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校門 結果共909筆

  • 下班警衛秒攔截!童顏女老師「被誤認學生」:家長來接才能走

    俗話說「歲月不留人」,意指外表將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有所改變,不過有些人卻能維持童顏,相比身邊同年紀的人看起來更年輕。對此,中國大陸日前才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女老師因長得太像學生,被警衛當場攔截,要求她「沒家長來接不准走出校門!」
    2023/12/08 21:07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到家都沒發現!70歲爺爺接孫女 他一看傻眼:別人家的孩子

    為確保孩子們安全抵達、離開校園,不少學校都會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負責接送,熟悉前來的家長或其他家屬;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爺爺去接孫女放學時,沒看清楚就把人載回來,後來接到孫女還在學校的電話,才匆匆忙忙把別人的孩子送回去。
    2023/11/23 15:10
  • 高雄校門外徵外籍新娘?月老仲介完蛋了

    近日高雄林園某學校門口竟出現徵外籍新娘的廣告刊版,讓網友紛紛傻眼,認為十分不恰當,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接獲通報後前往查看,原來是一位呂姓男子因想要斜槓賺外快,於是就請在林園區開店的友人協助擺放招牌,但男子此舉已違法,可能會遭罰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1/21 15:46
  • 8人為60萬債打群架! 債主掏槍卡彈險擊發

    有人約在大學校門外談判,居然帶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60萬元債務,跟對方約在淡水一所大學外的超商談判,雙方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過程中他準備掏槍,結果遭6人衝上前壓制,一群人爆發拉扯,還撞破店內冰箱玻璃、傳出巨響,一度以為發生槍擊案!
    2023/11/18 12:40
  • 台大「關校門+收布條」 擋陳抗爆推擠!學生怒

    為了要求台大,歸還60多年前因為學術研究,取走的布農族祖先遺骸,有學生和族人15號,到行政院、台大陳情抗議,但是在陳情過程,和警方發生推擠,還指控學校關校門阻擋。今天台大學生會召開記者會,要求校方說明清楚。不過台大也回應,記者會內容多處與當天情況不同。
    2023/11/17 19:18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母催促過馬路? 學生衝過閃燈路口遭車撞倒

    昨天(11/10)晚間在雲林虎尾高中校門前,發生學生遭撞的事故,當時路口轉變成閃燈號誌,一名學生疑似因為家長在催促,就直接衝過馬路,導致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他,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造成輕微擦傷。
    2023/11/11 11:43
  • 台中6少年「不能去畢旅」 校門口揮槍枝囂離譜畫面曝

    台中市某國中驚傳有一群少年大喇喇的在校門口把玩手槍,嚇壞不少同校學生以及路過民眾,經警方追查後鎖定西屯區某國中6名學生,而他們不滿學校不讓他們參加畢業旅行,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現在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少年事件處理法》送辦。
    2023/10/31 11:54
  • 淡出螢光幕10年!校門口導護媽媽驚是「資深玉女歌手」 沒人認出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清秀外貌加上一雙筆直美腿,有「長腿姐姐」稱號,2010年嫁給音樂人季忠平,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婚後重心轉移至家庭,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復出拍戲,回歸螢光幕,今(26)日她曬出一張當導護媽媽的照片,到兒子學校幫忙,工作、家庭兩不誤。
    2023/10/26 13:29
  • 兒笑同學像櫻木花道遭毆 黑道父開賓利、帶黑衣人衝學校理論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調侃染紅頭髮的黃姓同學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對方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事後還有家長衝到學校門口找人。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毆的鄭少父親是前四海幫堂主,曾因砸店而被警方逮捕。
    2023/10/24 13:19
  •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2023/10/11 12:38
  • 網路恐嚇嗆「和平高中大屠殺」 北市警追查匿名發文器用戶

    昨(11)日傍晚台北市和平高中黑特版Instagram,接獲不明人士貼文,指稱10月16日中午12時5分,學校靠近校門的穿堂處將有一場大屠殺,還嗆若想活命千萬不要去學校。轄區大安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今日上午也加派員警到校園周邊執行安全維護勤務,保障師生安全。
    2023/10/11 11:06
  • 高雄某國中女保全「跪姿」陳屍校門口!整夜無人發現死因曝

