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校慶 結果共548筆

  • 赴竹中百年校慶 柯文哲指在母校學到堅持等3精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以校友身分出席國立新竹高中百週年校慶活動,他說,在母校學到堅持、紀律、民主自由的精神,養成超強抗壓力,高虹安雖不是校友,也需要這種勇氣才行。
    2022/12/11 16:43
  • 柯、高選後竹市首同台 避談「安插人馬」爭議

    一度傳出為了安插人事佈局,跟高虹安大吵一架的柯文哲,上午以校友身分出席新竹高中百年校慶,兩人也是選後首度公開同台。不過同樣是校友的柯建銘,卻臨時取消校方邀約,似乎有意避開碰面後的尷尬場面。
    2022/12/11 15:06
  • 女學生運動會昏倒命危 消防員及時挽回一命

    目前正值許多學校舉辦校慶,高雄市前鎮區一所高中,上個月校慶運動會,在大隊接力時,一名參賽女學生突然倒地抽搐,還好瑞隆消防分隊小隊長前往參加兒子的運動會,他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救護,發現學生失去呼吸、脈搏,當場實施CPR及電擊,緊急挽回一命,讓女學生及家屬萬分感激。
    2022/12/10 17:29
  • 台灣最老正牌敞篷車!屏東收藏家展示日治時期文物

    屏東縣鹽埔鄉鄉民陳宏銓,多年來收集古物,而他所就讀的母校振興國小,即將慶祝79週年校慶,因此特別從12月11日起,展出他多年來部分的收藏。其中非常珍貴的,有一部1951  MG  丅D 的敞篷車,以及1934年 福特Phaeton右駕敞篷車。
    2022/12/08 22:04
  • 年年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酸吳怡農:都是選立委才來

    台北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吳宜農對上國民黨王鴻薇,昨天兩人雙雙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在受訪時質疑過去從未看見吳怡農出現在校慶,吳怡農則稱,除了疫情期間外「每年都在」。對此,王鴻薇今(4)日再度質疑,除了2019年參選立委對戰蔣萬安那一次,吳怡農確實有出現,接著人就不見了,直到今年再次參選才到校慶,「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
    2022/12/04 11:24
  • 不耐煩?吳怡農被媒體追問 「你希望我說什麼」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3日)原預計8時抵達民權國小校慶活動,並在9時受訪,不過吳卻在9時才現身,讓在場媒體空等1小時。另由於同場出席的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質疑,過往都不見吳怡農,媒體也再三詢吳怡農是否去年前年都有出席活動,吳並沒有正面回應,且態度略顯不耐。
    2022/12/03 10:48
  • 將卸任校長!管中閔:台大生若無自覺 就與其他大學無異

    台灣大學今(15)日舉辦創校94年校慶,校長管中閔致詞時,表示他自2019年擔任校長至今,強調台大正面臨亞洲的高教競爭與社會的快速轉變,「台大學生對自己的要求,應該不止於修完課程,取得學位,將來在大機構中找到一份工作而已」,而是該為「開創未來」做好準備,若無此目標及自覺,台大生就與其他大學生無異。
    2022/11/15 12:13
  • 李明川當副教授3年「學生搶上課」 超狂任務曝光:我們營業中!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受邀擔任新竹明新科技大學副教授邁入第3年,身為「三創中心CEO」的他,要帶領學子將實習沙龍、實習餐廳和實習烘焙坊這3個校內實習單位,推廣到校外。適逢該校56週年校慶,李明川帶著學生夥伴們熱情告訴大家:「Hi,我們現正營業中!」
    2022/10/13 17:27
  • 柯文哲出席成功校慶 學生大喊「總統好、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出席北市成功高中百年校慶,抵達學校時受到學生熱烈歡迎,不少學生擠上前想看柯文哲,更有人高喊「總統好」、「選總統」,不過柯文哲並未理會。有趣的是,柯文哲致詞完離開司令台時,被學生詢問「要不要吃香腸?」他也親民回應「我是很喜歡啦」,並伸手拿取。
    2022/07/01 18:00
  • 台師大校長率隊挑戰鐵騎環島 百人排字空拍賀百年校慶

    台灣師範大學今年適逢百年校慶,校長吳正己率領百名師生挑戰9天「鐵騎環島」,在抵達嘉義時排出「NTNU100」字樣並完成空拍,象徵台師大穩健邁向未來百年。
    2022/06/21 16:56
  • 北市各校畢旅暫緩至6/12 國小校慶仍停辦

    北市教育局今天宣布,5月30日至6月12日,各級學校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依舊暫緩;校慶、跨校大型活動、校園場地開放等,國小繼續暫緩,國高中可辦但需加嚴防疫措施。
    2022/05/27 20:44
  • 台南護專生「快篩陽」去聚餐 確診被記過!校方挨轟「獨裁」

    台南護專學生抱怨學校獨裁,確診學生還要被記過!學生投票希望遠距教學,校方不答應就算了,28日校慶也照常舉辦,日前有四年級實習生聚餐,其中一人已經知道快篩陽性,卻還是參加聚會,造成其他六名同學也染疫,校方認為影響實習單位記過處份,學生不滿政府沒規定不能聚餐,記過不合理,上午學校回應,懲處還沒有定論,下周一改採線上教學。
    2022/05/26 13:42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遭控「為校慶忽防疫」校方:訓練暫停

