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齡50年!陳美鳳「國中嫩照」超驚人 網讚:最美學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8:23
陳美鳳翻出國中時的嫩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翻出國中時的嫩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即使已經65歲,但不論是臉蛋及身材依舊完美,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過去自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畢業的她,近日獲邀回母校參加校慶,事後她翻出當年的畢業照,青澀嫩照曝光掀起粉絲熱議,直誇是「最美學姊」。

中山高中邀請陳美鳳回到母校參加60週年校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晚在臉書發文,先是感謝中山高中校長鄭裕成,邀請她參加中山高中60週年校慶,讓她倍感榮幸,而陳美鳳也逗趣地自揭過往,坦言學生時期自己其實並不是很會唸書, 而是喜歡舞蹈、音樂和運動 ,因此在班上都是擔任康樂股長,帶領大家活動。

更多新聞:好氣!炎亞綸《營業中》外場忙瘋了 楊銘威、鬼鬼在旁打屁狂聊

陳美鳳回憶,記得當年上課都要走到火車站旁再搭公車到學校,途中會經過鐵軌,當火車經過柵欄放下來的時候,上面就寫著「退一步海闊天空」,後來這句話變成她的座右銘,往後碰到感情或工作挫折時,這句話就浮現,「當我會退一步去面對放下的時候,真的就會海闊天空,轉念真的很重要」。

 
網友直呼陳美鳳是最美學姊。(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也說,讀中山國中是她人生中很美好的時光,從不懂事到慢慢成長,很感謝當時所有的老師教誨與包容,也想和學弟妹們說,「行行出狀元,年輕不怕冒險和犯錯!然後記得善良是唯一!再次祝福基隆市立中山高級中學60歲生日快樂!」

對此陳美鳳還翻出當年的畢業照,稚嫩的她看起來相當青澀可愛,讓許多粉絲看到紛紛留言,大讚「美鳳姐姐!好美喔!好有氣質」、「美鳳姐是最美,最善良,最傑出校友」、「美麗的回憶,美鳳姐真的青春永駐都是這麼美」、「最美的學姐,最傑出的校友」、「讀書時的美鳳姊好有氣質好漂亮」、「氣勢完全是女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學生#畢業照#中山國中#回憶#年輕#校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01

0.2138