    小犬颱風狂掃高雄,高雄警方5日上午11時許獲報,鳳山某國中的一名59歲張姓女保全陳屍在校門口,由於死亡姿勢呈現「雙膝跪地」,起初一度懷疑她是遭鐵門夾傷致死,但後續經過檢察官進行相驗之後,確定死因爲「心肺衰竭」,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因此不再複驗。
    2023/10/06 15:05
  • 快訊/高雄驚傳離奇命案!女保全陳屍國中校門口電動門旁

    今(5)日上午11點多,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現一起死亡意外,59歲的張姓女保全倒臥在一處國中電動門旁,嚇壞經過的民眾,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張女已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治療,將後續處理交由警方,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鳳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2:55
  • 震驚全英!15歲女幫朋友擋恐怖情人 上學途中遭「長刀刺脖」慘死

    英國27日發生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15歲女學生和友人一起搭公車上課時,遇上友人的17歲前男友並被不斷糾纏,幫忙阻擋之下,男孩竟當場情緒失控,持利刃猛刺女學生脖子,導致她傷重不治,事發地距離校門甚至只有1.6公里。警方在現場發現情書,研判是求愛不成引來殺機,男孩目前已被逮捕。
    2023/09/28 14:24
  • 輔仁大學校門「木棧道施工」引發火警 黑煙竄天瀰漫街道 

    今(2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輔仁大學旁發生火警,現場為輔大大門郵局旁施工處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射水管灌救,幸好迅速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疑似為焊接施工不慎釀成,確切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3/09/26 16:12
  • 家長撞家長!違停駕駛突開車門 擊落兩寶爸

    台中大里一名29歲謝姓家長載小朋友上課,把車違停在校門口,結果未依規定開車門,擊落後方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女兒,一大兩小摔倒在地上,幸好只有爸爸受輕傷,小孩都沒有大礙,只是雙方都要開罰。
    2023/09/25 20:29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 高雄郵局公務車「人行道上狂飆」!學生掏手機拍下險遭撞飛

    高雄市一名郵務士昨(14)日下午2時許,在苓雅區和平一路遞送包裹時,於人行道違規行駛公務車輛,嚇得學生往旁邊閃躲,險遭撞上,由於該處是高師大校門口,學生拍下後張貼於網路社群上。影片曝光,警方對此說明,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6款,若遭人檢舉,恐遭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3/09/15 12:44
  • 什麼聲音? 路旁大樓「磁磚剝落」騎士驚嚇

    日前有騎士經過新北市永和秀朗路一段,路旁社區大樓「外牆磁磚」突然剝落,砸到一樓店家的屋簷,讓他嚇壞了,直說真的好危險,而且一旁就是小學校門,不少家長跟小朋友都會經過,如果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新北市工務局則說,事發後管委會已經馬上通報,後續會再修繕處理。
    2023/09/12 19:42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暴雨炸高屏! 多處「水淹50公分」車輛拋錨卡路中 

    海葵掃過南台灣,從高雄梓官出海,晚間市區狂風暴雨,中山路與凱旋路口,整條馬路汪洋一片,車輛開進去,直接拋錨熄火,而屏東也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淹成一片小河,部分民宅還停電了。
    2023/09/03 23:31
  • 氣球給你!校門推銷羊奶 控遭拒竟討氣球錢

    有人在學校附近推銷羊奶,竟讓家長感到害怕!新北市新莊有家長指控,30日下午接小孩下課,竟然在學校門口遇到一名銷售員,對方先給學生氣球,緊接著開始推銷羊奶,如果遭到拒絕,就會要求家長付50元的氣球錢,甚至還會口出惡言,認為這根本就是強迫推銷。
    2023/08/31 13:35
  • 爸媽開心了!小朋友開課送到校門口 警察變導護陪上學

    儘管蘇拉颱風持續靠近台灣,不過全台各地僅有少部分地區受到影響,大多正常上班上課。而過了兩個月漫長暑假,小朋友開學也成了家長最開心的事情之一,新北市警察局三峽警分局及海山警分局,為了能讓孩子們平安上學,也出動「大頭娃娃」到學校外,宣導校園安全。
    2023/08/3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