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校門 結果共909筆

  • 暑假校門開!學生違規頻傳 苗栗警連抓2公共危險7逆向

      
    2022/08/25 11:55
  • 盲開?138線拓寬墊高 兩側斜坡都看不到對向

    嘉義縣水上鄉,忠和國中前的138線道,近日完成拓寬通車,但由於現場是山丘地形,校門口就在最高點,道路拓寬後又增高近30cm,造成兩側道路,開往校門口時,都看不到對向來車,相當危險,希望縣府能將墊高的道路降低,讓行車視線不會因為路面變高而受影響
    2022/08/19 19:19
  • 房地產慘!中國經濟「三頭馬車」走軟 青年求職難

    中國最新公布的7月主要經濟數據,幾乎全都比預期低,例如被稱為中國經濟「三頭馬車」的內需、工業生產與固定投資,年增率全都下降;作為中國經濟動能的房地產業,不但持續多個月負成長,且跌幅繼續擴大。儘管在象徵通膨的CPI增幅為2.7%,遠低於全球其他主要國家,貿易總額也繼續增長,但從中國人民銀行,在當前全球進入升息循環的情況下,選擇逆勢宣告降息,試圖透過降低資金成本來刺激市場,顯見中國經濟的疲軟遠超預期。而16到24歲年輕人失業率直逼20%,讓剛出校門的新鮮人,在這波不景氣下面臨求職難困境。
    2022/08/16 19:53
  • 2國中生路過肩膀微碰對方 「心生嫌隙」校門口直接互毆

    昨(11)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青少年互毆的案件,15歲張姓少年及16歲王姓少年,因在校園走路時,不慎碰撞到對方肩膀,而雙方疑似沒有示意道歉,而心裡產生嫌隙,放學時又再度相遇,一言不合竟然開打,警方獲報後,通知兩名少年和家長到所說明,警方依《少年偏差行為預防輔導辦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2/08/12 12:09
  • 小心工作詐騙!先匯200萬再到柬埔寨 台南男險人財兩失

    剛出大學校門的台南陳姓男子,聽信詐騙集團話術,昨天帶著母親存款帳戶準備匯出200萬元,再前往柬埔寨工作2個月,以便領回400萬元,所幸警方及時攔阻,陳男險些人財兩失。
    2022/08/06 11:20
  • 恐怖前男友!40多人面前砍死她 埃及法院「直播絞刑」

    上個月埃及21歲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下在校門口遭前男友亂刀砍死,現場還有40多人全部目擊,這起可怕情殺案震驚全國。埃及法院在7月6日判處前男友死刑,不過為了殺雞儆猴,埃及法院要求在行刑當天全程直播絞刑過程,來阻止未來再有類似憾事發生。
    2022/07/27 10:00
  • 特教生遭師多次施暴 校方竟稱無違法:別讓老師沒工作

    高雄市一所特教學校的陳姓老師遭家長指控經常對學生施暴,人本基金會上午到校門口前抗議,校方表示,均依法處理,無師師相護;市府教育局表示,要求學校徹查到底並依法懲處。
    2022/07/21 14:37
  • Line群組罵同事!2男校門口談判 刀棍互毆

    網路互嗆演變暴力衝突!新北市兩名男子因為工作關係長期不睦,在LINE群組爆發口角相約談判,一人拿木刀一人拿鋁管,打到頭破血流。像這類因網路口角引發的傷害案件頻傳,警方為了釐清案情,手機採證成了重點工作,從雙方當事人LINE和臉書的對話紀錄,找出相關事證,釐清是偶發還是預謀性的鬥毆。
    2022/07/20 20:20
  • 蘭陽技術學院將停辦 校友發起穿制服作伙唱校歌

    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蘭陽技術學院將於8月1日走入歷史,校友會發起31日「作伙唱校歌」活動,邀請校友穿著復刻版制服返校,一同在校門口唱校歌,為自己和學校留下永恆記憶。
    2022/07/17 21:36
  • 國小前扔鞭炮瞬間炸火光 男駕駛稱「行車糾紛」洩憤

    今年5月底,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開車經過泰山區某國小前方時,竟然直接從車內扔鞭炮到學校門口,一瞬間炸出火光立刻就引起校方注意。轄區員警獲報後循線展開調查,鎖定施放鞭炮的劉姓男子,他也坦承犯案,供稱是因為和其他車輛發生行車糾紛才會施放鞭炮洩憤,後續他也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罰鍰5千元。
    2022/07/14 11:08
  • 海報被貼政大校門 苗博雅追查喊遭栽贓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被指政治力進入校園,因為他的海報被張貼在政治大學校門口,不過苗博雅回到現場時,海報已經被移走,他直指有人惡意栽贓,不過現在台北市到處可見競選看板,也讓北市府打算把這些競選廣告集中到指定的公告欄。
    2022/06/24 19:39
  • 只因提分手!前男友埋伏埃及女大生 40多人面前砍死她

    20日一早埃及爆發恐怖情殺案,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之下在曼蘇拉大學(Mansoura University)校門口遭埋伏的前男友亂刀砍死,前男友持刀鎖定脖子要害,讓妮拉當場濺血死亡,在場約有40名目擊者全看傻了眼,直到校園保安衝上前,其他人才一擁而上壓制住失控的恐怖情人。
    2022/06/23 16:36
  • 怎在這?明星校馬偷溜吃宵夜 遭眼尖警認出

    基隆八斗國小飼養的蒙古馬「巧克力」,21日深夜,疑似因為馬廄門鎖沒栓好,偷溜出校園,幸好眼尖員警認出這匹馬,及時把牠送回校園,而八斗國小飼養牠約6年,平常養在校門口旁的草地,學校還特別安排馬術課,讓牠陪學童一起成長。
    2022/06/23 12:19
  • 屏東校園恢復實體課首日「減輕壓力」 家長比孩子開心

