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校門 結果共909筆

  • 校門談判!學生遇「球棒隊」嚇壞 警逮12惡煞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中外發生鬥毆事件!當時是放學時間,學生才剛踏出校門,就看到兩派人馬持球棒互相攻擊,嚇得跑回校內,雙方因為二十萬的債務糾紛,一小時內爆發二次衝突,警方先後逮捕十二名嫌犯。
    2023/05/11 11:46
  • 疑校門口鬥毆當街擄人 多人目擊驚嚇報警

    新北市新莊的一間國中門口,10日傍晚傳出,疑似有人遭當街擄走,由於正值下班課時間,不少人停等紅燈,目睹畫面都嚇壞了,但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兩派人馬談判破裂,發生鬥毆,但由於相關人還沒查獲,真實情況有待釐清。
    2023/05/10 23:26
  • 外送堆滿電話亭!北一女不設取餐區 校長:有比食物更重要的事

    台北市北一女中校門口一處電話亭,日前被拍下裡頭堆滿學生外送餐點的畫面,一度引發討論,外界普遍認為,既然學生有需求,學校為何不設置外送區,也有學生向校方爭取,希望能設置專區解決亂象。對此,校長陳智源近日發給全校學生一封公開信,表示方便學生取餐並非校務優先事項,「北一女中一定還有比食物更重要的事情」。
    2023/05/09 12:28
  • 納粹符號再現台灣 外交部接獲以色列、歐洲代表關切

    外交部近日接獲歐洲與以色列駐台使節反映,再度有民眾手持納粹旗幟到台北歐洲學校門口,此外台中一中等非官方匿名臉書粉絲專頁也遭貼納粹符號。外交部對此表達高度遺憾,呼籲民眾尊重各國人民感受。
    2023/05/09 11:57
  • 12歲男童放學過馬路 國小校門口前挨撞重傷

    馬路如虎口,27日放學時間,屏東恆春僑勇國小前,一名12歲男童過馬路,路口雖然有劃設斑馬線和黃網線,只有閃燈號誌,孩子過馬路疑似未注意來車,遭一輛小客車撞擊重傷,一度壓在車底下,造成顱內出血,手部骨折。
    2023/04/28 13:28
  • 嚇!女童違規闖馬路險遭2機車撞 便當袋噴飛

    要洗刷行人地獄的罵名,不只駕駛人要注意,行人也得遵守規則,就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南港一所小學前的巷子,目睹一名小女童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對向兩名騎士嚇一跳差點撞上,還好女童沒有受傷,對此學校表示,每天上下學校門前都有導護志工,每週也都會和學生宣導交通安全,不過學童違規穿越道路,家長可能得挨罰500元。
    2023/04/26 19:49
  • 雨彈炸裂!台中出現紅泥水、滑水道 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

    全台解渴!從昨(19)日下午到深夜,各地陸續降雨,今早有許多前往上班的民眾,因豪雨造成的淹水,而塞在車陣中,還有地方冒出「紅泥水」、車輛拋錨、機車慘摔泡水等,有前往上班途中的機車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甚至有學生在校門口慘跌一個「狗吃屎」,險象環生,紛紛慢下速度,希望能盡早結束痛苦的通勤過程,也提醒民眾,雨勢不固定,要攜帶雨具,並注意安全。
    2023/04/20 11:42
  • 快訊/學生校門口前慘跌被沖走 網笑:弘光科大滑水道?