    高雄陸軍官校6月即將校慶,有學生指控,已經有多人染疫,校方卻仍然要閱兵訓練,還把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出面回應,目前改為視訊上課,齊步訓練等可能群聚的活動,都先暫停。不只陸軍,海軍「基隆艦」,有一名官兵快篩陽性,至少有十多人染疫,包含正副艦長也確診。
    2022/05/17 15:04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 遭控為校慶辦閱兵不管防疫…校方回應

    有民眾爆料指陸軍軍官學校多人染疫,但校方為了校慶仍辦閱兵、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表示,有數名學生確診,已啟動防疫機制,上週實施遠距教學,也取消閱兵等活動。
    2022/05/17 12:27
  • 北市校園防疫管制加嚴 16至29日校外教學畢旅喊卡

    北市府宣布,因應COVID-19疫情,北市所有學校校外教學、畢旅等暫緩辦理至29日,國小校慶暫緩;此外北市聯醫婦幼院區急門診由18歲改成給12歲以下兒童使用。
    2022/05/11 17:49
  • 壯觀! 萬人齊跳PSY新歌「江南大叔」唱韓國校慶全場瘋狂

    韓國昨天(4日)單日新增4萬2千多例確診個案,不過陸續解禁相關規定,除了不強制室外帶口罩,看演唱會也可以跟著尖叫吶喊。「江南大叔」PSY參加校情演唱會,全場上萬名學生跟著唱跳,壯觀畫面讓他本人忍不住錄影片PO上網分享。
    2022/05/05 17:50
  • 凍齡50年!陳美鳳「國中嫩照」超驚人 網讚:最美學姊

    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即使已經65歲,但不論是臉蛋及身材依舊完美,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過去自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畢業的她,近日獲邀回母校參加校慶,事後她翻出當年的畢業照,青澀嫩照曝光掀起粉絲熱議,直誇是「最美學姊」。
    2022/04/24 18:23
  • 陳水扁現身南一中百年校慶 致詞曝「看色情電影」史

    台南一中今(16)日舉辦百周年校慶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立院前院長王金平等重量級校友現身。陳水扁致詞時透露,高三時班上26名同學一起跑到麗都戲院看日本色情電影,看完出來竟然碰到校長李昇也帶著校長夫人,同學們心想要被記過了,李昇卻要同學們別緊張,「這證明每個同學的發育都很正常」自由的校風也讓他覺得念南一中真好。
    2022/04/16 14:21
  • 新北沒停「校慶、畢旅」 台北「國小以下」全禁止

    本土疫情升溫,因此各縣市對於校園防疫有所不同,像是台北的國高中生,因為有打疫苗,因此能照常舉辦校慶、畢業旅行,但國小以下一律禁止這些活動,校園操場同樣不開放,反觀像是新北跟桃園,只要校內訂有防疫計畫,不論國高中還是國小,畢旅和校慶都能正常舉辦。
    2022/04/16 12:08
  • 嘉義高中1教師染疫 取消校慶、全校延長遠距至18日

    國立嘉義高中1名教師9日確診COVID-19,全校原預防性停課至13日,校方今天因應確診個案可能的風險,全校停課不停學延長直到18日,並取消16日校慶大會暨園遊會活動。
    2022/04/11 17:47
  • 桃園增22例7傳播鏈曝 網購電商+10確診 18教育單位受影響

    桃園新增22例本土個案,有7個傳播鏈,市長鄭文燦表示「多點傳播」已經發生!其中有18所教育機構被波及,包含23名學生與3位老師,因此針對校園,提高防疫政策,表演藝術課和體育課,統統要戴口罩,甚至要求15日以前,暫緩所有大型活動,像是校慶、畢業旅行、還有校外教學。
    2022/04/02 21:07
  • 新北跟進北市暫緩畢旅、校外教學?侯友宜:隨疫情滾動檢討

    國內本土疫情多點爆發,不明感染源事件持續增加,此波疫情又以校園群聚的感染案最為嚴峻,為避免疫情持續擴大,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開第一槍宣布,4月2日起到15日,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以及各類跨校大型活動如校慶、園遊會、體育競賽等,通通都暫緩辦理。鄰近的新北市是否跟進備受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受訪表示,市府全力保護孩子,要求學校關心孩子每個活動,一切以安全為最重要考量,相關活動會滾動檢討與考量,在這個前提下好好辦下去,跟學校並肩作戰。
    2022/04/02 12:54
  • 台北市掃墓限人數 校外教學、畢業旅行暫停至15日

    北市新增12例COVID-19本土案例,因應清明連假將至,北市塔樓等治喪場地人數管制,4月2日到15日暫停校外教學、畢業旅行、校慶等活動。
    2022/04/01 17:19
  • 基隆工程師確診 曾參加孩國小千人校慶

    基隆一名工程師確診,案23296有最新足跡,他在被驗出陽性之前,曾出席孩子國小的校慶和運動會,當天那所國小湧進上千人,也讓部分家長憂心,可能成為疫情破口。
    2022/03/31 23:25
  • 台東確診「+6」醫院禁探病、初鹿國中小停課、校慶延期

    台東今(27)日一共出現6名確診個案,目前感染源不明,台東縣政府宣布防疫措施加嚴,即刻起醫院及住宿型機構停止探病,直到4月10為止。初鹿國小及國中3月28日停課一天,加強校園清消,另外初鹿國小原先4月2日百年校慶,也將要延期,校園將不開放直到4月10日為止。
    2022/03/2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