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校慶 結果共548筆

  • 台灣校慶門口「擺2巨物」! 陸網友路過嚇壞驚喊:奇特

    兩岸文化差異大!一位大陸網友表示,日前路過南部一間學校時發現,門口竟擺著兩個花圈,上面寫著「祝31週年校慶成功」,對此她感到非常震驚,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台灣網友解答。
    2023/11/10 21:37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趣味競賽誰爭鋒?高師大師生校友拚了

    高師大教授、大學生、校友三方同場較勁,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陸上行舟比速度,球管接力手不能抖,穿越呼拉圈,比的是誰的身段最柔軟。到底哪一方最在行?
    2023/10/29 19:50
  • 李明川獻處女秀緊張爆棚 邀「大咖女星」擔任大學講師引高潮

    李明川8月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演藝事業全方位發展的同時,也沒怠惰其在明新科技大學「三創中心CEO」這個身份,新學期除邀請心靈成長講師何嘉文到校任教、與他齊力紮根部落文化;他還將在本週六、28日校慶公開首唱新歌,驚呼:「好尷尬,要在學生、同事、校長、董事長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面前演唱,真是壓力大!」
    2023/10/24 10:30
  • 服務32年!不捨環球科大退場 校友兼職員:不應該被結束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因財務問題被教育部勒令退場,從今年8月開始停招,將於明年7月31日退場,創校32年來,每年的10月12日為校慶日,今日形同退場前的最後一次校慶,校方號召萬名校友回家,現場有2名校友,為首屆畢業生,從讀書到就業一路陪伴學校成長,她們今日受訪時,也認為學校不應該被結束,流露出相當不捨的感慨。
    2023/10/12 12:56
  • 再見母校!號召8萬校友回家 雲林環球科大辦「最後校慶」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將在明(113)年退場,今(12)日正逢該校32年校慶,也是最後一次的校慶,日前校方號召歷年8萬名校友回校,以「校園健走」的方式,由校長朱志良帶領師生,邊步行邊回憶校園內的每個角落,現場也有準備園遊會攤位,和精彩表演,校友們陸續趕來簽到,手持著特製的「明信片」,和師長們談笑間再一次回味校園。
    2023/10/12 12:09
  • 華莎校慶表演摸下體+舔指遭告發 「公然猥褻不成立」家長氣瘋

    韓團MAMAMOO成員華莎5月在成均館大學校慶演出,唱跳人氣夯曲《Don’t Give》的時候,舞蹈中做出M字腿和舔手指摸下體的動作,性感指數破表,卻遭到學生家長聯合檢舉,認為這段表演涉及公然猥褻,已非藝術表演,而警方也受理報案,但經過調查,指控難以成立,警方決定不轉送案件,結果引發家長更不爽。
    2023/10/04 15:07
  • 大學就財富自由了?陸神秘男畢業一年 捐深圳大學2.1億

    大陸深圳大學校慶,一名才畢業一年的校友,以個人名義捐款給母校大約2.1億台幣,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紛紛打聽他到底是誰?陸媒披露,他在大四時,就已經開講座談財富自由,分享炒作虛擬貨幣的經驗
    2023/09/30 17:24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 為了救好友!澳洲翁遭「世界第二毒蛇」狠咬 當場倒地亡

    一名60多歲的澳洲男子,與親朋好友一起出席活動時,意外發現一條蛇纏繞住朋友的腳踝。他心急如焚地伸出手,將蛇拉下來後,反而遭蛇狠咬手臂,當場失去心跳不治。外媒指出,咬傷男子的蛇,疑為有「世界第二毒蛇」之稱的東部棕蛇。
    2023/09/11 15:20
  • 112學年分發入學缺額少於去年 大學冷暖兩樣情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15日放榜,受惠於考生人數增加,今年全國缺額共6464名,少於去年的1萬4493名,部分私校慶賀「滿招」,但也有學校仍有不少缺額,低調表示會穩健辦學,改善教學品質。
    2023/08/16 16:52
  • 靠攏軍系! 侯參加黃埔校慶突遭工會抗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黃埔建校活動,積極靠攏深藍軍系,致詞時也提到,這回面臨的不止是要下架民進黨,還有另一個政黨的挑戰,而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前,突然有民眾高舉布條喊抗議,造成不小騷動。
    2023/06/16 18:45
  • 爭正統「黃埔」精神!陸軍官校99周年校慶 巨幅國旗、新舊版踢正步

    陸軍官校99週年校慶活動,16日上午由國防部長邱國正親自主持,除了首次展現一面15公尺的大國旗,還有創校以來,四個時期的制服,甚至號召退伍校友踢正步,似乎在日前,校史館傳出誤用大陸統戰照片的爭議後,要來強化黃埔精神的正統性。
    2023/06/16 12:54
  • 原版在哪! 陸官展出盜版統戰照「玉清」浮水印來自陸媒