    今(20)日一早,豪雨狂炸全台各地,淹水狀況頻傳,一早許多人涉水上班、上課,卡在車陣中,或是水中寸步難行,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弘光科技大學,校門口的坡度比較高,有民眾捕捉到疑似一名學生涉水要進校門時,當場因水深、地滑,跌個「狗吃屎」,還被沖走一小段,讓路過的民眾驚呆了,所幸最後同學自行脫困,該畫面被目擊者拍下放上網,被網友笑稱為:「弘光滑水道」。
    2023/04/20 10:31
  • 這不是垃圾! 北一女外電話亭「塞滿塑膠袋」

    日前有民眾發現,中午時段,北一女中校門口的電話亭裡,堆滿塑膠袋,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垃圾,但都是學生訂的外送餐點。因為校方沒有設置放置區,外送員等不到學生出來領,只好放在那。不過對此校方表示,除了宣導美食不落地,目前也擴增每天中午領外送的換證人數,第一天狀況良好。
    2023/04/13 13:46
  • 北一女校門口電話亭「堆滿垃圾」? 真相曝光惹眾怒

    外送平台叫餐相當便利,就有民眾發現,台北市北一女中校門口一處電話亭,中午時被塞滿一袋袋塑膠袋,遠看還以為是有人亂丟垃圾,仔細一看才發現,竟全是外送餐點。畫面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質疑既然學生有需求,學校為何不設置外送區?對此,校方今(13)日回應,已在校內宣導「美食不落地」,並落實換證取餐機制,提醒學生務必與外送員面交。
    2023/04/13 11:07
  • 國小校門高速闖紅燈!轎車險撞飛男童 家長怒捶引擎蓋

    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車輛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新竹市建功國小10日下午放學時,一輛黑色轎車無視紅燈已經亮起,竟加速想硬闖紅燈,結果一名學童剛好要過馬路,只差一點就被撞飛,還好男童躲得快,僅腿部輕微瘀傷,驚悚畫面曝光引發撻伐。
    2023/04/12 11:44
  • 直擊!套上防彈背心立刻行動 美警花150秒擊斃槍手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公布攻堅當下,隨身錄影的蒐證畫面。可以看到,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才剛穿上防彈背心,就得開始尋找槍手,展現果斷的執行力。從進入校門到擊斃槍手,只花了短短兩分半鐘。
    2023/03/30 22:56
  • 疑鎖定放學時間!男校門徘徊 涉騷擾國中生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家長向學校反映,學生放學遭到陌生男子騷擾,雖然沒有造成傷害,但對方的詭異舉動,已經讓小孩感到害怕,校方第一時間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也很快抵達,果真發現這名男子還在附近徘徊,立即將人帶返所;事後他向警察供稱,當時是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經過學校,好心提醒學生們趕快回家,否認有騷擾行為。
    2023/03/23 13:25
  • 校門口持刀恐嚇3學生! 男被逮稱:他們好吵

    花蓮一所高職校門口,三名學生在上課途中,居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恐嚇,甚至還說會在他們下課時來堵人,當時校方人員見狀,上前制止並且報警,警方事後逮到這名持刀男子,他說不滿學生嬉鬧聲音太吵,而當時拿的刀,只是木刀。
    2023/03/21 18:43
  • 「笑屁?」花蓮高職驚傳陌生男亮刀 見學生玩鬧嗆聲掀恐慌

    花蓮某職校17日上午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在校門前見到3名學生互相嬉鬧,大聲喝斥「笑什麼?」正當學生一頭霧水,陌生男竟亮刀恐嚇叫囂,學生嚇得快步進入校園,事後學生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犯嫌,上門逮人帶回偵辦。
    2023/03/21 14:31
  • 其他司機都會送!男大生搭Uber耍爛招 下車不爽秒評1星

    1名Uber女司機昨(26)日於臉書社團「UBER多元司機社團台灣」分享載送男大生的經歷,她表示該男大生把下車地點設定在校門口,怎料抵達學校時卻突然改變心意,要求她直接送進校園。後來,她提出更改目的地,而對方卻跟一旁同學小聲說不改可以省錢,不想妥協的她決定請男大生下車,馬上就收到了1星負評。
    2023/02/27 13:20
  • 八里輪胎行起火!作業中忽爆炸 4員工送醫

    新北市八里一間輪胎工廠,發生火警,現場不只傳來爆炸聲,輪胎燃燒後還有劇毒戴奧辛,鄰近的大崁國小,老師緊急疏散孩童,通知家長下午四點後的課程,全暫停,現場七名員工被疏散。
    2023/02/23 18:37
  • 幸福!國中校門前8人"站導護" 齊力捍衛學童安全

