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國中校門前8人"站導護" 齊力捍衛學童安全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9:17
國中校門前8人"站導護" 齊力捍衛學童安全(圖/路竹區大小事)
國中校門前8人"站導護" 齊力捍衛學童安全(圖/路竹區大小事)

高雄鳳山文中街因為沒有人行道,小朋友只能拉繩子隔出安全區域,被外媒批評台灣有如"行人地獄",相較於此,高雄一甲國中的學生可是幸福多了,就有家長在臉書上po出照片,說因為校長八年來堅持每日站導護,深深影響校內的同仁與志工,校門前的小小路口,每天都有至少8人站崗,齊力捍衛學童通行安全!

校門前8人站導護 捍衛學童安全(圖/路竹區大小事)

網友在臉書社群“路竹大小事”上貼照po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校門前的路口,有8年每日站導護從不缺席的校長,還有保全人員、學務主任以及志工媽媽;另一頭,有導護老師、生教組長以及3名志工,他們合力維護學童上下學的安全,風雨無阻,讓人感動。

 
家長po文表示,各級學校導護工作越來越不容易找到幫手,一甲國中就是因為校長堅持天天站導護,以身作則,才讓老師及志工們,願意起個大早,共同維護學童安全。
捍衛學童安全 地方一起來(圖/路竹區大小事)

捍衛孩子們的路權,地方總動員,師生、家長也與民代合作,爭取在一甲路及王金平路的十字路口畫標線,因為這個路口十分危險,不少汽機車左轉,都不禮讓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因此,爭取畫設標線,上頭還標註學生上下學的時間,希望行經的車輛留意,讓學子們在上放學時段,可以安心過馬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權#學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51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