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門口前警圍捕連轟6槍 嫌犯衝撞無辜車輛母女嚇壞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3:57
母親緊緊抱住小孩,衣服經變色處理。圖/TVBS
母親緊緊抱住小孩,衣服經變色處理。圖/TVBS

真的是嚇壞了!基隆市警方今(9)日上午11點多時,在基隆高中前圍捕一輛轎車,當時車內駕駛不服取締、拒絕攔查,先是倒車衝撞警車,發現車道的迴轉半徑不夠大,又繼續前後倒車,不只衝撞警車,也造成無辜的民眾叫車受損,其中一對母女見到這景象嚇壞了,小女孩緊緊抱著母親。

更多新聞:砰砰砰!基隆高中門口槍響 駕駛衝撞警車、挨轟數槍後逃逸

 

當時黑色轎車裡的駕駛,開車行經基隆高中前一個大迴轉,想要撇開警方追捕,但是他迴轉半徑不夠大,因此卡住。駕駛第一次倒車撞警車,但還是無法通過,於是又往前衝撞無辜的臨停轎車,前後總共兩度衝撞無辜轎車、三次撞到警車,黑色轎車嫌犯趁隙脫身後,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警方連續開了6槍。
一對母女當時就在案發現場,小女孩聽到槍聲,又目擊嫌犯故意撞車,相當害怕,事後緊緊依偎在母親的懷裡,媽媽也急著安撫小女孩,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目前警方初步了解,除了警車之外,還有兩輛民眾的車輛遭撞擊毀損,目前已經發動警網持續追捕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槍擊#拒捕#攔查#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26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