    鳳山陸軍官校,即將舉辦校慶活動,最近被發現校史館陳列的早期建校照片,上面有浮水印「玉清」,代表來源是大陸官方,大外宣的網路媒體「華聲論壇」,同樣下載的盜版侵權照,史料圖片來源不清,校方澄清是校友提供,已經撤下,至於國防部公布最新版本國防手冊,把解放軍的迷彩服也納入,方便民眾辨識敵我。
    2023/06/13 22:16
  • A流入侵三軍官校? 陸官證實了:15學生輕症

    繼中正預校爆發A型流感群聚感染,陸軍、空軍官校也陸續爆出有學生確診A流,甚至連海軍官校也有疑似病例,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確認目前感染的學生都屬輕症,已依規定投藥,陸軍官校也對外證實,校內確診人數為15人,染病學生已返家休養,至於這週五將登場的陸軍官校校慶,仍會如期舉行。
    2023/06/13 17:01
  • 陳亞蘭獲台師大傑出校友!楊麗花驚喜現身 當場淚崩:妝都花了!

    陳亞蘭近來回歸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5)日出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並獲頒第23屆傑出校友獎,上台領獎時恩師楊麗花無預警獻花,讓事先完全不知情的她,淚動到掩面淚崩,原本準備好的講稿,瞬間全部忘光光,師徒倆在台上擁抱,楊麗花更比出「讚」的手勢猛誇:「妳很棒!」陳亞蘭直呼:「妝都花了!我的恩師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的節奏,但是我很開心,謝謝她給我突然的驚喜,害我要講什麼都忘記了。」
    2023/06/05 14:49
  • 資優天才童星心結? 蘆田愛菜爆拒絕同台「慶應大學同齡男星」

    日本演員蘆田愛菜3歲的時候就加入經紀公司,還以6歲的年齡拿下日劇學院賞新人賞,被稱為天才童星的她也沒荒廢學業,今(2023)年考上日本名校慶應大學,不過現在傳出她跟另一位同樣考上慶應大學、也是童星出身的演員鈴木福似乎有心結,兩人呈現「共演NG」的狀態。
    2023/05/26 12:41
  • 留校藝術作品跨越20年 母女兩代作者同框賀校慶

    蘆洲仁愛國小讓每一屆畢業生,在校園留下一座永久的藝術創作,從2001起在藝文老師率領、及全校親師生的努力下,運用不同媒材共同創作,例如馬賽克拼貼、彩繪磁磚、校園枯木在應用的創作形式,營造藝術校園,串聯起歷屆校友共同的回憶,迄今已20餘年。歷屆的校友也在回到母校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創作回想起兒時的記憶。
    2023/05/16 14:00
  • 女偶像「M字腿+沾口水撩私處」 校園19禁演出被罵翻:太噁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不僅有著過人的歌唱實力,豪放的表演風格與火辣身材同樣也是她的個人招牌,最近她跟韓國歌后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BoA等人加入韓綜《唱跳歌手流浪團》班底,卻在一場大學校慶的演出上做出「M字腿摸私處」的限制級動作,引發韓國網友激烈討論。
    2023/05/16 11:58
  • 賴清德回母校萬里國小 脫西裝坐地展親民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回母校萬里國小校慶,展現親民一面,還脫下西裝外套、席地而坐和學弟妹們合影,有不少鄉親歡迎高喊「總統好」,而賴副總統維安也出現一大亮點,因替韓國瑜維安暴紅的「特勤吳彥祖」,也悄悄轉到賴副總統維安團隊。
    2023/05/06 13:04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林為洲嗆薛瑞元:我是死人還是骨頭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代表致詞時笑談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需要有好的邏輯性才能應對,一襲驚句雖然讓台下學生爆笑,卻引發在野立委不滿,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9)日質詢時反嗆薛瑞元,「到底我是死人還是骨頭?」薛瑞元隨即回應,「我不是在講人」,兩人數度在衛環委員會舌戰。
    2023/04/19 13:05
  • 稱立院「死人骨頭」 薛瑞元:天龍人不懂台語

    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個周末,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在致詞時他戲稱「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引發藍營立委不滿,認為他這是在藐視國會,甚至要求他道歉。不過,薛瑞元不但沒有態度放軟,還反酸「天龍國的人聽不懂台語」。
    2023/04/18 23:06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挨批 薛瑞元:天龍國人聽不懂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嘉義高中99年校慶時,語出驚人,提到「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挨批藐視國會。不過今(18)日薛瑞元被問及此事,強調這句話對事不對人,還酸「某些天龍國的人他聽不懂這個台語」,並稱「說我藐視國會大可不必」。
    2023/04/18 18:15
  • 侯友宜喊「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 藍委籲黨中央速徵召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席嘉義高中校慶時喊出「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捨我其誰」,引起注意。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侯友宜「100%是已經表態」。
    2023/04/17 17:18
  • 說好的報告?結束訪日行 郭台銘:週二說明

    想要爭取藍營總統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展開日本訪問之旅,今天(4/15)下午回台,郭台銘預計週二再向外界說明。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直接在母校的校慶活動上喊出,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
    2023/04/1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