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護專生「快篩陽」去聚餐 確診被記過!校方挨轟「獨裁」


發佈時間:2022/05/2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3:42

台南護專學生抱怨學校獨裁,確診學生還要被記過!學生投票希望遠距教學,校方不答應就算了,28日校慶也照常舉辦,日前有四年級實習生聚餐,其中一人已經知道快篩陽性,卻還是參加聚會,造成其他六名同學也染疫,校方認為影響實習單位記過處份,學生不滿政府沒規定不能聚餐,記過不合理,上午學校回應,懲處還沒有定論,下周一改採線上教學。

圖/TVBS

 
一早,台南護專學生進校園上課,學校沒有採遠距離教學,維持實體課程,就連28日校慶也照樣舉行,學生之間已經有些反彈了,現在直接炸鍋。

原因是公布的懲處名單,列出七位同學,其中一人知道自己快篩陽性還參加聚會,記2支小過,其他人因為疫情期間私下約聚餐,造成感染擴大影響實習單位,記1支小過,學生抱怨,校方獨裁,確診了還被記過,政府又沒規定醫護實習生不能聚餐。

圖/TVBS

在校學生:「他們去聚餐然後就被記過,因為染疫其中一個人染疫,後來驗幾個人裡面只有一人沒有(染疫),有些人是沒有影響到實習單位,其實不一定要記到小過。」
 

台南護專副校長李易駿:「指導單位導師提出(懲處)建議出來,程序還在進行中還沒有最後的定案。」

學校出面緩頰,這只是老師提出的建議懲處,一切還要釐清事發經過,才有定論,由於是五專式學校,停課標準有多方考量,學校也宣布,從30日開始改遠距教學。

台南護專副校長李易駿:「已經決議在下周開始全面遠距離。」

圖/TVBS

在校學生:「(學校懸崖勒馬要改了,覺得這樣子),反應慢半拍。」

似乎抵不住學生的反彈聲浪,學校政策轉彎,在疫情當下,培養未來醫療第一線護理人員的護專,也一直在滾動式調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確診#快篩#染疫#學生#陽性#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