    屏東縣從今天(6/13)開始恢復校園實體課程,對小學生來說,睽違3週跨進校門,真的不想上學,反倒家長們能減輕照顧壓力,都很開心。不過嘉義縣,這一週宣布「延長遠距」,而協同中學卻自主恢復實體上課,校方是考量學生疫苗施打率超過9成,家長痛批,校方不甩縣府政策,憂心會增加染疫風險。
    2022/06/13 12:58
  • 國中會考放榜!專家估建中需34.6分 公立學校門檻曝

    國中會考成績今天出爐,私立華興中學校長曾騰瀧預估,想上建中需考到34.6分、北一女33.8分、師大附中33.6分、成功高中31.8分,14至15分可上公立高中。
    2022/06/10 19:18
  • 有片/聯結車大甩尾雨天失控撞校門 車頭、貨櫃「折甘蔗」

    高雄鳳山發生聯結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在一處路口失控,甩尾衝到對向,撞上一所國中的校門才停下來,曳引車的車頭跟後方附載的貨櫃,呈現90度折甘蔗場面,幸好當下沒有人車受波及,而肇事駕駛輕傷,被他撞壞的學校圍牆壁磚跟燈罩,得要賠償。
    2022/06/04 23:25
  • 快訊/疑天雨路滑!聯結車衝撞鳳山國中校門後「折甘蔗」

    高雄鳳山國中校門口,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天雨路滑,駕駛開到一半失控,直接衝撞校門口後,車頭跟車身呈現九十度「折甘蔗」的狀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事故,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傷亡,也幸好當時下大雨,沒有路人經過肇事地點。
    2022/06/04 17:16
  • 美國人聞槍色變 川普竟說「老師擁槍」能減少校園槍擊

    美國德州的校園槍擊案,讓美國人現在聞槍色變!賓州一所學校,就發生有男子拿假槍到校門口閒晃,結果引起學校害家長緊張。偏偏在這緊張的時刻,全美步槍協會還在德州舉辦年度大會,美國前總統川普登台演說,竟然還說讓老師也能有槍,就能降低校園槍擊的風險。
    2022/05/29 14:27
  • 北大封校學生怒「拆牆」 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大陸北京防疫封控,有多所大學都規定學生「不進不出」,其中北大學生憤而抗議的場面更受到國際媒體關注,但其實早在這之前,周邊各省不少大學已經被封了一段時間,甚至有學生在宿舍種菜,自力更生。
    2022/05/17 15:37
  • 校門口前警圍捕連轟6槍 嫌犯衝撞無辜車輛母女嚇壞

    真的是嚇壞了!基隆市警方今(9)日上午11點多時,在基隆高中前圍捕一輛轎車,當時車內駕駛不服取締、拒絕攔查,先是倒車衝撞警車,發現車道的迴轉半徑不夠大,又繼續前後倒車,不只衝撞警車,也造成無辜的民眾叫車受損,其中一對母女見到這景象嚇壞了,小女孩緊緊抱著母親。
    2022/05/09 12:32
  • 兒童染疫激增「快篩怎麼用」?醫授正確步驟:快狠準

    本土疫情狂燒,已連續4日都破千例確診。全台更是已累積超過477所學校或是部分班級停課,日前就有小學生家長在臉書社團分享,某國小1,703名師生在周末被召回學校的採檢畫面;儘管學校依年紀不同採分流時段進入,但校門口依舊人山人海,擠爆滿滿家長,都是在等小孩採檢完畢出來,更讓許多人十分擔憂群聚風險。
    2022/04/19 21:00
  • 女兒被急叩回校普篩!家長見1景象怒了:白天等到天黑

    本土疫情炸鍋,連3日單日確診數破千例,全台已有4百多間學校淪陷,紛紛宣布停課。不過最近有民眾指出,自己的小孩昨(17)日被校方緊急通知要全校普篩,而家長被規定只能在校門口等,導致許多家長都擠在校門口等,從白天等到天黑,且篩檢流程也似乎不夠完善,讓她不免擔憂,恐造成防疫破口。
    2022/04/18 11:13
  • 運動會提早放學!警衛拒絕開放校門 怒踹學生機車還扯衣

    嘉義市一所高中,3月底舉辦運動會,教官當天下午4點多,宣布提早放學,但警衛卻堅持5點才能放人走,引起學生不滿,有高三生騎機車,從側門離開,警衛還動手拉扯,疑似因為攔不到人,竟然又踹其他同學的機車洩憤。另外在雲林,也有家長把車臨停到校門口,對老師咆哮。
    2022/04/04 20:07
  • 史上最硬教召第6天 全副武裝行軍10KM

    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進入第6天,後備軍人一早就穿戴整齊、呼喊口號、唱軍歌,行軍10公里,還要模擬遭到砲擊的臥倒練習,不過中途經過桃園外社國小時,見到校長帶著80幾位學生,拿國旗到校門外替他們加油打氣,讓辛苦接受訓練的後備軍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2022/03/10 14:31
  • 連闖2校偷竊!男鞋卡校門繼續逃 仍遭逮

    基隆有員警7日晚上接獲兩間學校通報,有不明男子闖入,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而且立刻拔腿就跑,員警追了好長一段距離,才終於逮到嫌犯。男子疑似是鎖定晚上學校沒人,連闖兩間校園竊取教職員財物,最後在他身上查獲385元的現金和超商禮券,並將他移送法辦。
    2022/03/0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