    高雄鳳山文中街因為沒有人行道,小朋友只能拉繩子隔出安全區域,被外媒批評台灣有如"行人地獄",相較於此,高雄一甲國中的學生可是幸福多了,就有家長在臉書上po出照片,說因為校長八年來堅持每日站導護,深深影響校內的同仁與志工,校門前的小小路口,每天都有至少8人站崗,齊力捍衛學童通行安全!
    2023/02/22 19:01
  • 學生校門舉牌挨批不當管教 松山高中認:思慮不周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日前爆出處罰學生在校門站成一排舉牌,遭批不當管教。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此事為校方提議、學生同意,已請學校精進並調整。校方坦承,思慮不夠周全。
    2023/02/21 21:56
  • 松山高中學生訂外食挨罰「舉牌洗門風」?校方稱自發性:還開心合影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近日有學生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因而遭校方處罰,要求在午休時間於校門口站一排,並舉著「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批評是古代洗門風翻版,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也直指有侵害學生人格之嫌。對此,校方今(18)日澄清,此為學生自發性活動,目的是宣導訂購外食申請,強調並非處罰,也沒有強迫。
    2023/02/18 12:51
  • 高中生叫外食違規「站校門舉牌」挨批洗門風!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松山高中學生日前因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被校方要求午休時間在校門口站一排,手舉「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校方稱經過學生同意,但臺灣青年民主協會就出面痛斥,這樣舉牌方式侵害學生人格尊嚴,如同古代「洗門風」,掀起討論。對此,松山高中澄清,此舉不是處罰,而是宣導活動,並沒有強迫與羞辱情形,當時學生還開心跟師長、同學拍照。
    2023/02/18 11:38
  • 開學日小一女校門等阿嬤被翁強拉手 被關切急了:認錯我孫女

    昨(13)日是全國國小、國中學生開學日,不少家長一早趕著送小朋友上課,但低年級的學生中午就放學了,因此家長們又匆匆忙忙去接送,沒想到竟發生孩子差點被陌生人拉走的事件!新北市一名家長於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就讀三重碧華國小小一的女兒昨(13)日放學後,在後門等阿嬤,卻突然被一名60多歲的老翁拉手,當下女兒不斷掙脫,直到有熱心媽媽發現不對勁才急忙上前幫忙。事後家長前往派出所提告,該名老翁的家屬卻說「認錯人了」!
    2023/02/14 15:08
  • 大陸疫情乙類乙管首個開學 免核酸免測溫

    大陸近期17個省市在年度預算報告中,意外披露2022年的防疫支出,廣東最多人民幣711億,合台幣超過3千億,接著是浙江人民幣435億,首都北京第三有人民幣近300億,相當驚人。大陸在防疫放寬後,也迎來第一個開學季,這次開學回歸正常化,學生進校門不需測溫,更不要繳交核酸檢測證明。
    2023/02/13 19:57
  • 謝忻英國留學1年湊百萬學費 遲繳校門被抓:我說我是日本人

    謝忻和江大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謝忻畢業於倫敦大學音樂系研究所,她說:「我跟鹿希派有點雷同,只是我是學古典音樂。」不過馬上被主持人吳宗憲吐槽:「最相近的部分是都在街上被拍到過。」讓謝忻趕緊岔開話題。
    2023/01/31 10:30
  • 導護老師被撞恐失能!家屬控:保險不賠踢皮球 校方:已申複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的梁姓女老師,一年多前,在校門口執行導護工作時,遭到闖紅燈的小客車撞傷,至今仍躺在醫院,她的先生證實,恐怕會永久失能,但他們更不滿的是,學校投保的公共意外責任險,卻認定校方沒有疏失無法理賠,加上傳出校方要把當初的募款信託,讓他們擔心是要跟家屬切割。
    2023/01/1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