國家一旦對俄羅斯使用核武,將沒有任何生存的機會。
    2023/10/09 13:55
  • 俄羅斯強硬派呼聲起 普欽:不排除恢復核試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說,他聽見了國內要求開始測試核武的呼聲,俄國有可能逾30年來首度恢復核試,且可能撤銷對「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的批准。
    2023/10/06 18:12
  • 北韓將核武納入憲法 南韓抨擊構成嚴重威脅

    北韓近期舉行最高人民會議,領導人金正恩將核武現代化的政策寫入憲法,甚至點名美日韓安全合作,對北韓構成嚴重威脅。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韓將核武納入憲法並非首次,在開發核武之後,2012年4月北韓首次將核武納入憲法,內容提到金正日為了讓祖國轉變成不敗的政治思想強國、核武保有國和無敵的軍事強國,故開啟建設強盛國家輝煌的大道,而這次新增的內容則提到,提高核武向上發展才能夠擔保國家生存權和發展權,進而嚇阻戰爭發生,並守護世界和平與安全,相較於2012年憲法首次提到核武,這次更具體的提到擁核的目的。」
    2023/10/05 16:07
  • 強化核武政策入憲 金正恩稱美日韓合作造成威脅

    北韓舉行最高人民會議,將核武現代化的政策寫入憲法,領導人金正恩還點名美日韓安全合作,對北韓構成嚴重威脅。
    2023/09/28 16:09
  • 核戰一觸即發?金正恩將核武憲法化

    北韓舉行最高人民會議,將核武現代化的政策寫入憲法,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將加快生產核武器,且北韓的核武政策已經永久化,要讓任何人都不能小看北韓,此外,也點名美日韓建立三角軍事聯盟已經造成嚴重的威脅。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從兩個面向分析,第一個、北韓採取的動作是對於美日韓三國同盟的反制,第二個、反應出金氏政權現在要尋求自保之道,也就是說,當金正恩把核子武器寫入憲法,未來只要任何對金氏政權有任何威脅時,出現核子大戰就不會是會不會發生,而是變成何時發生、如何發生的問題。」
    2023/09/28 15:44
  • 北韓核武國家地位入憲 金正恩:誰都不得藐視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立法機構最高人民會議已將北韓作為核武國家的地位載入憲法中,領導人金正恩更強調「任何人都不得藐視」。
    2023/09/28 11:21
  • 聯合國秘書長:核武數量恐數十年來首次增長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警告,新的核武競賽將為世界帶來「毀滅」威脅,北韓則指責說朝鮮半島正處於核戰邊緣。
    2023/09/27 14:23
  • 南韓10年來首大閱兵 尹錫悅警:北韓別用核武

    睽違10年,南韓在周二「國軍日」75週年紀念典禮上,舉行大型閱兵儀式,展示了眾多新型軍備,從戰車到無人機等等,甚至還第一次亮相國產的「玄武-5」彈道飛彈,以及被稱為是「韓版愛國者飛彈」的「鐵鷹飛彈」。南韓總統尹錫悅致詞時,也強硬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否則將終結金氏政權。
    2023/09/27 12:38
  • 南韓10年來首閱兵 尹錫悅警告北韓別動用核武

    南韓今天將舉行10年來首場閱兵式,在與北韓關係惡化之際展現先進軍武。南韓總統尹錫悅在首爾空軍基地演說時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
    2023/09/26 14:54
  • 南韓譴責與俄羅斯合作 北韓:鄰國關係密切天經地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俄羅斯後,南韓總統尹錫悅批評北韓與莫斯科合作,北韓今天砲轟南韓說,鄰國間關係密切,「天經地義」。
    2023/09/25 16:40
  • 全球核威脅!CNN獨家衛星照曝光 美、中、俄擴建核試場ing

    俄羅斯在今年年初,才宣布退出和美國間的核武限制條約,如今CNN獨家取得衛星照片顯示,不只俄國,連美國和中國大陸的核武試驗場,都有擴建隧道、道路和存放核武設施的跡象。儘管目前沒有直接證據表明,美中俄即將進行核武測試,只是在地緣政治關係日漸緊張之際,似乎讓全球陷入「核威脅」的陰影。
    2023/09/23 15:09
  • 沙烏地王儲談核威脅:若伊朗有核武,我們也必須要有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接受美國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沙國正穩步推進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並警告如果伊朗取得核武,「我們也必須要有」。
    2023/09/21 13:32
  • 邪惡不可信任!澤倫斯基登聯大籲:世界須團結阻止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18日飛抵美國紐約,並於19日在「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上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說,期間他提到「邪惡是無法被信任的」,更敦促「世界需要團結起來,結束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
    2023/09/20 09:53
  • 金正恩續訪俄羅斯遠東地區 參觀新型戰機工廠

    俄羅斯「塔斯社」(Tass)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抵達俄國遠東地區的阿穆爾河畔共青城(Komsomolsk-on-Amur),並直接前往一家生產戰機等設備的大型航空工廠。
    2023/09/15 11:22
  • 普欽會見金正恩 雙方交換的是什麼?

    俄羅斯總統普欽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周三在俄羅斯東方航天發射場舉行了會談。雙方沒有對外公布會談的內容和達成的協議。但是外界推測朝鮮會使用火炮彈藥與俄羅斯交換糧食及高端軍事技術。
    2023/09/15 10:26
  • 觀點/東北亞風雲急 金正恩訪俄後的2個三國集團對抗

    俄羅斯總統普欽13日在距離海參崴一千公里外的東方航天發射場,迎接正式訪俄的北韓領袖金正恩。睽違逾4年的「普金會」再度上演,標誌著東北亞將進入更複雜的集團對抗態勢。
    2023/09/14 15:30
  • 金正恩出訪期間射彈 分析:北韓控制體制更完善

    日本政府指出,北韓今天朝東方發射2枚彈道飛彈,研判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外側海域。分析指出,在領導人金正恩出訪時發射飛彈,顯示北韓核子和飛彈計畫的控制體制更加完善。
    2023/09/13 17:47
  • 俄總統普欽會晤金正恩 暗示可協助北韓打造衛星

    俄羅斯媒體今天報導,俄國總統普欽與北韓領袖金正恩在俄國遠東地區的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會談,普欽暗示,俄國可幫北韓打造衛星。
    2023/09/13 15:31
  • 火車緩緩開兩天兩夜 金正恩「綠皮專列」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防彈列車,(週二)晚間已經抵達俄羅斯的海參崴,俄羅斯部長級官員在火車月台迎接。金正恩四年來首度出國,就是為了和普欽會面,從北韓隨行官員都是軍方體系,研判會面焦點,就是尋求北韓提供彈藥,俄羅斯會不會用核武技術交換?備受關注。
    2023/09/12 22:18
  • 1.5度攸關存亡!拜登:氣候威脅比核戰可怕 拿越戰開玩笑挨轟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結束20國集團(G20)峰會後轉往越南訪問,他在河內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人類目前面臨的唯一生存威脅是「全球暖化」,而危險遠勝核武衝突;他示警,一旦全球氣溫在未來10年、20年內上升攝氏1.5度,達到科學家所說的「臨界點」(tipping point),那就「麻煩大了。」
    2023/09/11 10:33
  • 北韓首艘戰術核潛艦是道具? 南韓研判:不能實際運作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第一艘「戰術核攻擊潛艦」金君玉英雄號舉行下水儀式。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指出,就照片公開的外型來看,研判這艘潛艦不能正常運作。
    2023/09/08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